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到80後的一些問題

2022-09-07 10:35:02 字數 881 閱讀 9477

1樓:

新手不建議玩t,雖然目前版面dk t不錯,但是dk t是4個t中操作和意識要求最高的,新手還是先把dps玩兒透吧。剛到80建議先排普通冠軍試煉,出200等級紫裝,難度不大。差不多3000gs了就去排隨機yxfb,刷凱旋,凱旋留著換232等級的t9,必須出四件套效果。

**前期用英雄試煉的斧子或者長柄,閃電的斧子也行。後面gs4500左右就可以去混10人黑龍,寶庫,十字軍試煉。4800左右就可以混各大25人本和新3本。

dk前期用血天賦,等出t9四件套效果了就洗邪血。

2樓:豬里的終結者

到80~第一件事就是冬擁湖的幾個任務做了。第一次好象是3、4個任務,大概有2萬榮譽,每兩小時去打一次,榮譽刷得很快。三~五次就一件(占領時可以換一些pvp散件,主要是帶徽章效果的飾品刷出來)

等冬擁開戰時可以排本,普通隨機副本一天也就鼓勵2個凱旋牌子,刷隨機英雄本凱旋來得快。

如果剛80環保裝建議先排普通副本狂刷~dps排太久就邊喊ptsl(普通冠軍的試練)邊排本。(1天應該能gs3600左右)

凱旋牌子先換個惡*印記(觸發200力量的那個,忘名了)。之後再換t9.5或想當坦就存牌子換一些坦裝!!

對了,如果你是新人,強烈建議把所有副本攻略都看一遍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80你可以先去打普通的隨機,裝備夠了去打h隨機當然去副本首選坦克,dk坦很給力,這個版本超越騎士,誰和你說不給力的,坦克秒排,你想做dps,你會排30分鐘-45分鐘不等,如果我高興我也不反對

dk雙手**你可以去25人icc的g團混一把,就是那個新開的副本,老1就掉斧頭,普通的掉264的,h掉277的,相當不錯,掉的也多

你想pvp的就直接去混榮譽,買榮譽裝,pve休閒的話,有錢直接跟g團就是了

分手後的一些問題,女朋友說分手後的一些問題。

了解乙個人,最重要的或許是看她的行為。因為行為總是代表了內心,而言語卻有太多的虛偽和掩飾。她既然已經決定了和那個男人好,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來往呢?你要測試她的心很容易的,就是保持沉默,中斷聯絡,而不是這樣喋喋不休,戀戀不捨的樣子,不像個男人樣。如果從此之後,她不再找你,就說明她心已死,如果她回來找...

WOW一些問題,WOW一些問題

1.賺錢的話一般就是雙採 採礦 採藥 不過你們區人不多的話我想你採的礦和藥材估計也賣不出去吧 不過還是建議血精靈法師還是裁縫 附魔吧 2.wow的坐騎有很多,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需要你完成某些成就,還有的是專業製作的,例如裁縫的飛毯,煉金龍等等 3.初期公升級就用冰霜就行了,裝備的話前期真的無所謂...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