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關於寫蘭花的作文大全,小學一年級下冊描寫花的作文80字左右

2021-03-04 09:01:21 字數 2804 閱讀 9750

1樓:誰在

關於蘭花的作文抄

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艷。但有一種花卻沒有參與進來,它獨自在幽靜的山谷中悄悄地開放。它就是蘭花。

奶奶家就有一盆蘭花,它在陽台上靜靜地生長著,類似蔥的葉子間開出了一朵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花朵。我湊近仔細觀察,發現花朵有內外兩層花瓣,外層有三片花瓣,白色的花瓣中夾雜著一點紅色,形狀就像賓士車的標誌。內層似小舌頭般的花瓣上,點綴著紅色的小斑點。

它的樣子,就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在盆中。

孔子曾說:「芝蘭生於幽谷,不以無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為困窮而改節」。蘭花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小學一年級下冊描寫花的作文80字左右

2樓:小混猩猩愛神話

我家階梯轉角有盆石榴花。它

的葉子是橢圓形、小小的。枝頭上長滿了花蕾,是要開花了。我好高興!

有的才是花骨朵,綠、黃、紅色相間,像個五彩燈泡;更大的花骨朵兒,像乙個小葫蘆,尖上已經有了一條裂紋;有的裂開小嘴,露出了一抹紅;有的正開著,只見包著花瓣的那層「皮」慢慢地向外翹,裡面的花瓣也跟著一片片張開,好像乙個穿著裙子的小姑娘;有的殼翹得不能再翹了,花瓣也全張開了。我發現,石榴花的花瓣是紅色的,有6片。低頭聞了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它的花蕊是黃色的。遠遠看去,像一位嬌豔的小公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嗎的快遞到哪了,乙方式不對勁呢嗎丁啉

蘭花寶寶尋訪記作文100字一年級作文

4樓:載奪基

我家窗台上有兩盆蘭花遠處望去像兩個婷婷玉立的少女,讓人百看不厭、賞心悅目。走內近仔細觀察:容它的葉子根部往中間合攏,葉頂尖尖的,休長的葉子,微微的往下垂,顏色是嫩綠色的,當我摸著它的時候,我感覺它又軟又滑。

我喜歡蘭花,喜歡它那淡淡的清香,優雅的個性。

小學一年級下冊描寫花的作文80個字左右

5樓:琳述

初夏,小花園裡的月季花都開了。

月季花的枝葉依著欄杆爬得老高老高的,葉子的邊緣有像鋸子一樣的齒。月季花從這些茂密的枝葉鑽出來。有的金燦燦的,像早晨的朝陽。

有的把臉笑得通紅通紅的。有的穿著潔白如雪的衣裳,站在陽光裡。這麼多的月季花,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四年級300字作文《蘭花》

6樓:我愛吃南瓜餅

我喜歡蘭花,喜歡她的清新芬芳;喜歡她的秀雅多姿。

春天,蘭花披著劍一般的綠葉向我們走來。葉子裡的花蕊散發著陣陣清香。那四溢清香引來了乙隻只可愛的小蜜蜂,小蜜蜂圍在蘭花旁邊「嗡嗡」的唱著歌,好像在說:

「哇,花粉的味道真香甜。」夏天,蘭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長出了乙個個可愛的花骨朵。鮮嫩嫩,油亮亮的。

在陽光的點綴下閃爍著銀白色的光芒。蘭花的葉子,好似一把把銳利的寶劍,深綠的葉脈清晰可見,再加上蘭五朵淡紫的小蘭花,更加顯現出了蘭花的美麗與生機。 我家的陽台上擺有兩盆蘭花,當微風吹來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蘭花的幽香,使人感到沁人心脾。

蘭花的莖剛剛生長出來是淺綠色的,漸漸呈深綠色,有韭菜那樣的寬度,五六寸長。遠遠望去,好像一片讓人陶醉的綠色。春風一吹,蘭花好似百花叢中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也好似一群群白天鵝在水上嬉戲。

