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8:56:12 字數 611 閱讀 8016

1樓:藍夜槐

我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乙個很愛我,會為了我和全世界對抗的乙個人。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理想中的他一定是乙個溫柔體貼,端端正正,非常愛我的乙個人。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非常有錢,很有實力,屬於霸道總裁型別的,對我特別好。

4樓:曉淡

溫柔體貼,善良大方,溫柔賢惠,對待父母盡心盡責,對待愛人全力以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結婚物件非常符合當下主流價值觀,就是有車有房有存款,體貼溫柔特暖男。

6樓:知96916閉贗

我理想中的結婚物件必須是乙個對家庭有責任感,很愛我,很愛這個家庭的存在。

7樓:緋攻

顧家,我覺的我結婚的物件要他愛我比我愛他多,這樣我會幸福一些。

8樓:池莫愁

我理想的是:愛我,有事業心,孝順,浪漫幽默的人。

9樓:影子

我理想中的結婚物件,他應該對我非常好,小有資產。顧家上進,溫柔善良。

你理想中的物件是什麼樣子的?

工作能力好,能夠維持目前的生活質量。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放假的時候一起去玩。人品好,有責任心,對我的父母好。脾氣一定要好,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著來。最討厭那種只知道用吵架解決問題的男人。大多數時候,最後你愛的的和結婚的都不是你夢想的。夢想的另一方多數都是來自於身邊人的對照,影視劇,的影響,人的潛意識會在...

說說你們心中理想的物件是什麼樣子的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沒有說就能明白對方心意的。你心中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子?當我沒物件的時候我理想中的物件是善良,可愛 小鳥伊人的那種 當我有物件了才發現她才是我的理想 o o.哈哈,只要彼此喜歡 悄悄告訴你哦 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是我哥哥哦呼呼 乙個理智而灑脫的男人 能把女人哄的團團轉的男人,很簡單挖 我愛...

現在女生們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的,女生們的的理想男友是什麼樣的

有錢,有錢。有錢。對她好,長得不要太醜 一切都ok 女孩子心中的理想物件?這是個很刺手的問題,怎麼說呢?對於我們這些沒有什麼家庭背景的人來說不要你有很多錢也不要你有車有房子只要你只愛她乙個人!只要你一顆真誠愛她的心!倆個人相愛無論是做什麼吃什麼都是幸福的這是錢買不到的!但對於公主和王子來說那就是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