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們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的,女生們的的理想男友是什麼樣的

2022-09-07 10:25:03 字數 1946 閱讀 4668

1樓:vu7vu關係

有錢,有錢。有錢。對她好,長得不要太醜·,一切都ok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心中的理想物件??這是個很刺手的問題,怎麼說呢?對於我們這些沒有什麼家庭背景的人來說不要你有很多錢也不要你有車有房子只要你只愛她乙個人!

只要你一顆真誠愛她的心!倆個人相愛無論是做什麼吃什麼都是幸福的這是錢買不到的!!但對於公主和王子來說那就是要門當戶對,他們不可能要乙個小學也沒畢業的人!

所以,女孩子心中的物件就是你人品好,心是她的!做人有原則,對她是真心真意的,出現問題要三思而後行!如果你是以上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幸福!!

女生們的的理想男友是什麼樣的

3樓:happy白駱駝樹

我喜歡幽默陽光的男生。個子高高瘦瘦的,國字臉,眼睛不大。但是常常微笑。愛打籃球,樂於助人,對待他人有禮貌,有責任心。有一點點靦腆,但是和熟人很健談風趣。很體貼。

4樓:依舊風清

我喜歡熱愛生活,在乎我想法的人。就算木訥的不會說些甜言蜜語,也能默默的做些讓我感動的事。生活的樂趣嘛,就在於每乙個值得動容的細節。

5樓:江南

不同年齡段的女生標準會不同,你問那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相待 相互扶持 聽話一點點 做事有原則

女孩心中的理想物件是怎麼樣的?

7樓:夏侯廣英侯妍

總的來說就三點;脾氣好,有主見,對老人好。脾氣好的人一定很大度•溫和•可以容忍女人的任性,包容女人的缺點•呵護女人。而乙個很有主見的男人,就會有魄力•有魅力。

他會時刻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對老人好•孝順,他會是乙個很善良•很細心的人,懂得照顧老人。

你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的?

8樓:小小無敵小

你理想的另一半是什麼樣?你的戀愛又是什麼樣的?池昌旭新劇《都市男女的戀愛》

9樓:雪地漫步

每個人的理想物件一定不一樣,我比較喜歡溫柔善良,不乏邏輯思維理性的女孩。

10樓:背上揹包走起

有點小錢有點小帥對我還特好,不跟父母同住,家有傭人。

11樓:

溫文爾雅,高高瘦瘦,但必要時卻又不失血性

12樓:dt尛凇

別談理想,現實會讓你明白一切!

女孩子的心目中理想物件是什麼樣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生不必要太帥。事實上,相貌出眾的男生得到的愛慕最多,長相平平的男生得到的幸福卻最多,從長遠來看,當然還是後者更幸運一些。但是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卻希望他們的男朋友有那麼一兩點特徵讓自己格外動心。

這些特徵隨各人愛好而不定,比如比較具體的眼睛和鼻子,以及比較抽象的眼神和笑容。

好男生不必要口才太好。大家相聚的時候,女生更希望男朋友的注意力適當多地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一直在向大家佈道。乙個比較奇怪的現象是,很多平時很少言寡語的男生到了自己女朋友面前,就變得很貧嘴;很多平時很木訥無味的男生在自己愛的女生身邊,說起話來卻相當動聽。

得出的結論是:甜言蜜語是男生的天性。對於女生來說,這當然是好事,如果口能常常對心,更加是萬分幸運的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帥的+可愛的+有錢的+浪漫的+抄一手好菜

女孩眼中的理想物件是怎麼樣的

15樓:青木靈靈

每個女生心中的王子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希望他是個隊我專一,負責的男人~

16樓:

有經驗 有能力 心理成熟 帥 感情專一

你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乙個很愛我,會為了我和全世界對抗的乙個人。我理想中的他一定是乙個溫柔體貼,端端正正,非常愛我的乙個人。一定非常有錢,很有實力,屬於霸道總裁型別的,對我特別好。溫柔體貼,善良大方,溫柔賢惠,對待父母盡心盡責,對待愛人全力以赴。我的結婚物件非常符合當下主流價值觀,就是有車有房有存款,...

你理想中的物件是什麼樣子的?

工作能力好,能夠維持目前的生活質量。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放假的時候一起去玩。人品好,有責任心,對我的父母好。脾氣一定要好,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著來。最討厭那種只知道用吵架解決問題的男人。大多數時候,最後你愛的的和結婚的都不是你夢想的。夢想的另一方多數都是來自於身邊人的對照,影視劇,的影響,人的潛意識會在...

說說你們心中理想的物件是什麼樣子的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沒有說就能明白對方心意的。你心中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子?當我沒物件的時候我理想中的物件是善良,可愛 小鳥伊人的那種 當我有物件了才發現她才是我的理想 o o.哈哈,只要彼此喜歡 悄悄告訴你哦 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是我哥哥哦呼呼 乙個理智而灑脫的男人 能把女人哄的團團轉的男人,很簡單挖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