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啊不知道該怎麼辦(希望好心人開導下)

2022-09-09 01:40:03 字數 943 閱讀 5869

1樓:帳號已登出

簡單告訴你,重讀初3,去混一下,最起碼初中畢業,中專什麼畢業證基本沒用,拿到初中畢業證後就去找份工作,當學徒什麼的,有個朋友,人小學畢業,現在做的雕刻,乙個月4000的工資包吃住,我初中的時候基本就是請假回家呆上幾個月,然後在去學校混乙個星期,在請假幾個月,一下就過去了,你也可以弄個電腦,初3老師基本放棄了,想幹啥幹啥,主要看你怎麼想了...我也是最近中專退學,感覺浪費時間又學不到什麼,所以我打算出去工作

2樓:依刀解語

你想到死,同時又想起你的父母,看來你還是有孝心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看來你是懂得的。讀書也並不是一條比走的路,那你可以去打工,或者自己去創業。不過我覺得你讀書都沒有熬下去,看來你的毅力還是不堅定啊。

就算以後打工,打工的過程中肯定會有些不如意,自己創業肯定也會遇到失敗。、其實我就覺得你吧可能經歷的磨難少,要麼就是不想努力就想有些成果,意志不堅定。自己好好克服困難。

還是老一句,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情我理解,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怎麼說呢,熬吧,多跟朋友接觸,在校成績不能說明什麼,多跟你爸談談,我高考前跟我爸聊過,然後考差了,他還不是不怪我,只是有點擔心你的未來是個夢,呵呵

4樓:流沙的漣漪

很好。作為跟你有一樣的想法的過來人。我感覺到很親切。

其實也沒有什麼的。你只是心裡有個坎沒過去。不想讀書只可能你學習的方式有點問題。

稍微調整下。然後心態放好點。就ok

5樓:弓天真

難道你沒有個目標嗎,沒有個愛好嗎,最其碼你願意幹什麼,要不然先混下學業來再說,在社會上沒有乙個學歷不行,不要動不動就想死,哪兒那麼容易就死了,好死不如賴活著。人就是有牽掛,有目標才活在這個世上。我曾有過你這樣的想法,在受措的時候,無望的時候,多想想別的事情,不要只去鑽牛角尖。

祝你愉快!

戀愛高手進,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首先呢 很多朋友都遇到過像你這樣的問題 其實不要緊 關鍵是看你自己 多問問自己 讓自己做出自己滿意的判斷 然後下決心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牽扯不清的感情 愛就是愛 不愛就放開 如果她一直堅持 你就沒必要選擇沒有結果的感情 放開也許比什麼都好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再怎麼努力 也是沒用 我希望你...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

很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樣可以學東西,倉庫保管不是二十歲幹的活,這個工作是很需要有心機的,乙個是上面領導,乙個是下面人,想不得罪人,那就得得罪領導,想領導不得罪,那肯定會多少得罪人,所以說一般倉庫保管都是大歲數的人才可以周全的完成,所以你盡量多少想盡辦法,把領導對你的要求,傳達的意思完成,又能和周圍人打好關係,統計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