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三國演義》的翻譯版啊

2022-09-09 01:40:04 字數 804 閱讀 1655

1樓:

東漢末年,宦官專權,群雄逐鹿中原。經過一系列激烈的權術,計謀,武力、人心的爭鬥,最終如臥龍諸葛亮所說,形成了天下三分,三足鼎立的局勢:東漢後裔劉備所建的蜀、江東霸主孫權所建的吳和些天子以令諸侯的曹操所建的魏。

然而爭鬥並沒有停止,魏蜀吳三方仍在在儲存自己實力的同時企圖消滅其他兩方,統一天下。亂世出英雄,而英雄最終被浪花淘盡,是非成敗轉頭空。只留下了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蹟為後人憑弔。

《三國演義》是根據三國時期的史實和民間傳說創作而成的優秀歷史**。它的內容豐富多彩,為讀者留下了深厚多而的認識價值。故事遠起漢靈帝年間劉、關、張桃園結義,描述了東漢末年和三國時期近百年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和眾多的叱吒風雲的英雄人物。

作者通過真實動人的故事,揭示了封建統治階級內部的黑暗和腐朽,控訴了統治者的暴虐和醜惡。東漢末年,軍閥混戰,所謂「十八路」諸候聯軍征討董卓,打的是「扶持王室,拯救黎民」的旗號,幹的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勾當,各懷心復事,都企圖稱王稱霸……

2樓:葉開任我行

開什麼玩笑!誰告訴你說《三國演義》是文言文了?是古代白話文啊!

要是連這都看不懂那你就別看了!因為你的檔次沒在那。要說是《聊齋》看不懂,別人會同情你,要是《三國演義》看不懂,沒人同情你

3樓:將門虎子李如松

三國演義我三年級就看得懂了,三國演義根本不能算文言文,如果你連三國演義也看不懂,那麼三國志之類的書,你是一句話都理解不了的。如果你看的懂三國演義,那麼初中的古文你基本意思全能理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學生嗎?到初中就看得懂了

誰有三國演義的故事,三國演義中的二十篇經典小故事

火燒赤壁 七擒孟獲 三七周瑜 巧擺八卦陣 空城計 草船借箭 六出祁山 諸葛亮舌戰群儒 關羽溫酒斬華雄 關羽華容道義釋曹操 桃園三結義 關羽千里走單騎 敗走麥城 過五關斬六將 諸葛亮揮淚斬馬謖 三國演義中的二十篇經典小故事 你還知道 三國演義 中的故事?三國演義裡的經典故事都有什麼 三國演義裡有哪些故...

女版三國演義名字?三國演義中女人的名字

女版三國演義?你說的是戀姬無雙吧一部動漫全是女性角色。三國演義中女人的名字 1 貂蟬。貂蟬是歷史 三國演義 中的人物,是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在民間傳說中她原名任紅昌,是山西一村姑,也有人認為呂布部將秦宜祿前妻杜氏 杜秀娘 即是貂蟬。她為了報答義父王允的養育之恩而甘願獻身完成連環計的故事在民間廣為流...

關於《三國演義》,關於《三國演義》的

一 張飛用計 粗中有細 黃忠叫陣 不服老 關公喝酒 面不改色 二 皇上點頭 王允 一日一曲訓練 曹操 三 過目不忘 割發代首 一 1 張飛用計 粗中有細 2 黃忠叫陣 老當益壯 3 關公喝酒 不怕臉紅 二 1 皇上點頭 王允 2 一日一曲訓練 曹操 三 過目不忘 割發代首 一 關於 三國演義 的歇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