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有哪些養生食譜

2022-09-07 05:05:02 字數 702 閱讀 7172

1樓:紅塵千雪

您好: 以下是夏季養生食譜: 尖椒炒茄絲 都切絲,然後放油炒茄子,茄子軟的時候放蔥薑蒜,放尖椒,放料酒,醬油少許,白糖,鹽,胡椒粉,炒幾下就行了。

茄子這個東西油多才好吃,如果你不想吃這麼油膩,那你就準備一把平底不粘鍋,少放油,剛炒的時候茄子會把油都吸走,不過不要擔心,炒一會後茄子軟了油就會吐出來,不過話說回來,還是油多香呀。檰椛糖咻紅豆湯的做法: 紅豆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赤小豆3000克 調料:白砂糖200克 教您紅豆湯怎麼做,如何做紅豆湯才好吃 先將紅豆洗淨,加水用旺火煮沸後,再改用文火燜至酥爛,然後加白糖煮沸後即可。

冬瓜湯的做法: 冬瓜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

冬瓜500克,豬肉(瘦)50克 調料:醬油10克,味精2克,鹽2克,香油5克,豬油(煉製)25克,大蔥5克 1.將冬瓜去皮、去瓤洗淨,切成2釐公尺寬、3.

3釐公尺長、0.7釐公尺厚的片,豬肉切成薄片。 2.

湯鍋放豬油置火上燒熱,下蔥末熗鍋,放入冬瓜、肉片、適量開水、醬油、細鹽煮至冬瓜至熟爛時,撇去浮沫,加入味精,淋入香油,起鍋盛入湯碗內即成。 鮮奶涼粉的做法: 主料:

牛奶300克,西瓜200克 調料:瓊脂15克,冰糖25克 鮮奶涼粉的特色: 色彩紅白鮮明,口感細膩。

1. 將冰糖和瓊脂熬化,過籮; 2. 加入鮮奶煮開後,放入冰糖後置入冰箱製成涼粉,待用; 3.

西瓜切成小粒; 4. 臨吃時將涼粉切成小塊,再放入西瓜粒即可。

夏季有哪些養生食譜,夏季還有哪些養生食譜

我一直有關注健康快訊的報道,對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夏季養生的食譜大部分都是搭配一些五味子枸杞的中藥和吃一些水果蔬菜,如果真的按他的那個方法去做,我想很少有人做到,我認為養生是每天都必須去做的事情,這樣你的身體素質才會很好,我把我的方法告訴你 清晨起床喝一杯300毫公升的純淨水,作用我就不講了一大推好...

夏季有那些養生食譜》夏季又哪些養生食譜

四款夏季養生食譜 兔肉健脾湯 配料 兔肉200克,淮山藥30克,枸杞子15克,黨參15克,黃芪15克,大棗30克。做法 兔肉洗淨與其他配料大火同煮,煮沸後改文火繼續煎煮2小時,湯 肉同食。功效 健脾益氣。此外,西紅柿炒雞蛋,也是夏季時令菜。涼拌萵筍 配料 鮮萵筍350克,蔥 香油 味精 鹽 白糖各適...

夏天有哪些養生食譜,夏季有哪些養生食譜

有銀耳百合蓮子湯,苦瓜炒蛋,綠豆湯,等等 夏天吃黃瓜可以排毒。你要一般的。還是貴點的。我都有。那可多了去了,而且都能自己做.最現成的就是菜市場賣的有蓮蓬葉子,熬粥喝,清熱降火,這東西還沒農藥.蓮藕燉骨頭也是非常棒的養生湯.夏天心 脾 胃三臟腑最容易受損,應當格外注重這三臟器的飲食調補,可食用薏仁 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