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麼辦,頑固性便秘。吃瀉藥都不管用。我該怎麼辦!女 年齡24歲,肚子憋死了就是拉不出來

2021-05-02 08:08:55 字數 527 閱讀 8224

1樓:

頑固性的便秘發生了要根據他的**去調理,乙個是首先改變他的不良的乙個生活習慣,比如說這個不定時的排便,這個不良的習慣首先要改變,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這個良好的習慣,不要久忍大便這是乙個,第二個要多飲白開水,來促進胃腸蠕動,增加腸道的乙個水分,所以多喝一些白開水有利於排便,第三個方面要從飲食上調整,要吃一些多含纖維素的這樣的,比如說蔬菜、芹菜、韭菜等等,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一些食物,第四個方面適當地增加一些活動,加強一些功能的鍛鍊,做一些腹部的按摩,順時針方向的按摩,就是按壓著腹部,順時針來刺激腸道蠕動,來加強腸道的乙個排洩的這個頻率。

2樓:級班

你這不能靠吃瀉藥來解決問題。要看醫生吃藥!還要從飲食方面和生活習慣等來調節!

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吃些地瓜、山藥,南瓜、萵筍、地瓜葉等一些有利於排便對身體又好的食物!

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聚乙二醇潤腸救急,排下來。2.飲食改素食調理腸胃,包括多吃酸奶。

頑固性便秘怎麼治?喝茶可以嗎?求方法

便秘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 糞便量減少 糞便乾結 排便費力等。上述症狀同時存在2種以上時,可診斷為症狀性便秘。通常以排便頻率減少為主,一般每2 3天或更長時間排便一次 或每週 3次 即為便秘。對一組健康人調查結果表明,排便習慣多為每日1 2次或1 2日1次 60 ...

仔豬頑固性拉稀怎麼辦,斷奶仔豬頑固性腹瀉怎麼防治

仔豬拉稀,有兩種,一種是病理性拉稀,另一種是營養性拉稀。1 病理性拉稀,是由於傳染性疾病引起,如仔豬黃痢,白痢,紅痢等,有大腸菌或沙門氏菌引起,再如,豬瘟引起的下痢便秘交替發生。等等,這種情況要找專業的獸醫進行診治。2 營養性拉稀,主要是由維生素的缺乏 礦物元素的缺乏 飼料中粗蛋白含量過高 電解質的...

便秘吃瀉藥用開塞露也不排便怎麼辦

1 吃的過於精細了 精公尺 精面 糕點 麵包等 水果應別削皮,蔬回菜應盡量生吃答。2 從食指 靠拇指側 根部往指尖推100 300下 大腸經走向。或兩手大魚際對搓 肺經走向。3 喝海南金蘆薈口服液 便秘效果明顯。用了開塞露還是拉不出大便怎麼辦 1 分析便秘的原因,調整生活方式。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