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作文大全,一年級作文大全100字

2021-03-04 02:35:01 字數 4120 閱讀 4300

1樓:du知道君

童鞋,日記不會寫了?寫寫今天的新鮮事就行,還可以加點自己的看法,觀點,,,沒有可以寫今天無日記,反正是自己看寫的好壞無所謂

一年級作文/有100字左右的作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星期天的來早上自,媽媽對我說:你已經7歲了bai,要學會自立du,今天你就自己買早餐吧.

於是我zhi拿著錢高高興興dao的出了門.我來到市場,先買豆漿水、麵包、油條,賣豆漿水的叔叔對我說:「小朋友,豆漿水有點燙,你拿好啊.」

買好了早餐,我小心翼翼提回家,媽媽高興地說:「你真能幹,終於學會了自立.」

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

一年級作文大全100字我的暑假練字生活

3樓:丨四季甜橙丨

讀書以來,我的字寫得不怎麼好。正好寒假,老師布置了練字作業,我決心利用寒假的回時間好好練字答。 一開始,我每天堅持寫2頁,每次都很認真。

沒有開小差,照著字貼一筆一畫的臨摹。堅持了幾天,就不耐煩了把筆一扔,心想:還是算了吧,再練也是寫不好字,還不如去玩一會兒,時間還長著呢,明天再練也不遲。

時間過得很快, 我就這樣的輕言放棄的人嗎?不,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拿起筆,靜下心來,開始認真練起來。

在這個過程中,我終於體會到了練字的樂趣。 乙個乙個的字在我的筆下變得越來越好看了。 現在練字變成了我生活中乙個習慣,一天不練,就感覺好像少做了一件事似的。

每當我碰到煩心事的時候, 我就會拿起筆和紙,,安靜地練起字來。慢慢的,所有的煩憂都煙消雲散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 我的字有了好轉。

從中我體會到了堅持不懈就會取得勝利。

一年級作文

4樓:翰林學庫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很高興,盼望已久的入隊時刻終於到了!一大早我回們班第乙個進操場,答在操場調了好幾次位置總算坐到了自己的「寶座」上。不久大家等來了高年級同學入場,然後就開始了今天的六一活動。

首先舉行入隊儀式,我們跟著指導老師一起宣誓,一年級同學們都把拳頭握得緊緊的。高年級同學為我們系上了鮮豔的紅領巾,並且互換禮物。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題活動「放飛夢想」,每個班有十位同學準備飛機去參賽,可是最後夏老師宣布成績時我們班沒乙個得獎的,不過我們有信心明年比賽獲得全校第一名。

放學後,老師讓我們帶著家長在學校裡參觀,爸爸用他的手機給我和同學照了幾張相。中午,媽媽帶我去吃比格披薩,然後我們去動物園玩,可是動物園人太多,我和媽媽看了幾眼就回家了,我上網玩了一會摩爾莊園,不知不覺太陽快下山了,時間過得真快。晚上,我練了一會兒呼啦圈,第一次轉了100圈,第二次轉了117圈。

六一真快樂!

我想有乙個神奇的…一年級作文100字

5樓:雪域籃心

我要設計一

bai列神奇火

車,它可du

以變成許多火車,zhi

它還能dao變成飛機、汽車、坦克內……等等。神奇容火車還有乙個很厲害的功能,開動的時候不用軌道,想要去**就可以去**,10分鐘就能到,我設計的火車厲害吧。

我還設計了一列勇敢火車,它到處冒險、探索。我給你們講乙個故事吧!從前,有一列火車很喜歡冒險,有一天,它開到了乙個山洞裡,聽見了乙個很可怕的聲音,它一點兒都不怕,它繼續向著聲音的方向開去,直到目的地。

你們說它是不是很勇敢。

小學生簡單作文100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我又長大了一歲,爺爺奶奶、還有姥姥姥爺都給了我壓歲錢。我拿著壓歲錢主動交給了媽媽,由於每年我的壓歲錢都是由媽媽保管的。媽媽說:

我的年齡還小,不能亂花錢。壓歲錢是筆不小得數目,她先替我保管著,等以後有合適的時候再還給我。

可後來我又一想,我今年已經九歲了,壓歲錢是給我的,應該由我自己支配呀!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不會答應,可是相反媽媽卻出乎意料的同意了!

我用了一天的時間寫了乙個用錢計畫:

一年級作文大全50字我對媽媽的愛

7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對媽媽的愛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高大而雄渾。我卻要說,母愛如水,清澈而甘甜。母愛淺淺地撒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母愛是淺淺地映在生活中的一道痕跡。

上個星期六,我與媽媽去商場裡買衣服。乙個櫥窗前,人很多。媽媽也想去湊湊熱鬧,就帶著我擠進了裡面。

突然,我被乙個人撞了一下,倒在了地上,這時,我突然不見了媽媽的蹤影。這可怎麼辦呀?我與媽媽走散了!

