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國家是以英語為第一語言,哪些是第二語言

2022-09-05 23:20:08 字數 5262 閱讀 6191

1樓:阿葡

以英語為第一語言,也就是為母語的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南非,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比如:印度,新加坡等國家,上述國家在正式場合多講英語。

另外,像中國就是以英語為外語的國家。

2樓:

澳洲,加拿大,美國,英國,紐西蘭,為第一,第二是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除了非洲

3樓:

我知道中東有些國家也是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比如杜拜。

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國家有哪些

4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國家有哪些

1.現在世界的很多國家都相當重視英語,幾乎也可以稱得上是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

2.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的有以下國家:

印度、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等華人聚居的東南亞國家等除了非洲,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國家都把英語當作第二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的很多國家都相當重視英語.中國也相當重視英語.

但你要說國家 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的.印度、新加坡日本,幾乎也可以稱得上是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

雖然中國已經到了 非 常 重視英語,但不能說中國就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了,英語仍然是外語

但中國台灣地區,英語是第二語言

中國香港地區,英語和普通話是第二語言.

6樓:梔荔枝

歐洲國家都是,此外亞洲也是如此

英語是哪些國家的母語是哪些國家的第二語言是哪些國

7樓:麻木

英語是英國、美國、澳大利亞、牙買加、紐西蘭等國家的母語;英語是巴西、加拿大、多公尺尼克、聖路西亞、密克羅尼西亞聯邦、愛爾蘭共和國等國家的第二語言。

英語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共和联邦下的很多國家母語都是英語,比如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巴哈馬、愛爾蘭、巴貝多、百慕達、蓋亞那、牙買加、紐西蘭、聖吉斯納域斯和千里達及托巴哥。

全世界說英語的國家和地區共有175個。以英語作為官方語言的有:

英國、澳大利亞、巴哈馬群島、波札那(但國語是setswana)、加拿大(連同法語)、斐濟(但是國語是斐濟語)、中國香港(連同普通話、粵語)、肯亞(連同kiswahili)、吉里巴斯、奈及利亞、巴基斯坦(國語是烏爾都語)、巴貝多、百慕達、愛爾蘭(但是第二語言,第一語言是愛爾蘭語)、南非(連同南非荷蘭語、 ndebele、northern sotho、梭托語、斯威士語、tsonga、茨瓦納語、venda、班圖語、祖魯語)、紐西蘭(習慣上的官方語言;其它法律規定的是毛利語)、新加坡(連同馬來語、泰公尺爾語和漢語。國語是馬來語)、菲律賓、甘比亞、蓋亞那、牙買加、聖吉斯納域斯、千里達及托巴哥、波多黎各(連同西班牙語)、尚比亞、奈米比亞、美國的部分地區。[美國聯邦**沒有一種官方語言;英語是習慣上的第一語言,而不是法律上規定的。

英語在下列州或地區是官方語言:阿拉巴馬州、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科羅拉多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夏威夷州(連同夏威夷語)、伊利諾州、印地安那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新罕布夏州、新墨西哥州(連同西班牙語)、北卡羅萊納州、北達科他州、南卡羅萊那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維吉尼亞州、懷俄明州]、馬爾他、迦納、奈及利亞。蘇丹(連同阿拉伯語)、南素檀共和國(連同阿拉伯語)

另外,英語在歐洲、中國及日本是最普遍作為外語來學習的語言(32.6%)

世界上以英語為第一語言的國家有哪些?

9樓:鱷魚國王

the united kindom,the united state of america,canada,austrilia,new zealand

大國應該就這些 愛爾蘭只有一部分說英語 也有愛爾蘭語

愛爾蘭我就認為是uk的一部分了 所以沒有單列~

10樓:哈羅魔頭

以英語作為母語的國家有6個: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大利亞、愛爾蘭。

全世界說英語的國家和地區共有172個

11樓:美麥

是英丶美丶加拿大丶紐西蘭和澳大利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和联邦成員國(安地卡及巴布達、澳大利亞、巴貝多、巴布亞紐幾內亞、巴哈馬、貝里斯、波札那、多公尺尼克、甘比亞、格瑞那達、蓋亞那、吉里巴斯、加拿大、迦納、辛巴威、肯亞、賴索托、馬爾地夫、馬爾他、馬拉威、馬來西亞、毛里裘斯、孟加拉國、諾魯、奈及利亞、塞拉里昂、賽普勒斯、塞席爾、聖吉斯納域斯、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斯里蘭卡、史瓦帝尼、索羅門群島、坦尚尼亞、湯加、千里達及托巴哥、吐瓦魯、溫納圖、汶萊、烏干達、西薩摩亞、新加坡、紐西蘭、牙買加、印度、英國、尚比亞、巴基斯坦、奈米比亞、南非、喀麥隆、莫三比克。斐濟於2023年退出共和联邦,2023年9月24日重新加入。原為成員國的愛爾蘭於2023年退出共和联邦)都以英語作為官方語言

美國也是英語國家

哪些國家用英語做為第一語言?他們的區別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英語作為官方語言的有:

安地卡及巴布達

澳大利亞

巴貝多

貝里斯巴哈馬群島

波札那 (但國語是茨瓦納語)

喀麥隆(連同法語)

加拿大 (連同法語)

多公尺尼克

英國 斐濟 (連同斐濟語、印地語)

