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說說你們理想中的老公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9:01:45 字數 1364 閱讀 7379

1樓:柳羽永遠在1起

知道如何照顧自抄己,理解自己

襲,脾氣不要太壞,要有錢有勢(不是****)模樣嘛,不要太抱歉了,

還要會做飯 (*^__^*) 嘻嘻......差不多了,在完美了,連白馬王子都會嫉妒的,不怕白雪公主來和你搶啊找老公嗎? 祝福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沒有一定之規。

有的男人和這個女人生活很不幸,換個妻子就很和諧,這樣的事情不少。所以合適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 有房 最起碼的物質基礎 這些都沒 面談 好些就要求要有文化 有修養 有素質 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慢慢選 好男人多的是

說說你們心目中理想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美麗,孝順,樂於助人

5樓:餜憜鍒囧廁闂

不用太單純,不用太聰明,不用太漂亮,不用太醜。

說說你覺得最理想的生活狀態應該是什麼樣的?

6樓:寧國陀高韻

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有乙個溫暖的家,然後有自己的孩子,丈夫還有父母我們一起快樂的生活.雖然父母不能陪你一輩子,但是在他們有生之年我們一定要讓他們享受生活的美好.才不會有遺憾

7樓:禹立咎若菱

對於我來說,就是可以帶著我的家人一起逛超市,想買什麼不要看標價。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和bai心愛的人在一起生

du活就是很幸福的了,當然心愛也zhi包dao括父母,不用要很多版的錢.只要每天過得很權充實,有乙個共同目標可努力,為了這個家一起付出.偶爾有一些浪漫,的事,最重要的是要彼此信任,和睦的生活一起.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也在等待這樣的生活.

9樓:手機使用者

平平淡淡. 開開心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理想的生活狀態:無非這3樣!有2樣你就偷著樂吧!

說說你心目中的理想國度是什麼樣子的!

11樓:少年

什麼是理想,就是心中夢寐以求,期盼著有一天能夠實現的事情,我認為理想也可以看作信仰的載體,然而,實現理想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沿途一定是困難重重。

什麼是國度,就是乙個國家,乙個群體的聚集,國度是需要各種各樣的法制的,也需要各種各樣的規則,然而很多人把國度比喻成自己心中所幻想的境界,本人認為這是不現實的,也很幼稚。國度本身就是很複雜的。

所以綜上所述,理想國度還是不太現實,甚至不存在。所以,本人心中無理想國度。

姐妹們,你們用過的產品中,什麼抗皺保濕品牌好?

出現皺紋的原因是因為缺失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流失太快,體內缺少膠原蛋白導致的。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被氧化 斷裂後,對表皮的支撐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這樣皺紋就產生了。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來改善。最好是選擇一些無新增的膠原蛋白,比較安全。膠原蛋白中可以選擇魚膠原蛋白,比較容易吸收,特別...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就是那種很輕鬆的生活,節奏比較慢一點的,然後找到乙份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這個工作可以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但是可以讓我這一天都過得很充實,然後養一兩隻小寵物,每天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去上班,這就是我非常理想的生活了。在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就是擁有乙個很不錯的工作,那麼收入很高,自己非常的自信魅力...

姐妹們你們結婚婚紗和禮服是租的還是買的吶

一世人只穿一次,穿過就沒用了,所以租就行了。姐妹們你們的婚紗禮服是租的還是買的?一般都是租的,除非你們很有錢能買下來,那就買吧,並且你們家人不會說啥,畢竟買的會很貴,然後就結婚穿一次,或紀念日呀,拍正式一點的 才用的上,況且還要保養啥的,這是土豪才會買。租吧!買著以後不實用的,我的婚紗禮服是買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