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去阿爾及利亞簽證多長時間到期回國

2022-09-05 23:45:09 字數 4594 閱讀 7887

1樓:德瑪西m亞之力

看你是去做什麼的啊? 有的是去旅歐,有的是去商務做生意,有的是去相親,有的是去靠公司,有的是去打工,各種時間的長短都不一樣的。去了非洲就很難辦去美國的簽證啊,你自己想好了,去非洲幹嘛,那邊很多病毒啊,埃博拉,愛滋病等等,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啊,祝你好運啊,可以去amanbo的**上去看看,望採納,謝謝。

阿爾及利亞簽證要多久時間

2樓:125簽證

1、阿爾及利亞大使館辦公時間?2、阿爾及利亞簽證辦理時間?

辦理阿爾及利亞簽證僅在週一至週三上午可以遞交申請,其他時間是不接收簽證申請的,也就是說阿爾及利亞簽證的辦理時間與申請者將材料遞交給我們的時間有關,若週三至週日之間給我們材料,則也只能在週一至週三遞交。

根據多年辦理經驗,阿爾及利亞簽證出籤時間並不穩定,受很多因素影響,快則需要10-15個工作日左右,慢則需要20-30個工作日左右,具體以使館簽發時間為準。

3、時間受哪些因素影響?

(1)旺季,阿爾及利亞簽證辦理時間或將延長;

(2)遇到使館節假日較多,相應時間也將順延;

(3)阿爾及利亞簽證所需材料不合格,或被使館要求補充材料;

(4)其他不可控原因;

4、最佳辦理阿爾及利亞簽證的時間?

由上可知,阿爾及利亞簽證時間並不穩定,為了避免耽誤行程,建議申請者至少提前2個月提出申請,如果有合理的時間規劃,最好能夠提前3個月申請。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阿爾及利亞駐華使館一般發給有效期兩個月的一次入境簽證.簽證辦理時間一週.

申請前往阿爾及利亞的簽證,須向阿爾及利亞駐華使館提供註明訪問目的和停留時間的照會或公函,填寫簽證申請**3張,交納**3張,並提供申請者名單**,其內容為姓名、護照號碼、入境時間等。持照人申辦簽證前應在護照和簽證申請**上簽名.

4樓:星空物語

1、12工作日,阿爾及利亞商務簽證,停留期有效期按領館時間

所需資料:

1.護照原件(有舊護照須提供舊護照,尾頁簽字)

2.4張2寸白底彩照(35x45mm)

3.身份證影印件

4.英文的中方公司派遣信

5.營業執照副本加蓋公章及英文翻譯件,申請人工作證及名片2張

6.邀請函,經阿官方(市**警察局mairie)權力機構認證的阿方公司的邀請信

7.阿方擔保函:經阿官方(市**警察局mairie)權力機構認證,內容:保證申請人在阿期間守法律法規,有效簽證到期前一定回中國,絕不滯留,訪問的費用由誰承擔

8.經阿官方(市**警察局mairie)權力機構認證邀請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9.如安裝機器需提供雙方的購貨合同及貨物裝箱單及發貨報關單及外方提貨單

辦理去阿爾及利亞的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及利亞駐華使館一般發給有效期兩個月的一次入境簽證.簽證辦理時間一週.

申請前往阿爾及利亞的簽證,須向阿爾及利亞駐華使館提供註明訪問目的和停留時間的照會或公函,填寫簽證申請**3張,交納**3張,並提供申請者名單**,其內容為姓名、護照號碼、入境時間等。持照人申辦簽證前應在護照和簽證申請**上簽名.

6樓:芥末留學

阿爾及利亞簽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前往阿爾及利亞駐華大使館辦理:

一、訪問簽證:

1、有效期至少6個月的護照及影印件。

2、身份證明檔案,如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

3、阿爾及利亞邀請函。

4、填寫簽證表(英、法文)2份。

5、阿邀請方擔保函。

6、本人正面免冠半身近照3張。

二、探親簽證:

1、基本材料。

2、直系親屬的邀請信,並附當事人居留證、擔保函、工作證(營業執照)。

3、住房合同及護照影印件。

4、填寫簽證申請表(英、法文)。

5、護照**3張。

請問去阿爾及利亞的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及利亞的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是有使館簽證官,根據您的申請停留日期來定的,通常情況下會有1個月的有效期,一週或二周的停留期!或者更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的商務簽證是90天,最長停留時間是15天

9樓:匿名使用者

阿駐外領事機構對申請赴阿簽證者可視情頒發有效期3個月以上的多次入境簽證,投資經商者可頒發6個月至12個月有效期的多次入境簽證。一般情況下,阿爾及利亞簽證有效期自入境之日起為1個月,在簽證有效期內需要延長手續的,請到阿爾及利亞移民局(service des affaires etrangeres)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是你自己申請材料時**填寫的

時間的長短要看你辦理的什麼簽證 商務 探親 旅遊 工作....

