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出口南非必須了解幾個認證,出口南非需要做哪些認證

2022-09-06 01:05:02 字數 2393 閱讀 2581

1樓:深光標準技術****

1、如果是無線通訊產品,就需要申請南非的 icasa認證(申請了icasa就不需要再申請sabs的coc證書)。

2、帶電產品還需要申請南非sabs的coc證書(非無線電氣產品),主要管理emc方面。

3、安規方面需要申請nrcs的loa認證,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如果是家用家電之類的還需要加能效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氣產品出口南非,客戶還會要求**商做iec報告,不同的產品對應的iec標準也不一樣;

如果客戶有這個要求,我們(立訊檢測股份)可以幫助你們解決這個問題,報告上可蓋cnas章,聯絡-使用者名稱;

出口南非需要做哪些認證

3樓:易齊認證諮詢

sabs認證是南非的強制性認證,如果只是產品出口到南非的話,做個coc就可以了,不需要進行完整的sabs認證。

南非的電器插座是什麼標準的?

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南非的電壓為220/230伏,使用南非標三圓孔插座,南非國家標準插頭分為大南非插頭與小南非插頭,通常為三個圓柱形成三角形。大南非最大插腳(接地線)為8.7±0.

04mm(截面直徑),兩個小的插腳(火線與零線)為7.05±0.04mm。

小南非最大插腳(接地)為7.05±0.04mm,兩個小的插腳(火線與零線)為5.

07±0.04mm。小南非則跟大南非大體上相同,小南非插腳小於大南非插腳,小南非插腳之間間距都小於大南非插腳間距。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國家的電源插頭標準:

美國、加拿大、日本、巴西、菲律賓、泰國等國家和台灣使用美標插頭。

德國、法國、荷蘭、丹麥、芬蘭、挪威、波蘭、葡萄牙、奧地利、比利時、匈牙利、西班牙、瑞典等歐盟國家及南韓、俄羅斯等國家使用歐標插頭。

香港和英國、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印度尼西亞、馬爾地夫、卡達等國家和地區使用英標插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問南非的電器插座檢測認證標準的話,插座的測試標準是:iec 60884,電器就有很多標準了,不同的電器標準不一樣,比如(燈具,電視機,空調,洗衣機,微波爐等等),如果你公司有電器產品出口南非需要認證清關的話可以諮詢我們(立訊檢測股份)聯絡-我使用者名稱。

南非的民用電壓與中國一樣,都是220v,但是其頻率為60hz的。

6樓:楓飄_永恆

南非插頭的電壓220/230,標準為南非標。南非標準的插頭主要是在南非使用,特徵是三個圓頭。

轉換插座等商品在五金店、大型的商場、電器賣場、電腦城、國美等地都可有賣,買的時候說明要何種標準的轉換插頭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好,帶上萬能轉換插頭吧,南非有的地方用的都是兩向變三項的,有的是歐標的!我去的時候兩個酒店都不一樣

8樓:攜程旅行網

南非使用的是自己特有的三孔插頭,即兩根插針短、一根插針長,建議出行前買好南非標準的轉接器。

本人將要出國,是去南非,剛果金或者剛果布,專業是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去那邊搞施工 想問下:那邊環境怎麼

9樓:健康阿婆

我們單位時常有出國工程,尤其是非洲。

一般非洲氣候環境較差,並有熱帶病,所以出國前要打預防針的。

如果是國家單位,會有統一的後勤管理,起碼飲食是不錯的,生活會安排的可以。

至於生活方面,如果是在政治形勢穩定國家,或比較富裕國家,會在週末有專車帶大家去商店超市公園等,如果是動亂國家,一般要求少出門,不能個人行動,出門就要乘車,不能步行。

如果不是國家單位,是一般打工,那就很難說了,我見過那些人很苦的。

但總的來說,生活單調,不如在家好。

10樓:

樓主你好。

我本人在南非蠻多年的。 雖然剛果沒去過。 但是接觸過蠻多剛果來南非混生活的黑人,他們大都持有難民紙。

南非的環境還是非常不錯,我曾經給一位白人老闆當過翻譯。 他是你的同行。 現在自己專門賣各種裝置給南非的廠礦企業,十分的賺。

環境差別的話,你就把南非當做其他的西方國家一樣就好了。 我覺得和美國十分相似。

唯一注意一點,就是南非的惡劣治安環境。 要小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太不怎麼樣了,不過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工作了,要是為**服務的話,可能會好點,待遇環境會安排的比較好,要是自己做的話,一般待遇都不怎麼樣,要靠運氣和能力了, 本人沒出過國,但是學地理的,對南非略知,我建議樓主多在相關**找點資訊,在這裡找答案我覺得幫助不大,祝你好運!

我們中國出口什麼東西到南非最容易賺錢呢

廉價的日常用品,另外符合他們的消費觀念,他們的觀念和東方截然不同,發掘出其中的共同之處 核 他們那裡最需要的就是核 了 開玩笑的,蔬菜什麼的 請教大神,南非出口什麼比較掙錢,可以得好成 南非那邊出口一般以民用的為主 主要是走量的 二手衣服 主食 家電 農藥 除草劑這種量比較大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上海港...

為什麼啟動離心風機時必須關閉出口閥門而啟動迴轉式風機時必須開啟

因為離心風機的功率隨其流量的增大而增大,在流量為零時 閥門關閉時 其執行功率最小。從保護電機角度要關閥啟動。要關閥後停機的原因 先關閉出水閥門是為了防止停風機的時候,水流倒流回風機內,導致葉輪反轉,風機的葉輪 部分風機的機械密封在葉輪反轉時會有不良後果,嚴重時會損壞風機,所以要關閥後停機。離心風機的...

想要科學跑步,必須了解哪些跑步的全身技術?

要了解跑鞋是如何選擇,大體重要選擇高強減震的,體重小的可以適當選擇競速跑鞋,要學會熱身以及拉伸動作,要學會循序漸進的進行訓練,不能逞強。首先第1個跑步的技術就是應該知道跑步的正確的方式方法,跑步的這個步伐應該如何去做,第2點就是應該掌握的技巧和技術就是跑步應該是腳掌先著地還是腳跟先著地,手臂應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