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鑽石墜子能掛在銀項鍊一起一帶嗎

2022-09-07 05:05:04 字數 2672 閱讀 7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為什麼不行,就是銀項鍊比較容易氧化,經常接觸**過幾個月可能會逐漸變黑。

鉑金的項鍊可以掛**的吊墜嗎?

2樓:花花

鉑金鍊子和**吊墜不太般配,佩戴感覺上風格不一致,不夠好看。

一般**項鍊可以配**吊墜,也可以搭配各種玉石掛件,琥珀,蜜蠟等飾品。

鉑金項鍊可搭配各種玉石、鑽石、珍珠、紅寶石、藍寶石等掛件。如果是寶石掛件有鑲邊的,最好也是鉑金或白金的鑲邊。

首飾本來就是高檔消費,是提公升氣質品味的東西,要佩戴出高雅、時尚的感覺,必須講究一些。如果隨意搭配,就達不到這個目的了。

白金鍊子配個銀墜子可以嗎?可不可以一起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拋光的銀吊墜也是很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定,估計不好看

5樓:那天已遙遠

可以戴的,沒有什麼不好的

純銀項鍊搭配鉑金吊墜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磨損嚴重的,要麼買**,要麼買銀手鐲

7樓:王傑平醜

可以的。基本難辨認。買的銀鍊的時候,買細一點的就行了

8樓:王簡穎

可以,不過銀會更快的失去光澤,其它都還好

白金項鍊可以跟銀墜子一起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是銀氧化快,到時兩者的亮度就不一樣了

鉑金的項鍊可以配戴銀子的吊墜嗎?

10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不行,因銀容易氧化變黑。

一般在銀表層會鍍k金。硬度不同。

與鉑金磨擦後損傷保護層,導致銀變黑。

黛盟金鑽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配唄 鉑金的硬度大

即使磨損

磨損的也是銀

反正銀的相對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會磨損的什麼首飾都一樣只要一起帶肯定會磨損

k金吊墜和鉑金項鍊可以一起帶嗎

13樓:墼餮魍薅

不可以,脖子戴一條就行了。

吊墜,一種首飾,配戴在脖子上的飾品,多為金屬製,特別是不鏽鋼制和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玉石等製的,主要是用於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又不是食物相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顏色一致就問題不大。嚴格說來要同質同色,但誰也不能那麼嚴謹地生活,是不?

**的吊墜可不可以和銀子的項鍊戴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容易氧化。

當兩者結合在一起時,銀會氧化並變暗,因為金比它更惰性。清潔氧化銀層時,會無意中處理掉一部分銀,這不值得損失。最好分開。

銀飾雖然很好,但是戴的時間久了,就會有變黑的現象,這是因為咱們**會分泌東西,和被空氣氧化的原因。這種變黑的現象其實並不嚴重,只要拿濕紙巾擦一擦就可以清除乾淨了,並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銀飾雖然很好,但是戴的時間久了,就會有變黑的現象,這是因為咱們**會分泌東西,和被空氣氧化的原因。這種變黑的現象其實並不嚴重,只要拿濕紙巾擦一擦就可以清除乾淨了,並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由於銀的硬度很小,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氧化,甚至真正含量在100%的純銀都沒辦法製作銀飾品。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了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

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銀飾在製作時大多粗糙堅硬,而**飾品質地較軟,做工精細。當兩者同時佩戴時,由於日常的活動會使二者經常發生碰撞,銀製品會劃傷**飾品的表面,一方面破壞**飾品的美觀。

另一方面,銀表面沾上了微量的金離子,使其中的鍺不能直接和**接觸,從而影響了其保健功效,所以鍺銀飾品最好不要與**飾品一起佩戴。

17樓:愛太美

可以佩帶,

但最好不要佩帶,因為兩者都是惰性金屬。

兩者在一起的時候,銀子會更快氧化,變黑,因為金子比它更惰性。在清理銀子氧化層的時候,無意間就會處理掉一部分銀子,得不償失,最好分開。

從顏色搭配上講,什麼顏色的吊墜搭配什麼顏色項鍊比較合適。銀鍊子一般白色,搭配黃色**吊墜不太合適,但銀鍊也有黃色的彩金項鍊(屬於電鍍其他金屬),不妨一試。

18樓:趕腳梁好

可以,兩者都是惰性金屬。但是兩者在一起的時候,銀子會更快氧化,變黑,因為金子比它更惰性。你在清理銀子氧化層的時候,無意間就會處理掉一部分銀子,得不償失。最好分開。

19樓:輕薄__假相

不可以。金銀一起佩戴,接觸的地方,**會變白。

20樓:暹羅之星珠寶

從顏色搭配上講,什麼顏色的吊墜搭配什麼顏色項鍊比較合適。銀鍊子一般白色,搭配黃色**吊墜不太合適,但銀鍊也有黃色的彩金項鍊(屬於電鍍其他金屬),不妨一試。

玉能跟白金項鍊一起帶嗎,玉吊墜和鉑金項鍊一起怎麼帶

當然可以跟白金項鍊一起帶。不過,由於翡翠的硬度較大,容易把翡翠和白金項鍊的連線處磨壞,導致翡翠丟失,所以,你要勤觀察。完全可以啊,白金項鍊搭配吊墜玉器,很好看也很富態。白金項鍊配玉可不可以 可以的但是白金項鍊不是最適合玉吊墜的,要看玉墜款式大小和鉑金鍊子粗細款式是否搭配 還需要看玉墜的打孔是否適合佩...

鉑金鑽石項鍊多少錢一條,一條白金鑽石項鍊多少錢

保守的有四五千一條的,也有上萬或者更貴的,想要知道,不如你自己去店裡看看 一條白金鑽石項鍊多少錢 這個分為兩種,一種是白金項鍊 鑽石吊墜,一種是連體的項鍊,材質是白金吊墜是鑽石,吊墜取不下來的。便宜點的3 5千,貴點的多少錢都有 要看鑽石多大,成色怎麼樣的,還有金多重。鑽石項鍊一條要多少錢?這個問題...

鉑金鑽石戒指和銀戒指能一起嗎,18K金鑽戒可以和銀戒指一起戴嗎?兩個戒指戴在一起,會不會影響?

最好不要戴在一起.兩種首飾材質不同,硬度也不同,戴在一起的話,不僅會有磨損,而且你可以對比看一下,兩種首飾顏色光澤不同,戴在一起對此也會有影響,專業講會 吸金 如果說 買鑽戒便宜的話,其實很多品牌的 差異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 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