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務簽證續簽怎麼辦,美國續簽可以在美國簽證嗎

2022-09-05 23:45:05 字數 3212 閱讀 3019

1樓:沒事逛逛雙子

美國續簽的流程是:先填寫ds160**、然後建立個人檔案、註冊個人資訊、繳納簽證費、列印中信銀行的提交信。

如果美國簽證過期了,正常是通過中信銀行辦理續簽,但是正常要等待乙個月,如果您的行程比較緊張,可以委託美中信出國簽證網辦理續簽加急,5-8個工作日就能拿到簽證。

能通過中信免面籤的條件:

1. 曾經被國內美領館簽發過簽證,在有效期或不超過有效期一年。

2. 沒有被美領館拒簽或者check過的經歷。

3. 本次申請的簽證和上次簽發的型別一致

4. 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5.14周歲一下的兒童和80歲以上的老人。

準備的材料:

1. 護照;

2. ds-160**確認頁;

3. 2張白色背景50mm*50mm的** ;

4. 中信銀行的提交信

5. 其他的材料;以上是基本材料,根據每個簽證的種類、專業不用提供的材料也不一樣。

美國續簽可以在美國簽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續簽是不可以在美國辦續簽簽證的。時間上實在趕不及,可以申請續簽延期,但是一旦延期,以後再續簽會比較麻煩。

美國簽證續簽需要的檔案有:

1、ds160**

2、檔案提交信

3、護照

4、簽證**,電子版和貼紙質版本

5、若是f1簽證續簽需要官方成績單和i-20**美國駐華使館宣布於2月13日開始正式實施美國簽證新政策,部分合格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在簽證失效4年內,可免面談續簽。這會讓閒下來的美國簽證官節省更多時間,這樣,每年可給中國公民多辦理10萬個簽證。

3樓:溫顧里地

可以試試申請免面籤。

一、辦理美國免面籤的條件:

1.可以辦理美國免面籤的簽證型別:曾獲得過商務簽證(b1)、旅遊簽證(b2)、留學簽證(f)、交流訪問簽證(j)、短期工作簽證(h)以及跨國公司職員簽證(l)的申請人再次申請簽證。

2.上次獲得的簽證仍有效,或距上次簽證過期在48個月之內。

3.申請人此次申請簽證與上次簽證型別相同。

4.年齡在14周歲以下,80周歲以上的申請人可以辦理免面籤。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

的美國非移民簽證,則14周歲以下的孩子可以通過免面籤代傳遞服務申請簽證;如果14周歲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請簽證,那麼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來面簽時同時攜帶孩子的簽證申請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請。亦可以看看《美國簽證拒簽原因分析都有什麼?看了這些幫你快速拿到簽證!

>

二、不可以辦理免面籤的情況:

1.超過免面籤的48個月期限。

2.申請人此次申請的簽證型別與上次獲得的簽證型別不相符。

3.上次獲得簽證時,被check(檢查;審查)的。

4.上次簽證時被拒簽過的

美國現在商務簽證過期了再次續簽怎麼辦理

4樓:

過期一年之內是可以免面試做代傳遞的,如果過期超過一年了,你就要按照原來的模式去美國簽證中心去面籤了

美國商務簽證續簽怎麼辦快

5樓:威盛簽證小馬

找簽證中心辦理 美國你可以找代辦 到時自己交材料 和面試這次比較快點 自己整理材料 會很慢

美國商務簽證過期了,怎麼辦理續簽

6樓:雪域

準備資料,網上填表,通過中心銀行遞交材料到廣州大使館,簽證下來後會寄到中信銀行

美國商務簽證續簽時間等

7樓:一腳澳門

美國續簽的流程是:先填寫ds160**、然後建立個人檔案、註冊個人資訊、繳納簽證費、列印中信銀行的提交信。

如果美國簽證過期了,正常是通過中信銀行辦理續簽,但是正常要等待乙個月,如果行程比較緊張,可以委託美中信出國簽證網辦理續簽加急,5-8個工作日就能拿到簽證。

能通過中信免面籤的條件:

1. 曾經被國內美領館簽發過簽證,在有效期或不超過有效期一年。

2. 沒有被美領館拒簽或者check過的經歷。

3. 本次申請的簽證和上次簽發的型別一致

4. 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5.14周歲一下的兒童和80歲以上的老人。

準備的材料:

1. 護照;

2. ds-160**確認頁;

3. 2張白色背景50mm*50mm的** ;

4. 中信銀行的提交信

5. 其他的材料;以上是基本材料,根據每個簽證的種類、專業不用提供的材料也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續簽,其實和第一次申請沒有任何區別。提交的材料沒有任何區別。但是不會比第一次更嚴,只要去過美國,之後的申請都會相對容易。

9樓:骨感仙女

呵呵 你又在這裡詢問啊~

續簽提前乙個月 或 過期後再續簽都是可以的啊材料與第一次籤是一樣的

續簽被拒的機率比較小,但也要看你的材料是否充分續簽沒有初次簽證那麼嚴格,通過的機會是很大的。

good luck to you!

離職後,美國商務簽證續簽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了2次良好的旅行美國的紀律。如果你被發現這次作假,以後你再想籤美國簽證就非常難了。我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的去申請乙個旅行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可能有的人這樣會蒙過去。

但是最好別這麼做,乙個是你這麼做簽證官不是那麼容易糊弄的。另乙個是你獲得簽證並不代表你可以入境,你還有海關那邊的一次談話呢。

挺危險的,尤其是商務類的,挺敏感的。如果給你把材料留下做審核,那你就很危險了。記錄了不良,後面申請美國任何簽證都難了。

12樓:

續簽不需要提供邀請函、行程單,只需要提交護照、ds160**、**就行。只要還沒離職,**上工作資訊就還寫你現在的單位,這樣不算作假。申請簽證最好不要弄虛作假,一旦被查出來,基本就沒有簽過的可能了。

前兩年去過美國,現籤美國商務簽證是否需要續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年前的簽證現在還在有效期內,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已經超過有效期,則只能重新申請美國商務簽證,商務簽證很容易申請到的。

現在簽證去美國需要多長時間,續簽美國簽證要多長時間

情況一 申請人沒有美國簽證記錄 如果沒有辦理過美國簽證的申請人,則需要事先預約好麵籤時間,前往使館面簽,面簽後五個工作日左右出籤。近期美國簽證預約時間均在一週左右,所以美國簽證辦理時間預計需要2周左右 不含簽證準備資料的時間 申請人曾經去過美國 如果在2007年11月以後曾經申請美國簽證,且在美國大...

哈爾濱中信銀行代傳遞續簽美國簽證

幾乎所有中信銀行支行都能幫里美國領事館簽證代傳遞業務,所以哈爾濱稍微規模大一點的中信銀行是絕對可以的。週六週日中信銀行有人上班,但代傳遞服務還是盡量週一到周五去。中信出國銀行中心應該是辦理出國金融服務的地方,例如國際信用卡業務。辦理續簽都需要學校開具的在讀證明的。現在是高峰期,而且領事館還不在哈爾濱...

澳洲商務簽證拒簽再籤怎麼辦,澳洲商務簽證拒簽怎麼辦?

澳洲商務簽證被拒簽同樣也是可以隨時在去籤的,不過旅遊,商務還有探親訪友,相對來講比較容易籤的是旅遊,因為旅遊是比較簡單的,只要自己的整體條件還不錯,那簽證官就直接給簽證官,商務還有探親訪友都需要涉及澳方那邊資料,所以比較麻煩一些。那拒簽之後也不用擔心,只要資料整體有所調整,約束力相對增加,那隨時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