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草的警示牌,愛護花草的警示牌要委婉一點的。

2022-09-10 07:15:02 字數 1481 閱讀 8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惜生命,由我做起。

關於小草的警示牌 ?

2樓:樂正禎

小草青青,腳下留情!我們一起讓小草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草向您致敬。

2.小草青青,踏之何忍?

3.芳草青青,腳下留情?

4.小草也有生命。

5.花兒向您微笑,小草向您致敬。

6.手下留情花似錦,腳下留情草如茵。

7.請你走路彎彎繞,小草對你微微笑。

8.小草青青多可愛,大家莫要去破壞。

9.草木皆生命,枝葉總關情。

10.小草亦有情,請你也留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佬於能反射出一定的區域性嗎

贍或靜等靈感的降臨。你可不要這樣。如果有些事你明白需要做卻又提不起勁,九

看圖寫話扶牌愛護小草的牌子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小明發現他家前面的草地,小草不像以前那麼茂密了,還有的草倒下了。小明想:小草也有生命,我們要愛護小草,我要想個辦法保護小草。

小明跑回家找了一塊木板,認真地在木板上寫著:「別踩我,我也有生命。」小明把木板立在草地旁,時時刻刻提醒人們愛護小草。

星期日下午,天氣晴朗,小明和小東相約在小區裡踢球玩,他們來到小區的草坪上,小草綠油油的,走在上面很柔軟,小明說:「就在草地上踢吧,這裡很舒服。」小東說:

「好啊!」於是他們在草地上興高采烈地踢起球來,小草被踩的彎下了腰。

這時,小紅跑過來大聲說:「不要在草地上踢球!小草會疼的。」小明和小東停了下來,奇怪的問:「為什麼?」

「小草也有生命,你們在草地上踢球,小草就會被你們踩死。你們沒看見』『愛護花草』的警示牌嗎?」

小明和小東聽了小紅的話,羞得低下了頭說:「我們錯了,我們以後會愛護花草,愛護環境的。」

6樓:舒庸裴

今天你踩在我頭上,明天我長在你頭上

愛護花草的警示牌要委婉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情,腳下留情。 青山清我目,流水靜我耳 讓花兒含笑,讓草兒傳情,讓心兒綻放。 手上留情花自香,腳下留意草如茵 我很怕羞,請別碰我 邁步留意地下草,撣指莫折枝頭花 小草青青,腳步輕輕

愛護花草的警示牌,自己寫?

8樓:

花草有命,腳下留情。

9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我也有生命

請你呵護我;

你對我百般好,

我給你萬縷香。

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語句,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廣告語!二十句哦

1 花草也有生命,請足下留情。2 繞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綠。3 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4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葉總關情。5 來時給你一陣芳香,走時還我一身潔淨。6 小草有生命,足下多留 青 7 小草對您微微笑,請您把路繞一繞。8 欲攬春色入自家,無可奈何成落花。9 我是乙隻小小小鳥,總是飛呀飛不高...

有什麼愛護花草樹木的標語一條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標語

1.用心愛護每一片綠色 草兒青青,腳下留情 2.不要讓最後一滴清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不要讓最後一片綠色成為我們的夢想。3.讓草更嫩綠,讓心靈更美麗。4.多增一片新綠,就多增一片新鮮空氣。綠色是暖色,多增添幾片暖色,就會少一片冷色。5.讓我們當環保小衛士,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6.花草誠美麗,手腳要留情。...

描寫保護花草的成語,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成語

芳草萋萋 何忍踏之 瑤草琪花 拼音 y o c o q hu 簡拼 ycqh 解釋 亦作 瑤草琪葩 仙境裡的花草。珍貴奇異的花草。拈花惹bai草ni n hu r c o 釋義 比喻到處留情,du多zhi指男女間的挑逗引誘。語出 清 曹雪dao芹 回紅樓夢 第21回 他父親給他答娶了個媳婦,今年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