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物件是什麼樣子的?

2023-01-21 20:00:02 字數 1474 閱讀 6864

1樓:卡卡

工作能力好,能夠維持目前的生活質量。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放假的時候一起去玩。人品好,有責任心,對我的父母好。

脾氣一定要好,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著來。最討厭那種只知道用吵架解決問題的男人。

2樓:藥監大度新春

大多數時候,最後你愛的的和結婚的都不是你夢想的。夢想的另一方多數都是來自於身邊人的對照,影視劇,**的影響,人的潛意識會在腦海裡勾畫乙個眾多優秀人物的結合體,所以,大多數時候,如果按照這樣的標準去找,很容易打光棍。就算找到乙個挺符合標準的,接觸之後也會多數是失望的,因為你不在一起生活,偶爾約會,都會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這樣會更加虛化你們在彼此眼中的形象,所以,一切隨緣,遇到條件合適的,至少多接觸接觸,隨著接觸和交往,也許你會從對方身上發現另一些你原本沒有硬性要求的條件,這會成為對方讓你驚喜的閃光點,愛乙個人,哪有那麼多的條件,適合就好。

3樓:大馬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我也常常憧憬,開始的時候,我希望她,溫柔,知性有內涵而不失靈動,加上眉清目秀,一頭秀髮,就是夢中情人的不二選擇,就在這樣的憧憬中度過了大一,大二的時候我希望她,活潑,大方,有一定的涵養,雙方有話題,能夠相互包容,這樣的也好,大三的時候,嘿嘿,我已經不再想象她的樣子了,該出來時自然會出來的,不出來時,強求也不行,但是關鍵的要素還是有的,同齡人,女的,活的。

4樓:峰佘無敵

我好像從來沒想過。不過,很久很久以前,我的乙個夢中,乙個長的又高又帥又認識的男人騎著白馬穿著古代的戰袍,手拿一把長槍從我前方經過。當時,我穿著宮女的衣服在做工。

醒了一晚沒睡,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夢?後來想明白了,我們今生遇到的每個人,其實都是再續前生沒盡的緣。這個緣有好有壞,只有想開、放下心裡的結,這個緣才順利續完啊。

5樓:尓康

我希望我將來和我結婚的另一半是乙個懂我的人,寵我的人,能陪我到老的人,只要他做的足夠好,我也可以做到和他不差多少,無論是對對方,還是他們的父母。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高瘦瘦,穿西服很好看,對我好 善良有責任感,有能力、有目標,努力勤奮。其實愛情來了哪有那麼多條條框框,愛你愛你的家人,有能力,有目標,勤奮就夠了。

7樓:高生光小小葵

如果我現在想想夢想中要的另一半,應該是有乙份穩定的收入,顧家疼老婆,時刻把老婆放第一位,穩重有內涵,成熟又不失風趣,低調不張揚。

8樓:遊戲小蝸

長得漂亮,溫柔,善良,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懂我,這才是兩個人能不能走的長遠的關鍵。

9樓:往廄往產

我理想中的物件可以脾氣壞一些,但是一定要通情達理,不管怎麼樣我喜歡就好。

10樓:木子花華

風趣幽默,體貼懂你,最主要的就是有一顆愛你的心,時刻為你著想。

11樓:華仔娛樂家

我理想中的物件是懂我,愛粘著我,只對我乙個人好。

你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結婚物件是乙個很愛我,會為了我和全世界對抗的乙個人。我理想中的他一定是乙個溫柔體貼,端端正正,非常愛我的乙個人。一定非常有錢,很有實力,屬於霸道總裁型別的,對我特別好。溫柔體貼,善良大方,溫柔賢惠,對待父母盡心盡責,對待愛人全力以赴。我的結婚物件非常符合當下主流價值觀,就是有車有房有存款,...

說說你們心中理想的物件是什麼樣子的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沒有說就能明白對方心意的。你心中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子?當我沒物件的時候我理想中的物件是善良,可愛 小鳥伊人的那種 當我有物件了才發現她才是我的理想 o o.哈哈,只要彼此喜歡 悄悄告訴你哦 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是我哥哥哦呼呼 乙個理智而灑脫的男人 能把女人哄的團團轉的男人,很簡單挖 我愛...

你理想中的老年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我理想中的老年生活,是滿足自己的心願,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1 吃喝不愁 住得安靜 穿得暖和這是最重要的,吃不飽 穿不暖 沒有立足之地肯定是不行的 然後,在身體許可的情況下,每天一包煙 二兩酒 一碟花生公尺 一盤豬頭肉。2 解決了基本面的前提下,有個知冷知熱的老伴,一起說說話 溜溜彎 曬曬太陽,你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