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南非約翰尼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2-09-06 01:05:03 字數 1573 閱讀 7325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尼斯堡七月平均溫度是4℃~17℃。白天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4℃,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約翰尼斯堡七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開普敦(18℃)。約翰尼斯堡七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0℃)、開普敦(7℃)。

八月份去南非約翰尼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尼斯堡八月平均溫度是6℃~19℃。白天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6℃,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約翰尼斯堡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開普敦(18℃)。約翰尼斯堡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2℃)、開普敦(8℃)。

六月份去南非約翰尼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尼斯堡六月平均溫度是4℃~16℃。白天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4℃,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約翰尼斯堡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開普敦(18℃)。約翰尼斯堡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1℃)、開普敦(8℃)。

夏季去南非約翰尼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尼斯堡夏季平均溫度是5~17℃。白天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5℃,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約翰尼斯堡夏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開普敦(18℃)。約翰尼斯堡夏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21℃)、開普敦(16℃)。

九月份去南非約翰尼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尼斯堡九月平均溫度是9℃~23℃。白天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9℃,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約翰尼斯堡九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3℃)、開普敦(19℃)。約翰尼斯堡九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5℃)、開普敦(9℃)。

五月份去南非約翰尼斯堡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約翰尼斯堡五月平均溫度是7℃~19℃。白天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7℃,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約翰尼斯堡五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德班(24℃)、開普敦(20℃)。約翰尼斯堡五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德班(14℃)、開普敦(9℃)。

7月份去哪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好 七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7月份去麗江旅遊是最好的哦!麗江太太太漂亮了,麗江屬於雲南那邊,所以氣候還比較好。首先要準備一部相機拉,攝影照像留戀風景必不可少的,還有就是一些日常用品咯,穿的用的都帶上,以防萬一帶瓶感冒藥上,記住一定要帶太陽帽太陽鏡和防曬的噢,那邊太陽一天曬到黑。還有帶雙登山鞋。盡量少帶點,因為那邊有很多漂亮的民...

七月份雲南全線自助遊誰幫幫忙啊,七月份去雲南旅遊,去哪好玩?大神們幫幫忙

你好!你所安排的這條不錯。雲南風光名勝經典之旅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這是一條雲南旅遊線路中比較經典的線路。這條線路的交通很發達,旅遊資訊很開放,隨便諮詢乙個當地人,都是很好的資料提供者和嚮導。大理,麗江是一條線路的,旅遊起來很順路 也很方面,如果你要去版納的話,那就又是另外一條線路了。另外乙...

我在廣州,打算七月份去桂林旅遊可以出行嗎

現在很多城市都已經恢復到低風險疫情管控。去桂林旅遊應該問題不大 可以去啊,現在這些交通已經沒有限制了。廣州廣西。那麼近。可以的,現在旅遊的地方都開通了。可以的,我是從佛山到桂林上學的,現在桂林也慢慢恢復了旅遊城市的樣子了 完全沒問題了,現在很多低風險地區都開放了,包括旅遊市場,像桂林這些地區,儘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