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陷入就去了

2022-09-10 02:45:02 字數 726 閱讀 256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他是個離過婚的。你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是否真的能接納他14歲的女兒,並且他女兒會不會接受你做她的「小媽」,14跟23才差9歲...你家人會接受他女兒嗎?

2.你們年齡差距不是問題,關鍵他離了婚,這點你又把握說服家人麼?你自己心裡真的接受麼?

3.離婚的男人比未婚男人要多乙份對家的關愛,對親人的關愛,因為他們失去過,所以更加珍惜,但是你要先肯定一點,他對你是圖個新鮮、愛慕你的容顏、年輕,還是心底的愛你,這對你是最重要的。

4.結婚和未婚的男人表現差別非常大,不管他是否離過。你了解他多少,他的缺點、脾氣、人際、喜好你知道多少,如果所有的差的一面都暴漏給你,你能不能接受。

5.最後,你今年23.對女人而言是**年齡。

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願意現在就走進婚姻生活,做好準備了麼?如果沒有,再考慮考慮也不遲,到了24.25再嫁人,從年齡上講不算晚,並且你那時候心態會更加成熟。

2樓:楚靜雅

你尋找了一種可以依賴的感覺,但人有時候要靠理性戰勝感性的,沒有可能在一起,最好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陷的越深傷的越深

3樓:嵇新桖

反正你都這樣了就算了吧不要出來騙兒童

4樓:紫竹影葉

哎,雖然他離婚了,可是你們之間太懸殊了,而且難道你23就要當乙個繼母?父母那關你就過不去,加上年齡的差距,愛過的人都知道要想離開自己愛的人很難,可是,有些事還是要做

我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每個正常人一般都是嫁出去的,如果你想嫁個和你差不多的人或者不如你的肯定可以,如果要更優質的,好好提公升自己,好好打扮化妝,注意穿著談吐,有知識品味還是可以的 乙個蘿蔔乙個坑 是坑就有蘿蔔,但是蘿蔔不一定有坑,所以女的肯定都能嫁出去的 就看你自己樂不樂意啦 你多大了?這個世界上還真沒有嫁不出去的姑娘呢...

我被我朋友騙到南寧說是做生意,我就去了,到了之後,他讓我在那考察7天,結果我在那只呆了3天我就發現

你別勸,這種人誰也勸不動,久了他會自己明白的。我以前也被騙去過,也是想勸說對方,結果白費口舌時間。勸他沒用的,他只會覺得你無知 愚昧,他現在已被 只有靠他自己覺醒,因此,你當下要做的就是通知他身邊的親人,朋友,同學,告訴他們慎防被騙,這樣你同學發展不了下線就會出來了 他也許已經被 了,不是你說勸他回...

老舍的正紅旗下是不是沒寫完就去世了

一 是的,這是老舍先生沒有創作完成的一部書,也是所有讀者心中永遠的遺憾,詳解如下 正紅旗下 是老舍自傳體長篇 著於1961年至1962年。遺憾的是,因當時的政治風波,老舍未完成,就被迫停筆。但諾貝爾文學獎選擇了他,而他卻選擇了離去,離不去的是他留給我們的經典 1968年,老舍先生在諾貝爾文學獎的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