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認為談戀愛是庸俗的,不急著找物件,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04 08:49:06 字數 6338 閱讀 8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沒有遇到喜歡的那個人,所以不著急談戀愛。不急著找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乙個高尚的人!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3樓:飛雪開心

不願找物件,大多是還沒遇到令自己心動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受過傷,生理缺陷,無非這三種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談個戀愛是每個人渴望的東西,不想戀愛的人是個問題

6樓:支點有水

很奇怪的人,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談戀愛才真正的高雅,不僅自己爽。對方也很爽。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沒有愛情的生活是沒有顏色的

7樓:蔫坯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人我就是那樣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思維不太正常,他本人不想找物件。

9樓:一束馨香

也許是人家情竇未開呢,不能一概而論。

不著急談戀愛的人是什麼心理?

10樓:創業人福全

我個人就是個不著急的人,家裡人也會經常吹耳邊風,說來說去還是那些老話。什麼老大不小,現在趕緊這個和得來的過就得了,結婚趁早之類的。個人發表一下見解

第一,相信自己不會找不到

第二,感情是水到渠成的事,遇到了自然而然就在一起,沒必要刻意去談第三,覺得自己還年輕,還可以多玩幾年

第四,自己什麼都沒有,談戀愛也給不了對方想要的,所以先努力第五,不想談,覺得戀愛沒有意義

以上就是個人觀點,希望作者採納

11樓:落煙飛雪

第一,你不能自己虛構乙個理想物件出來,任何乙個意淫物件,都是有現實的依據;換而言之,你著不著急也沒用,不會因為你著急就能更快地遇到。而且這種事情沒有deadline,更容易拖延。

第二,單身的時間久了,就越來越習慣這種感覺,這種生活模式。任何改變都是很難受的,即使是讓你把乙個壞習慣改成好習慣。

第三,好多人單身也是因為寧缺毋濫,說白了就是沒有看得上眼的,也不想勉強自己,也沒有勉強自己的必要。

第四,如果是乙個人跟你說他不著急談戀愛,很可能就是沒看上你(這種情況就是出現在別人給你們介紹物件,或者你對這個人有意思,試探他的過程中出現在你們對話裡時才有效);如果是你的朋友只是隨意跟你聊天,那就是他沒有看得上眼的人,就這麼簡單。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認為:自己乙個人不好麼?有時挺逍遙的呀!

又不用花費時間精力去考慮另外乙個人過得如何,開不開心。有時他(她)心裡也清楚真心地去愛乙個人,需要有勇氣去面對自己付出的代價。

13樓:賣蘑菇的小木棍

因為有很多事情想去做不想被情情**耽誤吧。可能是覺得談戀愛沒有事業夢想重要,而且還要照顧另外乙個人,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想談戀愛,但是心理因素左右了自己行動,很多真實想法被現實掩蓋了。比如自卑的心理在年輕人心裡佔據大部分原因。因為中國人比較含蓄,談戀愛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也不敢表達自己愛慕之情。

所以中國人很多是單相思的。久而久之,等年齡大了就盲目談戀愛,結果屢屢碰壁,導致對愛情失去了應有的興趣。再乙個就是愛情觀的改變,現在生活壓力大,很多人不喜歡結婚。

晚婚晚育大有人在,還有一部分人為了沒有負擔,當起來丁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已經談過幾次,漸漸變得麻木和反感。

16樓:藝曦_愛紫曦

不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兩個人相處,可能習慣了單身吧。

17樓:開心生活團

應該是不想湊合生活的心理吧,寧缺毋濫。

感覺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碰到一起不容易,那個能夠走到一起生活更是不容易的事情。

戀愛不是想來就來的,需要對待啊。

18樓:血絡無聲

乙個人的生活不要太自在,世界這麼有趣自己就能嗨皮,掙的錢自己花剛好

19樓:我是個厲害之人

牙齒痛了影響心肺,腦袋痛了影響五官,腳累了影響三焦穴,戀愛如果只是為了廊橋遺夢,不如友誼長青!