我急忙把商場的那一層前前後後找了一遍,都沒發現媽媽,我急得哭了出來。 事後我才知道媽媽發現與我走散後,急得直跺腳,埋怨自己沒有把我的手牽緊點。媽媽見到誰都問:

「有沒有見到乙個胖胖的女孩子,穿一件綠衣服。」當媽媽問完了這層所有的認識也找不見我,就到另一樓層同樣地尋找著我,一層又一層,實在找不到我,最後媽媽直衝進廣播室,廣播找人。 就當媽媽氣喘吁吁坐在樓梯上傷心欲絕,懊悔不及的時候,突然看見遠處有乙個女孩,旁邊沒有大人,眼神中充滿著著急與害怕。

媽媽定了定神,確定這個女孩子時我的時候,我也看到了媽媽。媽媽疾步走到我旁邊,擁抱了我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讓我省心呀!

怎麼這麼淘氣呀!」說完,便又抱住了我。 經過這件事情,我對母愛這個詞語又有更深的理解,母愛是什麼?

母愛是整幢樓的尋找。媽媽的愛是淺淺的,在媽媽愛的包圍下,我快樂地成長著。

為什麼喜歡夏天一年級作文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夏天作文100字

我的家鄉也是在重慶市,這裡天氣酷熱今年夏天的溫度一天比一天高,國家和重慶**都啟動了紅色預警訊號,全面抗旱。

在我的身邊,小樹喘著粗氣,垂頭喪氣的低著頭,小河裡的水也越來越少,小草也脫下碧綠的新裝,無奈的換上了灰暗的土裝,小花現也成了殘花敗柳,沒有了以前的美麗,就連小狗也伸著舌頭,不停地喘氣,人們整天都呆在空調房裡,街上也見不到幾個人影,因為這樣,所以空調的價錢也漲了許多。

我家小院的一棵小樹,被烤成了柴,他的身體和四肢都被烤焦了,呈現出一幅咖啡色!

我的家鄉已有乙個月沒下雨了,酷熱極了!

我多麼盼望我的家鄉能早日下一場大雨啊!

一年級作文《春天來了》50-100字

9樓:團長是

春天來了,小草偷偷地的從土裡鑽出頭來了,嫩嫩的,綠綠的。柳樹垂下了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輕輕地搖曳,美麗極了。南方的春燕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叫著,象是在讚美春天美麗的風光呢!

小河解凍了,清凌凌的河水帶著碎冰渣兒歡樂地流淌著,彈起了美妙的琴聲。

田野穿上了花衣裳,好象小姑娘一樣美麗漂亮,到處是花,到處是草,到處是綠色的生命。春風如綿,多麼柔軟,多麼溫暖!春雨如絲,象無盡的彩線,忙碌地為大地繡織鵝黃色的春裝。

轟隆隆的春雷,喚醒萬物,迎接春天的洗禮。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小草從地下了出了乙個個尖尖的小腦袋。桃花紅了,在樹上爭先恐後地開放著,似乎在互相比美呢!

小朋友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一件件美麗的短袖。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11樓:雨中漫步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帶著溫暖的陽光來了,帶著柔柔的春風來了,帶著隆隆的春雷來了,帶著綿綿的春雨來了。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青青的腦袋;花兒盡情地開放,有黃的迎春花,潔白的玉蘭花,粉紅的桃花……花兒微微地散發著香氣,引來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無數的蜜蜂在花間忙碌著;春天來了,湖邊的柳樹飄起了嫩綠的長髮,輕輕地從人們的肩頭拂過;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冬眠的青蛙甦醒了,蛇兒出洞了,小鴨子在清清的河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

萬紫千紅春滿園。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生機和新的希望。

春天多美好。我熱愛春天,熱愛春天的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草兒綠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新芽。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地開放。小蝴蝶也被春風吹醒了,在中間飛來飛去。

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漂亮的春裝。陽光照在人們身上,人們漸漸感覺到很暖和。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真美麗,春天真美麗!

13樓:茶呸

來咯給哦t1我1yy**網不行吧行吧

日記大全一年級,20字日記大全一年級

今天,回到家後,過了一會兒,媽媽朋友寄來了兩箱大櫻桃,非常開心!又過了一會兒,姐姐開始做下午飯。過了一會兒,做好了下午飯,有蝦,麵條。吃完飯後,我開始寫作業,寫完後已經9點11了,我太想睡覺,我上了床,希望一分鐘能睡著 我也想活了嗎為啥牛十 小學生日記20字大全 1 為元旦做準備 今天我快累死了。因...

一年級故事大全,一年級故事大全50字

公園裡的花 公園裡有朵花,真好看,看見小天天,總是笑眯眯的。天天問花兒 專 你叫什麼名字屬?花兒只是笑,不說話。天天伸出小手,要採這朵花。外公擺擺手說 天天別採!你不採她,花兒總是對你笑,你一採下來,花兒就哭了。天天不想看到小花對他哭,天天沒有採。這時,小花笑得更可愛了。她成了天天的好朋友。天天回家...

一年級關於寫蘭花的作文大全,小學一年級下冊描寫花的作文80字左右

關於蘭花的作文抄 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艷。但有一種花卻沒有參與進來,它獨自在幽靜的山谷中悄悄地開放。它就是蘭花。奶奶家就有一盆蘭花,它在陽台上靜靜地生長著,類似蔥的葉子間開出了一朵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花朵。我湊近仔細觀察,發現花朵有內外兩層花瓣,外層有三片花瓣,白色的花瓣中夾雜著一點紅色,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