我喜歡蘭花,喜歡它的素雅,喜歡它的清新,當然,我更喜歡蘭花那樸實、純潔的品質,雖然它花期短暫,但它淡雅紛芳的形象去已印在我的心中,給人無窮的回味。

小學一年級寫花的日記

7樓:匿名使用者

4月14日 星期六 晴

我很早在自家的陽台上載下一棵太陽花。我天天小心看望它,按時澆水、施肥,盼它早點兒開花。可是,至今它連乙個花苞也不打,氣得我真想拔了它,但實在是捨不得。

一年級作文「我的盆栽」50字

8樓:知否

《我的抄

盆栽》幾年前,外婆不經意中買了一棵芙蓉花花苗,到如今已長成了一盆較大的觀賞花卉。

芙蓉花為落葉灌木,花有紅、黃、白、紫、橙等顏色,很美麗。為了有別於菏花,也叫「木芙蓉」。現在這盆芙蓉花有半公尺多高,主幹比墨水瓶口還粗呢!花冠枝繁葉茂,像一把綠色的遮陽傘。

芙蓉花喜肥喜水,生命力極強。如若培植新株苗,最好在每年的

七、八月間。挑粗壯的枝條,剪斷二公分長短,插在盆裡,把土按實然後澆透水就可以了。

芙蓉花花期為每年的六月初至九月末。六月以前做桃,花蕾佈滿枝頭,透著暗紅色。一進入六月,從第一朵花綻放,到九月末每天都有花開。

芙蓉花開花和其他花草不同,朝開夕謝,這盆芙蓉花一天最多能開七八朵。

我家這盆芙蓉花是重瓣花,顏色為「中國紅」,花全綻開後有大人的拳頭大小囊囊的。和別的盆花一起擺放在窗外的吊欄上,爭奇鬥艷好看極了,時不時地還招來不少小蜜蜂。

我們全家都喜歡這盆「木芙蓉」。

9樓:愛的承諾

我一直希望bai親手種一盆du植物,這個願望終zhi於實現了。我家的陽台上dao就多了乙個小盆內栽,我來介紹一容下它的種植過程吧!

首先,去商店買了鳳仙花的種子、土、花盆。然後,把還是寶寶的種子放進土壤媽媽的懷抱裡。最後,把種子澆上水,再把花盆能照到太陽爺爺的陽光地方。

那種子發芽了,過了很久,它終於長大了,它擁有碧綠的葉子,粗壯的枝條,就像活潑可愛的孩子,有時像在跟我點頭,有時像在風中起舞,唯一就是沒有花。我想:它是不是太孤獨了?

於是我又種了另外乙個盆栽,那個盆栽比原來的要小。它們兩個好像每天都在比賽,比誰長得又快又好。過了幾天,鳳仙花終於開花了,它的花朵是紫色的、小小的,真可愛。

這些盆栽都很可愛,我一定更努力地照顧它,希望它們更快更好地成長。

一年級作文大全,一年級作文大全100字

童鞋,日記不會寫了?寫寫今天的新鮮事就行,還可以加點自己的看法,觀點,沒有可以寫今天無日記,反正是自己看寫的好壞無所謂 一年級作文 有100字左右的作文嗎 那是乙個星期天的來早上自,媽媽對我說 你已經7歲了bai,要學會自立du,今天你就自己買早餐吧.於是我zhi拿著錢高高興興dao的出了門.我來到...

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春天,小學一年級作文100字春天來了嗎作文

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鴨子的歌聲裡,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游離湖邊,來到湖心捉魚 嬉戲,它們一會兒你追來我追去,一會兒撅起屁股下水捉魚,高興得不亦樂乎。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新抽出的枝條裡,柳綠花紅。柳樹迎著輕輕拂來的春風,慢慢舞動著那還帶著嫩黃色嫩葉的柳絲,像是位美麗的姑娘在湖邊梳頭呢!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好...

一年級寫水果作文,一年級作文怎麼寫

我最喜歡bai的水果是香蕉。du 它們有著黃色的 zhi皮,白色的果肉,那白dao 白的果回肉可甜了!在秋天香蕉剛成答熟的時候,那個時候的香蕉最好吃。把香蕉剝了皮,放進榨汁機裡,就可以榨出香甜的香蕉汁 把香蕉剝了皮,切成一片一片的,貼在臉上還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呢!另外,再告訴大家乙個小知識 吃完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