20樓:geek怪咖擦

不喜歡孤獨,但又害怕受傷,可能是他單身習慣了吧,或許他喜歡自由自在的,不受別人束縛

21樓:霧失樓台

三個原因吧,1.害怕受傷,付出真感情確被傷害 2.喜歡乙個人的生活 3.一直碰不到合適的人,內心已經疲倦了

22樓:天枰神評

不是不想談,不是不談

,就是想在等等,具體等什麼呢,也不知道就是想在等等,對自己的不自信,內心又想找個漂亮小朋友,結果處處碰壁,長得一般的又看不上,在看看自己的小口袋,連自己的難養活,你們被給我吹什麼不要讓金錢腐蝕了愛情,這就是現實,沒有一點基礎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隨緣集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乙個相互尋求溫暖的過程,所以可能會發現,一般家裡比較幸福,經常可以得到父母親人朋友的愛的女生會不怎麼著急談戀愛,因為並沒有感覺戀愛會使她的生活變化很大,她需要從戀愛中汲取的溫暖,在別的地方早就已經得到了

24樓:白羊

主要是單身乙個人可以跟很多人談,如果戀愛啦就只能跟乙個人沒那麼自由啦

25樓:9603蔥

一種是被愛傷害過,對愛情不抱期望的。還有一種是單身幾十年的,沒有戀愛經驗的,可能會不知如何應對對方,手足無措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不想談,關鍵是不怎麼主動,然後還遇不到什麼合適的人,對於自己也不自信,經濟水平一般,給不了另一半足夠的物質,甚至連自己過都緊巴巴的。時間久了,也慢慢習慣乙個人待了,對於別人的示好也沒有當初的那份激情,變得有點麻木。也有的是經歷過幾段感情後,對於愛情有點失望,不怎麼想在談了。

27樓:小強**跑

其實沒有人不著急談戀愛的,很多人這樣說,其實只是一種無奈,要麼是現實經濟條件不允許,要麼就是受過感情的傷而變得謹慎,更多的人是沒有遇到讓自己動心的人。

28樓:愛護隊友

可能是喜歡孤獨寂寞或不好意思打擾你我她,所以一直忍著不動,所以習慣單身,不追逐女人了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清楚,我當年不著急是因為一來沒有牢固的經濟基礎。二來獨來獨往慣了,實在不知道怎麼與異性相處,害怕談戀愛。

後來結婚了發現,還是tm的乙個人比較好。

30樓:校貝貝高階校服定做

1、形象不行

2、性格不行,例如不合群,性格怪異

3、行為習慣差,素質低,不受歡迎。

4、缺乏社交能力和技巧,俗稱的「情商低」

5、身體有疾病和缺陷,例如殘疾、沒有生育能力,陽痿**等,或者一些傳染性疾病。

6、能力差,生存能力較差,掙不到錢。

7、不婚主義

現在不找物件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找物件的人,多數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沒有找到志同道合的。現在的人要求很高,不像以前為了結婚而結婚,沒有那麼多要求,現在的人只有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他們就不會將就,所以就不會去輕易找伴侶。

32樓:hzq秋水

1、習慣了乙個人,單身主義者;

2、眼界高,一般的看不上;

3、生活壓力太大,暫時不考慮;

4、純粹是找不到另一半;

33樓:夏雄

有些是看破了紅塵,有些是看到了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34樓:

因為自己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那就沒必要再找乙個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原因可能是多樣的:不願意承擔家庭責任的;個人生活都有困難的;就願意乙個人生活一輩子;就僅僅只考慮個人,不想顧及他人.....林林總總。

如果乙個人完全不想談戀愛,覺得戀愛的麻煩大於好處,遠不如單身自由,那這個人是什麼心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的跟我一樣。我理性分析下,這樣的想法,究其原因,是因為沒有進入戀愛狀態的準備,比如工作很忙,沒時間,沒條件。或者呢,是還沒有那種談戀愛的慾望,因為不覺得談戀愛是件多麼吸引人的東西,再者就是,只是因為沒遇到不錯的,對眼的,合適的人而已。

你就順其自然好了啦,過段時間,可能你的心態就會有所變化了。

37樓:一切終是錯

每個人不一樣的想法 談戀愛幸福的會認為好 不幸福的相反會覺得單身好 主要看自己

總覺得乙個人比較自在,這樣的人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38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覺得乙個人比較自在,不是說不適合談戀愛 ,而是你沒有遇到乙個詐見之歡 ,久處不厭的人。

分享乙個關於自己的戀愛故事。

談過一位男朋友 ,現已成為前任 。

沒有和前任談之前我是屬於熱愛自由,不喜歡過於束縛的人。

之所以會和他在一起完全是被前任的行為感動到以及自己的小心思在作祟(當時全寢室就我乙個人未脫單,總是被嘲笑 ,每次叫單身狗心裡就很不好受啊。

和他在一起之後 因為初談戀愛的新鮮感 ,加上他的暖心舉止(他每天都會提前買好早餐送到寢室樓下 ,叫我去拿沒有吃晚飯會提醒我吃, 要是我不吃會自己點外賣, 然後我就要破不得已下去拿 ,每逢節假日總是變著法子給我禮物和驚喜我只要稍微生氣, 他就會不停道歉哄我)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可是在後來, 對彼此了解越來越多, 我發現他是乙個佔有慾極強的人 ,佔有慾強到什麼程度呢?

