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春遊豫園作文

2021-03-04 04:13:57 字數 642 閱讀 7229

1樓:瀛洲煙雨

今天,我隨家人來到上海的著名旅遊景點——豫園。豫園原本是明朝的一座私人花園,距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豫園內風景優美,設計精巧,占地面積也很大,大約有三十餘畝地。

走進豫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充滿生氣的樹木,很多都是樹齡有幾百年的參天大樹了,有銀杏、廣玉蘭、桂花、垂柳、松樹,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奇花異木。甚至還有一片一片的小竹林。它們姿態各異,但相同的是都那麼綠,那麼生機勃勃,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豫園裡還有一大亮點便是園內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碧波蕩漾。水中還游著一群群紅鯉魚,它們在水中游泳、嬉戲,給小河增添了獨特的魅力。

在豫園每棵樹邊,每條路上幾乎都有幾塊或大或小、姿態各異的怪石。每塊石頭都有瘦、皺、漏、透四大特點,讓園林又有了幾秀麗的色彩。

豫園中給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兒的古典建築了。設計精巧,布局細膩,體現了明清兩代南方園林建築藝術的風格。木門、木窗、木門檻,還有用榕樹根雕的豪華家具,一切都充滿古典秀美的韻味。

最有特色的還是房子的屋簷,幾條栩栩如生的龍盤距在屋簷,這樣的屋簷十分有特色,十分罕見。園林中還有戲台、走廊、見景亭等四十餘處古代建築,讓我看了目不暇接。

古代人用巧奪天工的技法,創造出這樣美麗的古典園林,為後人留下這樣寶貴的財富。我由衷地佩服古人那精妙絕倫的技藝,使得我們能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一年級春遊作文,一年級寫愉快的春遊的日記怎麼寫

今天我們春遊,天氣很好,鳥語花香,我們高高興興地去春遊,地點 很有趣,我們很高興。給個滿意吧,任務中 春遊今天是星期三,我們要去春遊,這一天我們早早來到了學校,高高興興的準備去春遊。去到那門口覺的那裡很大,進去之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遊戲可以玩,我們首先去玩去抓泥鰍,這可是我花了7塊多買來的魚網和盒子,...

一年級作文大全,一年級作文大全100字

童鞋,日記不會寫了?寫寫今天的新鮮事就行,還可以加點自己的看法,觀點,沒有可以寫今天無日記,反正是自己看寫的好壞無所謂 一年級作文 有100字左右的作文嗎 那是乙個星期天的來早上自,媽媽對我說 你已經7歲了bai,要學會自立du,今天你就自己買早餐吧.於是我zhi拿著錢高高興興dao的出了門.我來到...

一年級語文作文,一年級語文40字作文

友誼是一把傘下復的兩個身影,是制一張桌子上的兩bai對明眸 友誼似一彎溫du暖的海港,zhi靜靜地撫慰dao 著疲憊的帆船 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孤單 寂寞。我們總是肩並肩,手牽手,漫步於黃昏的街頭,奔跑於浪漫的雨中。我們總是在同一張桌子上,專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