去阿爾及利亞勞務簽證多長時間

11樓:

阿爾及利亞駐華使館一般發給有效期兩個月的一次入境簽證.簽證辦理時間一週.申請前往阿爾及利亞的簽證,須向阿爾及利亞駐華使館提供註明訪問目的和停留時間的照會或公函,填寫簽證申請**3張,交納**3張,並提供申請者名單**,其內容為姓名、護照號碼、入境時間等。

持照人申辦簽證前應在護照和簽證申請**上簽名.

阿爾及利亞簽證日期怎麼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在8月21日前回國,如果超期幾天應該沒問題,如果時間長了就不好說了,你可以在當地的警察局和省**辦理商務籤的延期,每次可以延期1個月。

13樓:順捷簽證

在簽證上的有效期內必須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8月21號截止日期是簽證有效期的截止日期,也就是說你8月21號之前必須入境阿爾及利亞,否則該簽證失效。

2)只要你在8月21日之前入境,那麼從你入境章蓋在護照上的日期算起,30天內必須離開阿爾及利亞,和你簽證本身的有效期沒關係了,入境開始算的就是你簽證允許你的逗留期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及利亞的簽證有效期是從簽發之日起算,一般旅遊簽證為3個月,逗留期為30天。

阿爾及爾旅遊簽證:

1、申請赴阿爾及利亞簽證時,一般需要邀請函、填寫簽證表(英、法文)、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3張,並需返籤,待阿爾及利亞***及內政部核實後審發;

2、簽證種類:商務、探親、工作、旅遊等,一般情況下不予辦理落地簽證;

3、申請赴阿爾及利亞探親簽證時,一般需交直系親屬的邀請信,並附當事人居留證、擔保函、工作證(營業執照)、住房合同及護照影印件,填寫簽證申請表(英、法文),**3張。

我在阿爾及利亞,護照簽證都過期了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過期就失效了,應立即去大使館換領新護照。原來的簽證失效,一般應立即回國,會有一些滯留返款。也可以新護照拿到後去當地移民局申請延期簽證。不大好辦理,罰款是最輕的了。祝你好運

17樓:微笑淚傾城

到中國駐當地大使館補辦,不然被查到了,會被遣返回國的!

18樓:依舊秋之美

原來的護照是到期換發還是丟失補發?如果是到期換發,就要兩本護照同時用,可以。如果當初辦新護照時時丟失補

去阿爾及利亞的工作簽證,大概需要等多長時間才能申請下來?申請的過程麻煩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及利亞工作簽證現在申請比較麻煩,阿國現在改革嚴格控制審批名額,要求的材料也比較嚴格,部分在阿國的中國公司上人都很難,需要4-6個月時間能批下來就不錯了,只要拿到國外的簽證材料到中國大使館簽證一般15天左右即能簽好,現在去阿爾及利亞各個省要的材料不太一樣,要求有十年以上工作經驗公證,無犯罪記錄公證,公司在職證明公證,學歷公證,現在一段時間上人都很難。

20樓:逢葛

阿爾及利亞現在改革嚴格控制審批名額,要求的材料也比較嚴格,一般需要4-6個月時間能批下來,只要拿到國外的簽證材料到中國大使館簽證一般15天左右即能簽好。

申請人所需材料:

0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和影印件;

02.三份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

03.三張近期彩色護照**;

04.中方公司派遣函原件;內容應包括詳細明確的訪阿目的及計畫停留時間,被邀請人姓名,職位及護照號(標準格式;公司抬頭紙列印,標註有負責人姓名及職務,負責人簽字並蓋有公司圓形公章);

05.需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司圓形公章)及英文或法文翻譯件;

06.乙份說明被邀請人在中方公司所從事具體工作的檔案;(比如:名片或工作證等)

07.乙份護照首頁影印件;持有其它國家(除中國外其它國家)護照的申請人須提供中國居留證影印件;

08.補充材料;

a、安裝除錯裝置(售後服務),須提供銷售合同,提單(bill of lading)影印件。

b、前往阿爾及利亞投標,須提供招標書影印件。

迦納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

使館審核資料時間一般6 8個工作日,資料來回快遞時間預計2 3天左右,使館保留面試與要求申請人增補資料的權利,如遇不可抗因素使館延遲出簽證時間。二 個人申 納簽證辦理流程 1.先辦理好出國護照 2.填寫申請表 3.準備材料 4.遞交材料 5.等待使館審核 6.出結果 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迦納簽...

現在簽證去美國需要多長時間,續簽美國簽證要多長時間

情況一 申請人沒有美國簽證記錄 如果沒有辦理過美國簽證的申請人,則需要事先預約好麵籤時間,前往使館面簽,面簽後五個工作日左右出籤。近期美國簽證預約時間均在一週左右,所以美國簽證辦理時間預計需要2周左右 不含簽證準備資料的時間 申請人曾經去過美國 如果在2007年11月以後曾經申請美國簽證,且在美國大...

去澳大利亞探親簽證要多長時間下來

探親簽證所需材料 澳大利亞 探親簽證 有效期半年或者1年,每次停留時間90天 澳方需要為您提供 1 您孩子或親屬為您出具的邀請函原件 2 您孩子或親屬的工作證明或在校證明及學生證的影印件 3 您孩子或親屬的護照首頁影印件及簽證的影印件 4 您孩子或親屬的在澳大利亞居住證明 您需要提供的材料 1 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