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多的孩子非常叛逆怎麼辦,三歲多的孩子逆反心理特別嚴重,要怎麼辦才好

2021-03-04 09:00:20 字數 1238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多的孩子就非常叛逆,這個是可以調節的,要多和孩子溝通,三歲的孩子我感覺還是好改變過來的。

2樓:一零啞劇

三歲多的孩子非常叛逆的肯定是家長慣的建議你不要事事都滿足他的要求你就不要管他怎麼磨人。

三歲多的孩子逆反心理特別嚴重,要怎麼辦才好

3樓:楊楊搞笑**

沒辦法,我家大寶每天和我對著幹,

小孩都有這個叛逆期,和他好好說話都不聽,

每次都是我大吼大叫的他才聽,

三歲半的寶寶很叛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是孩子的叛逆期,隨著大腦發育逐漸完善,自我思想會越來越嚴重,很喜歡按照自己的想內法來容做,表現出任性是很常見的。家長對孩子任性的行為應該區分對待:

對於一般事情,盡量按照孩子自己的想法來做,不要干預他,這是他自我探索,自我成長的過程。過多限制孩子,會影響到孩子天性發展的。

對於涉及到孩子安全,與品行相關的問題。要事先和孩子說好,不能做,要和他明確畫出界限。這些是孩子安全健康成長的保障。

如果孩子有意挑戰,要嚴肅處理,讓他知道不可逾越界限,這也是規矩的形成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孩子叛逆怎麼辦?

6樓:樓皓揚秋白

其實這個完全不用在意的,屬於正常心裡。心理學家馬勒認為 0-3歲為乙個嬰兒的分版離與個體化權的第乙個重要時期(第二個重要時期是青春期)

其中0-1個月是正常的孤獨,也就是一直在睡覺,也不關注世界。2-6個月則是正常的共生,打個比方,也就是他渴了一哭有奶喝。他不舒服有人給他收拾,但其實他是不知道是母親給他做的,他認為是他自己做的,從而產生一種無所不能的全能感。

(類似於神一樣)。有的心理學家也認為家長在這段時期能不能滿足孩子的自戀需求可能會影響以後的自尊。

6到三歲則是分離與客體化階段了,首先嬰兒會先意識到母親和他不是乙個人(分化),然後他會開始探索這個世界,覺得這個世界好有趣啊,企圖掙脫母親的懷抱(這是十分正常的現象)

等到過一陣他發現沒有母親他還是會跌倒,他還是不能幹很多事,又會回到母親身邊,但這個時候母親該幹什麼呢?如果這個時候母親說「看吧,沒有我你還是不行」那麼孩子就會認為自己不行,所以這個時候母親應該做的就是拍拍孩子身上的灰,繼續讓他探索。而你的孩子應該屬於探索欲比較強的,屬於比較好的現象,甚至應該鼓勵。

純屬原創,希望能採納

三歲多的孩子非常叛逆怎麼辦,三歲孩子特別叛逆怎麼辦

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在此我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具體情況如何,以及你所說的叛逆究竟指什麼?孩子一生至少會經歷三次的叛逆期 三歲左右時自我意識的萌芽 十歲左右的自我 十三四歲時的青春期。到了叛逆期的孩子,家長可以從以下3點著手 1 多和孩子溝通一下。和孩子談談心,有時候,是家長太理解孩子了,導致孩子...

三歲的孩子嘔吐怎麼辦,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

嘔吐對寶寶來說是很常見的症狀,尤其是在嬰兒期,幾乎每個寶寶都出現過嘔吐溢奶等症狀的。但大多數都屬於生理性的,不需要 只要注意護理,及調整餵養很快會改善的。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孩子3歲,孩子嘔吐了,孩子以上情況還是與飲食不當導致的胃腸道功能紊亂有關,如孩子吃生冷食物,導致孩子消化和吸收不好,容易造成孩...

三歲半的寶寶很叛逆怎麼辦,孩子3歲半,開始叛逆期了,我改怎麼對待

三歲是孩子的叛逆期,隨著大腦發育逐漸完善,自我思想會越來越嚴重,很喜歡按照自己的想內法來容做,表現出任性是很常見的。家長對孩子任性的行為應該區分對待 對於一般事情,盡量按照孩子自己的想法來做,不要干預他,這是他自我探索,自我成長的過程。過多限制孩子,會影響到孩子天性發展的。對於涉及到孩子安全,與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