我只要因為有什麼事情耽擱了,沒有及時回他**或資訊, 他就會狂打**, 我和異性朋友就說幾句話 ,他就會生氣, 然後給我講一堆扒拉大道理。

也是因此 ,吵過多次架 ,越吵架他對於我的束縛就越多整個人就像乙隻被關在籠子的鳥 ,沒有一點空間 。

我漸漸地開始有點討厭他, 覺得他管我管的實在是太緊了, 我開始反思, 我要自由, 自由, 於是果斷選擇了。

分手我跟他說的分手理由就是, 我喜歡乙個人待著, 我覺得很自在我不適合談戀愛, 他許久沒回我, 後來他也同意了。

其實 當初在這段感情的開始, 我對他就沒有那種詐見之歡 ,久處仍怦然的感覺。

我對他有愧。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人是不需要被別人來愛的,如果是覺得自己乙個人自在說明這個人是沒有責任心的人,沒有那個人是不需要被別人來愛的,如果是覺得自己乙個人自在說明這個人是沒有責任心的人,不想為別人需要你的時候去付出你的愛心,也是不適合去結婚的人為別人需要你的時候去付出你的愛心,也是不適合去結婚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覺得自己乙個人挺好的,為什麼要找另乙個人來分我的麵包,因為我並不能保證他能給我所謂的愛情。這種女生,不是追不到,是你要比她優秀。

其實換個角度來說,男女都是一樣的,你不想找個跟自己實力相當的女朋友嗎?如果你還是覺得這個女生不好追,或者你委婉的被拒絕,只能說明,你沒有達到她心裡的要求。還是努力去提公升自己比較靠譜。

什麼樣的人,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不是因為高傲,而是不想為了一段將就的感情放低自己。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亦或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吧。

真正自信得女人最可怕,因為她沒有一點是依靠男人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適合談戀愛,是你沒有遇到自己喜歡想和他在一起的人。

乙個人的生活比較自在,不用考慮別人只要自己喜歡高興就行,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和閨蜜出去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某人是否餓肚子,冷不冷。總之乙個人很瀟灑,自己想怎麼不過這安排就怎麼安排,突然有個人要參與你的生活誰都會不適應的,不過前提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對的人。

如果遇到對的人你會希望他參與你的生活,分享你的快樂與痛苦,並且不想再變回乙個人。快樂有很多種,兩個人的快樂有時更吸引人。當你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希望他快樂,當他痛苦時你想和他分擔,你會每時每刻想和他在一起。

即使再苦再累心裡也是甜蜜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不會計較得失的,只是希望他好。

42樓:猥瑣de星星豬

那些人其實是想戀愛卻又懶得去想沒勇氣 也可能是 沒有足夠讓她心動的

男人而已 不想跟你談就找個藉口 哪有人不渴望美好愛情不想戀愛的 除非是腦子有問題。

有的人是這樣的,別人說談戀愛很幸福,心情好,可我覺得是負擔。怕接不到對方**產生誤會,不及時回資訊又怕對方著急,心裡總是不安。

談戀愛的感覺是怎樣的,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 ?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的感覺很美好,同時也很奇妙,是無法用 言語形容的,只有相內...

你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乙個很愛我,會為了我和全世界對抗的乙個人。我理想中的他一定是乙個溫柔體貼,端端正正,非常愛我的乙個人。一定非常有錢,很有實力,屬於霸道總裁型別的,對我特別好。溫柔體貼,善良大方,溫柔賢惠,對待父母盡心盡責,對待愛人全力以赴。我的結婚物件非常符合當下主流價值觀,就是有車有房有存款,...

談戀愛應該是什麼樣的感覺呢,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在一起久了,你會發現對方的很多不滿。慢慢的。開始淡。最後到討厭。到無話可說。但你不要那樣。那樣是欺騙感情。要刻服。要變成愛扶。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 她 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