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春遊作文,一年級寫愉快的春遊的日記怎麼寫

2022-09-10 02:35:07 字數 2322 閱讀 7105

1樓:杞玉花己未

今天我們春遊,天氣很好,鳥語花香,我們高高興興地去春遊,(地點)很有趣,我們很高興。

給個滿意吧,任務中~~

2樓:吾淑珍桂歌

春遊今天是星期三,我們要去春遊,這一天我們早早來到了學校,高高興興的準備去春遊。

去到那門口覺的那裡很大,進去之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遊戲可以玩,我們首先去玩去抓泥鰍,這可是我花了7塊多買來的魚網和盒子,一開始我乙個都沒抓到,但是我看的我的同學已經抓了10幾條了,我開始一心一意抓一直跟著乙個不放,結果抓到了很多只,但是去了遊戲小屋的時候,我和同學玩遊戲拳王,乙個幣一塊錢,於是我和同學就迫不及待的玩起來,玩了好久,要去玩別的遊戲的時候,我的泥鰍別別人偷了。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才怪大人們都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2點了,就要回去了,同學們都一一不捨的裡開了那。

這次春遊我們過的很愉快。

一年級寫愉快的春遊的日記怎麼寫

3樓:哊點壞

春遊小學一年級春遊作文

今天,是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那就是春遊!

我們大家一路上興高采烈的去春遊。我突然覺得什麼風景都特別的美麗,什麼**都特別的動聽。我感覺我似乎感受到了人生的真諦。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春遊的地點。大家找好了地方便鋪下桌布,拿出了美味可口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12點了,睡覺了.....

春遊小學一年級春遊作文

春遊 3月28日,陽光明媚,百鳥爭鳴,老師帶領我和同學去余家漾公園春遊。 一到那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和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的一旁,就是一棵棵綠油油的柳樹,在微風下盡情搖擺,彷彿是春姑娘的頭髮。

一朵朵桃花在微風中盛開,草地被桃花染紅了...... 開始野餐了,我和同學都狼吞虎嚥的享用自己帶來的「美味」。 時間可過的真快啊,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難忘的春遊!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一年級作文春遊怎麼寫

5樓:祉降綿綿

春遊小學一年級春遊作文 | 2014-11-29 13:25春遊 星期五,我們學校去春遊。早上8點我揹著包到學校,包裡有可口的零食,八點半老師帶我們去坐車,一路上同學們都很高興有說有笑。

到了春遊的地方,老師帶我們去活動,我們玩了捉魚、太空城堡,還參觀了恐龍模型、沙漠植物和瓜菜地。 晚上回家,爸爸說我曬黑了,但是我覺得很值的,因為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我開心極了。

春遊小學一年級春遊作文 | 2014-11-29 13:264月10日,保聯小學終於迎來了一年一次的春遊活動。

「春遊了,春遊了!」同學們都高興地喊著。

這次春遊,是去義烏的駱賓王公園遊玩,學校選了乙個陽光燦爛.萬里無雲. 的好天氣, 春遊的前一天晚上我也不知怎麼搞的,總是睡不著覺,也許是我對期待已久的春遊太興奮了吧!

一清早,同學們到學校裡集合,通過體育委員整隊,我們拉著長長的一大隊人馬上路了,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大約半個小時,我們便來到了景色秀麗的駱賓王公園。進入公園裡,公園裡的很多碑文就記載著駱賓王的生平事蹟,駱賓王是義烏人,自幼聰明穎悟受過良好的教育,少年時就有詩名,擅長七言歌行和五言律詩,他7歲能詩,有「神童」之稱。據說詠鵝詩就是此時所作:

「鵝,鵝,鵝,曲頸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還有《駱賓王文集》等……他在文學史山佔有重要的地位。休息的時候,我們班級分成幾個小組坐在草地上,我和同學們坐在一起,講講笑話,吃吃東西, 在駱賓王公園裡玩得很痛快,真是熱鬧非凡,儘管今天的天氣很炎熱,但是我的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我有一種按耐不住的喜悅,我覺得今天的收穫可不少呢!

駱賓王的事蹟,給我帶來很大的啟發,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義烏市保聯小學604班阮錡潔

指導老師:萬松蘭

小學一年級中天門春遊作文50字

6樓:古道愛檸檬味

泰山纜車早上7:00到下午5:30,中天門旅遊車一般凌晨一兩點就開始有了,下午六點半七點差不多就沒有了。晚上也就有兩三班,看人數的多少而定,周五週六晚上會比較多一些。

7樓:心在看我

天外村旺季的車應該是24小時的,我今年五一去的,我們十二點上車,大概小時到中天門,然後爬的快的話,90分鐘能到南天門,然後找個地方休息,到3點半去玉皇頂下邊找個地方,靜等日出…帶件厚點的外套就可以了,就是等的時候冷,爬的時候熱死了,要租大衣的話一定要到了天街才能租,要不然會累死的,人太多了,下山的時候根本走不了…多帶點水,有錢的話,到上面買,日出時間每天都會提示,玉皇頂下面那塊看,不錯,正對著…

一年級語文作文大全語文語文作文大全春遊怎麼寫

一年級寫水果作文,一年級作文怎麼寫

我最喜歡bai的水果是香蕉。du 它們有著黃色的 zhi皮,白色的果肉,那白dao 白的果回肉可甜了!在秋天香蕉剛成答熟的時候,那個時候的香蕉最好吃。把香蕉剝了皮,放進榨汁機裡,就可以榨出香甜的香蕉汁 把香蕉剝了皮,切成一片一片的,貼在臉上還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呢!另外,再告訴大家乙個小知識 吃完了香...

一年級春遊豫園作文

今天,我隨家人來到上海的著名旅遊景點 豫園。豫園原本是明朝的一座私人花園,距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豫園內風景優美,設計精巧,占地面積也很大,大約有三十餘畝地。走進豫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充滿生氣的樹木,很多都是樹齡有幾百年的參天大樹了,有銀杏 廣玉蘭 桂花 垂柳 松樹,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奇...

一年級作文大全,一年級作文大全100字

童鞋,日記不會寫了?寫寫今天的新鮮事就行,還可以加點自己的看法,觀點,沒有可以寫今天無日記,反正是自己看寫的好壞無所謂 一年級作文 有100字左右的作文嗎 那是乙個星期天的來早上自,媽媽對我說 你已經7歲了bai,要學會自立du,今天你就自己買早餐吧.於是我zhi拿著錢高高興興dao的出了門.我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