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本科工作9年能否報考房地產估價師

2022-09-07 10:25:03 字數 3085 閱讀 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審核的時候,專業是否相符很重要,經濟類的一般可以,但是各地方可能具體專業規定的不一樣,建議你打當地考辦的**問問。

會計專業本科,可以報考房地產估價師麼

2樓:天空說財經

可以,只要想從事房地產評估方面的工作,就可以報考房地產評估師,可以參考房地產評估師的報考條件。

會計專業可以報考房地產估價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有點懸。規定是工程類、房地產類或管理類的專業就可以報考房地產估價師。中專以上學歷從事本行業八年,大專以上學歷從事本行業六年,均可報考。

4樓:兆柏龐長旭

可以,只要想從事房地產評估方面的工作,就可以報考房地產評估師,可以參考房地產評估師的報考條件。

房地產估價師難考麼?需要什麼條件?我是會計學專業畢業的,可以考試麼?這個證含金量如何?

5樓:

可以考得,大學本科畢業,工作4年。雙學位/碩士,工作3後。即可報名,不限專業。

但不好考,難度很大,你只要在房地產估價師網查每年的報名人數和過關人數,就能得出結論.每個省每年只能通過幾十個,少的十幾個,像海南省等就是幾個,這還是成績可以連續計算,難度可想而知.但職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不知道說清楚了嗎. 補充: 考試科目:

1、房地產基本制度與政策;2、房地產開發經營與管理; 3、房地產估價理論與方法;4、房地產估價案例與分析(開卷)。 房地產估價師考試:《房地產基本制度與政策》科目為客觀題型,以填塗答題卡的方式作答;《房地產開發經營與管理》、《房地產估價理論與方法》兩科目以填塗答題卡和在答題紙上作答相結合的方式;《房地產估價案例與分析》科目採取在答題紙上作答的方式。

房地產經紀人考試各科目均為客觀題型,以填塗答題卡的方式作答。 房地產估價師考試和房地產經紀人考試均須使用2b鉛筆和橡皮,應通知考生自備。各地考試管理機構要為考生統一準備草稿紙。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考條件:(1)相關專業,中專8年,大專6年,本科4年,雙學位或研究生班0年。(2)不具備前述學歷,取得經濟/統計/會計/審計初(助理)級資格滿10年。

(3)相關專業指房地產經營/房地產經濟/土地管理/城市規劃。(二)是否難考:考試有一定的難度,但認真學習,照樣可以通過。

(三)含金量:含金量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是資產評估師、房地產估價師、土地估價師團隊 首先說,這個考試不難,考的範圍比較廣,但都比較基礎,比較簡單。 報考條件樓上的已經說了,我就不重複了。

會計專業是可以報考房地產估價師的,我有同事就是學會計的。 含金量目前還可以,掛靠**在1000-1500元/月(掛證書),專職上班在4000-7000元/月,各地個人能力的不同有所不同!

報考房地產估價師,工作年限怎麼算,14年本科會計畢業,17年可以考嗎?現在在評估公司工作三年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學歷前後的年限。例如大專報考房地產估價師,只要有專科學歷並且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4年即可,並不需要取得大專學歷後再工作6年。

3.如果連續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專)科,那麼工作年限只能從全日制本(專)科畢業年開始算起。

4.如果連續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專)科,那麼工作年限可以從高中畢業年算起。

因為可以解釋為:高中畢業即參加工作至今,而且在業餘時間通過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專)科學歷。

5.如果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中斷n年》非日制本(專)科,那麼同上工作年限可以從高中畢業年算起。

6.如果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中斷n年》全日制本(專)科,那麼工作年限為n+全日制本(專)科畢業年至今,當然你可能需要開個證明,證明你18歲高中畢業後參加了n年工作。

最後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在學歷上造假,寧可等上1-2年。望採納

我是會計大專學歷,想報考房地產估價師夠報名條件嗎?

我有個朋友是會計專業的,一直在房地產公司上班,現在想要考房地產估價師,不知道可報考嗎?

會計專業大專畢業能報考房地產估價師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2023年房地產估價師考試報名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包括經濟、建築、規劃和管理等,下同)中等專業學歷,具有8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

2023年房地產估價師考試報名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包括經濟、建築、規劃和管理等,下同)中等專業學歷,具有8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

10樓:糊弄個奇偶及

2023年房地產估價師考試報名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包括經濟、建築、規劃和管理等,下同)中等專業學歷,具有8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

2023年房地產估價師考試報名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包括經濟、建築、規劃和管理等,下同)中等專業學歷,具有8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

我幾年取得的助理會計師,工作經驗已經10年以上了,可以考房地產估價師

11樓:我是老考生

按國家報考條件,中專畢業8年,大專畢業6年,本科畢業4年就可以報考房地產估價師。關鍵是你沒有說你的學歷是什麼?助理會計師對報考房地產估價師沒有直接關係。

12樓:高頓網校張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按國家報考條件,中專畢業8年,大專畢業6年,本科畢業4年就可以報考房地產估價師。助理會計師對報考房地產估價師沒有直接關係。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專科會計,本科銷售,想找會計工作,那麼簡歷該怎麼寫呢?以專科

出來找工作,如果不是國企和很好得單位簡歷真的不然很重要,而且會計沒得經驗出來工資很低,也沒得公司要。除非去財務公司實習學習。幾年前考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沒有從事會計工作,現在報考會計初級考試 要填寫會計工作年限怎麼填寫?初級bai會計職稱沒有要du求必須要從事會計工作多少zhi年的,所以如實填寫dao...

尚德機構報的自考會計本科靠譜嗎,我現在準備報自考本科,請問尚德機構怎麼樣,靠不靠譜,是騙人的嗎

在上德機構報名,主要是接受課程培訓,不用自己乾巴巴的學習,有老師上課帶著學習。上德提供的是課程和資料,學習主要還是靠自己。畢業的話需要把要求考試的科目都考過,成績合格才可以。向自考辦申請畢業,畢業證也是自考辦頒發的,上面會有主考院校和自考辦的章印,畢業之後學歷資訊在國家學信網可查。自考本科也可以申請...

在單位工作吋被同事酒後打拆肋骨能否報工傷

不屬於工傷,因為雙方不是因為工作原因發生爭執找成的傷害。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