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辦理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10 00:14:57 字數 1514 閱讀 2292

1樓:舞璇瀅

去日本辦bai理旅遊簽證如du果審查結果沒zhi有問題,從日本駐華大使dao館受理

內翌日起第5個工作日發給籤容證,但是這個時間不包括旅行社另行審查簽證的時間。

辦理日本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1、護照。

2、簽證申請表(需要貼上本人**4.5*4.5)。

3、個人資訊處理同意書。

4、戶口本或者親屬關係公證書。

5、其它相關資料(要求追加的資料等)。

擴充套件資料日本國駐華大使館的簽證手續符合以下要求即予以發給簽證。

1、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2、提出的申請資料真實且符合規定。

3、申請人在日本將從事的活動或身份、地位及停留時間符合出入國及難民認定法(2023年政令第319號,以下稱「入管法」)規定的在留資格及停留時間。

4、申請人不符合入管法第5條第1項各條的任何一項。

2樓:ting0930清賬

辦理日本個復人旅遊簽證要10至15天。制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

的旅遊簽證。

簽證型別有三種:三個月個人單次旅遊簽證、一年多次往返簽證、三年多次往返簽證。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發放條件:

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提出的申請資料真實且符合規定.

申請人在日本將從事的活動或身份、地位及停留時間符合出入國及難民認定法(2023年政令第319號,以下稱「入管法」)規定的在留資格及停留時間。

申請人不符合入管法第5條第1項各條的任何一項。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本人護照;本人**2張;身份證影印件 1份;戶口本;名片2張;簽證申請表;在職證明;企業營業執照;個人資產證明;結婚證

3樓:芥末留學

辦理日本

復個人旅遊

簽證要10至15天。制日本個

bai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du的旅遊簽證。zhi簽證型別有三

dao種:三個月個人單次旅遊簽證、一年多次往返簽證、三年多次往返簽證。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發放條件: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基本資料

1.個人護照原件。

2.簽證申請表。

3.二寸白底**2張(近三個月)。

4.身份證雙面影印件。

5.戶口本全本影印件。

6.資產證明(abcd任選其一即可)。

a.信用卡金卡或金卡以上等級卡,彩色正反面影印件) +房產證影印件(安置房不可用)。

b.房產證影印件(安置房不可用)+1萬元存款證明原件(需凍結三個月)。

c.信用卡金卡或金卡以上等級卡,彩色正反面影印件) +1萬元存款證明原件(需凍結三個月)。

d.沒有信用卡金卡或者房產證的話,需要提供十萬元存款證明(凍結三個月)。

補充資料:如果父母雙方帶孩子同行,可以共用乙份資產證明,需要提供關係證明檔案,結婚證影印件,孩子的出生證影印件。

我想去旅遊,辦日本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就按最容易出籤的單次個籤算,你必須找一個旅行社辦簽證,因為對於旅遊類簽證,日本使館是不接受個人直接遞交申請資料的。一般的旅行社有初審資料的責任,你給他們的資料他們會初審,旅行社過了就證明他們有很大把握出籤,當然這並不能保證一定出籤。從你把資料給旅行社算起,大概2周時間就能出籤。你可以辦理加急 但這隻...

台灣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台灣個人旅遊簽證可以呆多久

要去台灣旅遊兩個證件不可少,乙個是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 還有乙個就是入台證,二者缺一不可。台灣通行證大概需要2周時間。辦理入台證,如果資料準備的齊全一般7 10個工作日就能出證,如果找代辦機構代為辦理,則需要的時間更短,一般3 5個工作日即可,而且省時省力,對於那些忙於工作沒有時間辦理的申請人,...

辦理護照和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辦理新加坡護照和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護照辦理只需要10 15個工作日即可領取,辦理簽證不同的國家所需要的時間不同,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 3工作日 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 7工作日 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 10工作日 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 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