迦納 甘比亞

格瑞那達

蓋亞那印度 (官方語言是印地語,英語僅作為輔助官方語言,另有連同印地語在內,共22種語言被訂為地方性官方使用語言,尚包括阿薩姆語、孟加拉語、波多語、多格里語、古吉拉特語、卡納達語、克什公尺爾語、孔卡尼語、麥地里語、馬拉雅拉姆語、馬拉地語、尼泊爾語、曼尼普爾語、奧里亞語、旁遮普語、梵語、信德語、桑塔利語、泰公尺爾語、泰盧固語、烏爾都語))

牙買加肯亞 (連同斯瓦希里語)

吉里巴斯

賴索托賴比瑞亞

馬爾他(連同馬爾他語)

馬拉威(連同齊切瓦語)

毛里裘斯(連同法語、克里奧爾語)

馬紹爾群島(連同馬紹爾語)

密克羅尼西亞

那公尺比亞

諾魯(連同諾魯語)

奈及利亞

南非 (連同南非荷蘭語、恩德貝利語、北梭托語、梭托語、斯威士語、松加語、茨瓦納語、萬達語、班圖語、祖魯語)

紐西蘭 (習慣上的官方語言;其它法律規定的是毛利語)新加坡 (連同馬來語, 泰公尺爾語和漢語。國語是馬來語)菲律賓 (但國語是菲律賓語)

巴基斯坦(連同烏爾都語)

帛琉(連同帛琉語)

巴布亞紐幾內亞(連同巴布亞皮欽語、摩圖語)愛爾蘭 (但是第二語言,第一語言是愛爾蘭語)盧安達(連同盧安達語、法語)

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

聖露西亞

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

薩摩亞(連同薩摩亞語)

塞席爾(連同法語、克里奧爾語)

獅子山索羅門群島

史瓦帝尼(連同斯威士語)

湯加 (連同湯加語)

千里達及托巴哥

吐瓦魯(連同吐瓦魯語)

烏干達溫納圖(連同法語、比斯拉馬語)

尚比亞辛巴威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香港(連同標準粵語)

美國的部分地區。美國聯邦**沒有一種官方語言;英語是習慣上的第一語言,而不是法律上規定的。英語在下列州或地區是官方語言:

阿拉巴馬州

亞利桑那州

阿肯色州

加利福尼亞州

科羅拉多州

佛羅里達州

喬治亞州

夏威夷州 (連同夏威夷語)

伊利諾州

印地安那州

愛阿華州

肯塔基州

路易斯安那州

麻薩諸塞州

密西西比州

密蘇里州

蒙大拿州

內布拉斯加州

新罕布夏州

新墨西哥州 (連同西班牙語)

北卡羅萊納州

北達科他州

波多黎各 (連同西班牙語)

南卡羅萊那州

南達科他州

田納西州

維吉尼亞州

懷俄明州

猶他州美屬維京群島

14樓:匿名使用者

amerca australia canada british and so on

現在最主要英語口音應該有3種 有 美式英語 英式英語 澳式英語等一些單詞 它們拼音大致相同 發音也只在最後乙個字母不同但它們都叫英語 所以也沒多大區別

哪些國家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新加坡,以及一些黃種**國家,非洲國家

哪些國家用英語做為第一語言

16樓:台州精銳教育

在今天,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有十餘個,它們是: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和幾個加勒比國家。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超過七十個,其中包括奈及利亞,迦納,印度和新加坡

哪些國家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

17樓:

世界的很多國家都相當重視英語.中國也相當重視英語.

但你要說國家 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的.印度、新加坡日本,幾乎也可以稱得上是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

雖然中國已經到了 非 常 重視英語,但不能說中國就把英語當做第二語言了,英語仍然是外語

哪些國家把英語語作為第二語言?

18樓:sntan盛開

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國家都把英語當作第二語言。除了非洲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國家吧 除了以英語為母語其它大部分都是第二語言吧 中國應該也是其中一員吧 不知對不對 期待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語言的意思是,在這個國家除了母語外,第二種使用流通的語言。

在中國,英語是外語,不是第二語言

英語第一語言還是第二語言好糾結,英語作為第一語言和第二語言到底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這個問題問的有問題,所謂的第一語言是指特定的人,一般來說第一語言指的都是自己的母語,中國人第一語言肯定是中文,第二語言才是英語,當然也有的人第二語言是其他的,英語作為第一語言和第二語言到底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第一語言是母語 是從家人學的 直接思考 用習慣文法。第二語言 是在第一語言的基礎上學的 開始用...

初一語文上冊第一課春描寫了哪些春日圖景

初一語文上冊第一課 春 一文描繪了五幅春日的圖景 春草圖,春花圖,春風圖,春雨圖,迎春圖。1 春草圖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2 春花圖 作者從色彩的角度,將桃花 杏花 梨花描繪得多姿多彩,鮮豔奪目,而且非常逼真。確是花卉爭榮,各不相讓。這些個花兒,充滿了生命的芬芳,也使整幅春景圖的...

第一次出國遊,預算6000元,適合去哪些國家不僅風景美而且價效比高

咱們老百姓要是想出國旅遊,那肯定是既要玩的開心,又要經濟實惠一些。預算6000元,也是有很多值得一遊的國家的。不過畢竟預算不多,盡量還是去一些比較近一點的國家,不然來回的機票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以下就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去的地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1 體味別樣異國文化的泰國。泰國位於東南亞,與我們中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