三歲寶寶暈車可以喝暈車藥嗎,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2021-03-04 01:34:10 字數 1261 閱讀 8857

1樓:怪蜀黍大鵬

,孩子太小最好不要吃暈車藥 追

2樓:windy漂浮星空

不可以,寶寶吃暈車藥幾天都緩不過來。應選用物理方法解決,比如在肚臍上放一片生薑再貼上膠布或膏藥(一般傷溼止痛膏即可)就有防止暈車嘔吐的作用。

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3樓:

:如汽油等。我也是暈車一族,幾年的暈車體驗如下:1.坐車吃那些暈車藥感覺沒什麼用

4歲的小孩暈車能吃點暈車藥嗎

4樓:山百合

你好,現在這樣的情況可以給他貼上暈車貼,平時的話要注意啊,避免長途旅行,以免造成孩子噁心不舒服的情況

3周歲寶寶無意中吃了3顆暈車藥,有沒有事

5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你好,請放心,沒什麼太大問題,一般來說二十四小時就能夠代謝結束,隨時觀察寶寶,以後一定要特別注意。

6樓:王1利

一般沒事,多喝水稀釋,排洩。藥物最好還是放在寶寶拿不到的地方好。

三歲寶寶不適合吃暈車藥,那該怎麼坐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車內空氣清新

座椅盡量傾斜

減少頭部動作

避免寶寶使用3c產品或閱讀書籍

於視野清楚且搖晃不劇烈的位置

盡量使寶寶情緒穩定,且讓寶寶於前一晚有良好的睡眠

寶寶暈車,有兒童能吃的暈車藥嗎,最好是吃了不犯睏

8樓:莜莜我馨

兒童最好不要吃,可以準備些橙子之類的放在旁邊

暈車藥小朋友可以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尤其是3歲以下的寶寶,對寶寶的身體不好

小朋友可以吃暈車藥嗎

10樓:陽光雲路

可以吃的,我小時候經常暈車。父母會去醫院幫我開幼兒的暈車藥,然後每次把暈車藥掰一半給我吃,但是還是會暈車。建議您如果帶孩子坐車一天下來不要讓孩子吃帶忌廉的東西,吃飯不要吃太飽,坐車的話盡量靠前坐,哄孩子睡覺或者聊天轉移注意。

前車之鑑給您分享,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1樓:崔付心瑜點點

可以去藥店諮詢一下醫生

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三歲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如汽油等。我也是暈車一族,幾年的暈車體驗如下 1.坐車吃那些暈車藥感覺沒什麼用 三歲孩子能吃暈車藥嗎?4歲以前孩子的前庭功能正處在發育階段,4歲後不斷趨於完善,16歲時才完全發育成熟,因此,小孩的暈車症狀比大人重,也更普遍。專家認為,孩子本身的內在原因,如睡眠不足 胃腸不好 頭痛感冒等,都易誘發暈動...

六歲小孩能喝暈車藥嗎,六歲小孩能吃暈車藥嗎

您好,6歲是可以運用的,但要掌握好劑量,一般是 一半就可以的,不可過量,以免出現影響 指導意見 您好,健康顧問提醒您。寶寶的情況是可以服用暈車藥的,還應該主要保健,孩子有暈車史的話可以在乘車前減少進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坐車的時候盡量靠近通風處,盡量不要觀望運動的物體。1 乘暈寧 眩暈停 在乘車 船...

三歲寶寶喉嚨啞吃什麼藥, 三歲寶寶說話喉嚨啞吃什麼藥

無論何種原因引起的聲音嘶啞,都要考慮是否伴有聲帶及周圍組織的充血 腫痛,3歲的小寶寶已經可以清晰表達他的感受了,你需要多跟他溝通,讓寶寶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小兒咽扁顆粒是中成藥的可以給寶寶吃吃看。它由金銀花 射干 金果欖 桔梗 玄參 麥冬 人工牛黃 冰片組成。具有清熱利咽,解毒止痛的作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