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語文作文,一年級語文40字作文

2021-03-04 09:00:22 字數 591 閱讀 3528

1樓:home我的家鄉啊

友誼是一把傘下復的兩個身影,是制一張桌子上的兩bai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du暖的海港,

zhi靜靜地撫慰dao

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孤單、寂寞。我們總是肩並肩,手牽手,漫步於黃昏的街頭,奔跑於浪漫的雨中。

我們總是在同一張桌子上,專注地學習。時而沉默不語,各忙各的;時而互相**,「爭吵」激烈。我們總會在公園的長椅上,或向對方傾訴心中的煩惱與憂愁,得到體貼的寬慰;或將快樂的事告訴對方,然後一起開懷大笑。

  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軟弱。當在人生之路跌倒時,心中被「放棄」這個意念完全佔據。可是,這時,朋友將我扶起,提醒我要堅強,漫漫人生路,豈能無荊棘,若被拌倒,就一蹶不振,選擇放棄,又怎能體味到成功的快樂呢?

這些話,令我又充滿希望。從此,每當跌倒,我都會自己站起來,將這當作命運的考驗,相信成功不遠。   自從擁有了友誼,我找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對於同乙個問題,我們時常會有相同的見解。我們崇拜同乙個明星,喜歡同一種顏色,熱愛同一種寫作風格……還有,我們都同樣珍惜著這份友誼。   友誼讓我們得到了快樂、自信、勇敢、堅持!

一年級語文日記,一年級語文日記五十字

答 今天是非常開心美好的一天,跟爸爸去去了遊樂園,玩了好多遊戲,特別開心。小學生日記五十字25篇 篇一 含羞草葉子 乙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早晨,我在寫作業,寫啊寫,一直寫到了中午。叮咚叮咚,是門鈴聲響了,我開啟門一看呀!是叔叔來了,聽說叔叔要拿一盆含羞草送給我呢!叔叔給我含羞草之後走了。篇二 我...

一年級語文識字教案,一年級語文識字教案

vgbhbcfgghvbkfdgdfgjjcvhvhn bmj,xgjvck cfdhojjgjkhjhfdfvkkddvnm,nvvvcvhgfghjurssb.小學語文一年級下冊識字一教案?有語文 有教學 有英語 一年級語文識字如何教學 一年級識字 寫字教學 一 識寫分流,多認少寫 二 合理安排...

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春天,小學一年級作文100字春天來了嗎作文

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鴨子的歌聲裡,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游離湖邊,來到湖心捉魚 嬉戲,它們一會兒你追來我追去,一會兒撅起屁股下水捉魚,高興得不亦樂乎。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新抽出的枝條裡,柳綠花紅。柳樹迎著輕輕拂來的春風,慢慢舞動著那還帶著嫩黃色嫩葉的柳絲,像是位美麗的姑娘在湖邊梳頭呢!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