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理想中男友的頂配是什麼樣的?

2023-05-16 01:50:03 字數 1201 閱讀 5820

1樓:小狂野天秤

說實話,誰都會有自己理想中的男/女朋友的,但是很多現實中的往往和理想的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我作為大學女生,還是比較有權利來這個問題的。

外形上,至少要比自己高,不能太過於肥胖。男生會對女生的身材挑剔,女生也是一樣會的,誰都不想找個和自己差不多高甚至是比自己矮的吧,走在路上多沒有面子,多尷尬,而且太過於肥胖的人會讓人感到傻傻的,呆呆的,女生其實還是不太喜歡的。還有就是不能太邋遢,要是平時一起出去約個會,穿個開襠褲加上人字拖,那估計分分鐘就得被嫌棄了,所以男生對於自己的著裝還是要有一定的講究和注意。

品性格方面呢,女生當然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順從自己的,不會動不動就生氣吵架,甚至是連哄都不會哄的那種,性格一定得是好的,不會大男子主義,不會小氣,會寬容體諒,不會以自我為中心。所以就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平時懂得體貼照顧自己,凡事可以和自己商量,兩個人的交往中就算是有矛盾了也能靜下來,當然女生還是希望男生能先來和好的。人品也不能太差,動不動就和別人鬧矛盾什麼的。

還有一些小細節,女生理想中的男朋友應該是那種平時可以陪自己吃飯,飯後走一走啊,或者是一起去操場跑跑步,自己想去圖書館學習了也希望男生可以陪著。自己心情不好了,希望男朋友可以給自己的肩膀或者是擁抱。自己生病了,希望男朋友能照顧自己。

有什麼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知道,有他的參與。怎麼說呢,就是想自己的生活裡都有男朋友的足跡。

不過說實話,大學裡女生對男朋友的要求還是比較純真的,不比那些帶有利益性的。

2樓:just娛樂吧

身高175以上,高高瘦瘦的那種。長相陽光,家境跟我差不多(這裡不是說多有錢或者多窮,至少相似環境成長出來的三觀應該會比較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頂配當然是最豪華的那種,萬里挑一,就是特郎普女婿那種型別,不懂的一下就知道了。身高190左右又高又帥,20出頭,哈佛畢業,家庭資產上百億美元。

4樓:態度決定高度

現在標準無止境!歷史上無標準!

5樓:你好大衛

己不欲,勿施於人,你有什麼。

大學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飾品,大學女生戴什麼樣的飾品既不俗氣但很好看,價格又不貴的?

麻將.雖然不是飾品.不過我就曉得這悶多.希望採納 大學女生戴什麼樣的飾品既不俗氣但很好看,又不貴的?最近種草tinysand 他們家是做銀飾品的 925純銀 目前沒變黑也沒沒掉色 我個人感覺他們的受眾群就是20左右的學生吧 項鍊和手鍊都還蠻好看 價ge也很美麗 大多數學生應該都能接受吧 我每次都是m...

只要大學女生來回答,大學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先明確一下你談戀愛是為什麼?是消磨時間,解悶,還是為了面子,或者說是想以後跟她發展,找老婆的標準。你都要想清楚了,你如果只想玩玩,大學這樣的女生多的事,但首先你長的要過的去,否則沒有很漂亮的女孩會喜歡的。如果想找過日子的,那看你的緣分的,不要太早下定論。有錢,帥氣的1月31日...

理想的大學是什麼樣的,理想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理想中的大bai學 自主 快樂的du 理想中的大學 道路旁種滿桃花和參天大樹。春天,到處洋溢著花的芳香 夏天,在綠蔭下看書 嬉鬧 秋天,走在 落葉毯 上,聽著落葉唱出的優美旋律 冬天,雪一下,樹木便開始了他們的 化妝舞會 理想中的大學 空氣清新,地上無食品袋。吸菸在大學裡已不盛行,樹木門每天製造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