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喝鹽水了都不明顯怎麼辦,便秘早上起來喝鹽水也沒有用,怎麼辦呢

2022-09-06 00:50:12 字數 1694 閱讀 7907

1樓:

吃點導瀉的要,像重要番瀉葉。不行的話去藥房賣點開塞露,一般的效果也會不錯。

2樓:最愛鋒鋒

有乙個方法很有效,將一根香蕉和豆漿用榨汁機打在一起喝,絕對清除宿便,很好用的,但又不會讓你拉肚子,拉出來的是正常的大大。

3樓:冒鑲露

早晨一起床就喝500毫公升 淡鹽水!

你是這樣做的嗎?

便秘早上起來喝鹽水也沒有用,怎麼辦呢!

便秘喝淡鹽水能解決嗎?

4樓:小魚鯉

晚上睡覺前,多用熱鹽水泡泡腳

最近老是便秘,早上喝鹽水,晚上喝蜂蜜水都不管用,怎麼辦?

5樓:愛紅星

你好!只是我個人的經歷:早起空腹喝一杯溫水,多吃含膳食纖維多的食物,如芋頭,香蕉,火龍果等等,多飲水,少吃油膩和油炸的,多吃蔬菜,盡量生活規律,不熬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便秘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糞便量減少、糞便乾結、排便費力等。

二、蜂蜜香蕉治便秘十分有效

用法:蜂蜜用溫開水衝稀後服(千萬不可用滾開水),其蜂蜜量能夠使溫開水髮甜就可以了,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喝一杯,每杯約200毫公升左右,同時吃乙個或二個香蕉,連吃兩天,大便就通暢了。若便秘非常厲害,可以多吃幾天,可使大便軟化暢通。

7樓:子非魚

多吃蔬菜,多喝水,保持好睡眠。另外,吃點香蕉。

喝了大量的鹽水仍舊排不出宿便咋辦?

便秘喝淡鹽水不但沒用還長胖是怎麼回事?

8樓:招馳逸

便秘喝淡鹽水無效的!日常就餐時多菜或多粗纖維,少肉,禁辛辣,戒菸酒,多喝溫熱的開水。

嚴重便秘的人要怎麼調理?吃潤腸的藥也不管用,早上空腹喝鹽水,多喝水多吃青菜都是不行的!怎麼辦?誰有

喝鹽水到底對便秘有沒有用

9樓:新技能

有的人喝鹽水有用,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喝鹽水對便秘有用的,看個人體質的,要改善便秘還是多吃水果吧多喝水。你也可以追求一款產品。我在吃日本**便卜粒。

這個網上有我每天晚上吃早上排便生物鐘正常。挺好,你可以看看這個便卜粒的哦,是一款好的保健食品。健康安全可靠。

日本**商家有銷售的,叫便卜粒。是來自日本的保健食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試過是沒有很明顯的效果,如果你的便秘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來會有效果的,我覺得你可以每天早上起來喝兩大杯水,真的很見效的,我堅持很久才有效果的。現在我每天通兩次便,身材越來越好了。

您試試吧?

11樓:harvey奇

我有試過是沒有很明顯的效果,如果你的便秘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這個就得持久嘗試,慢慢來會有效果的,我覺得你可以每天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水,真的很見效的,我女朋友堅持很久才有效果的。現在基本上排洩正常了,身材和起色也越來越好了。

你可以去試試的。

12樓:鹹菜絳珠草

你只要每天早上刷牙後就喝一杯清水就可以,這樣就好,沒有必要喝鹽水

便秘了怎麼辦便秘怎麼辦,便秘怎麼辦快速解決

為什麼 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秘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便秘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 3次,或者2 3天才大便1次,糞便量少且乾結時稱為便秘,一上火身體就會很容易產生便秘症狀,所以平時飲食要注重降火氣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建議是食療的,吃些粗纖維食物,喝發酵型的東西...

寶寶便秘了,請問寶寶便秘怎麼辦

剛出生的寶寶便秘 寶寶便秘原因 吃母乳也便秘。原因 母乳蛋白質含量過高。母親的飲食情況,直接影響著母乳的質量,如果母親頓頓喝豬蹄湯 雞湯等富含蛋白質的湯類,乳汁中的蛋白質就會過多,嬰兒吃後,大便偏鹼性,表現為硬而幹,不易排出。2 人工餵養易便秘。原因一 奶粉不易消化。奶粉的原料是牛奶,牛奶中含酪蛋白...

我得便秘了,怎麼辦,我的便秘怎麼辦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總是便秘難忍怎麼辦?經常便秘的人乙個食療方改善 一樓的那位你回答的雖然對,但回答的太多了,樓主看也要看一會,不是問怎麼辦嗎,我來告訴你既簡單又對的方法,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放鹽的溫水,幫助腸道蠕動,多吃粗糧,多吃水果蔬菜,大量喝水,多運動。這些都可以幫助排便,改善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