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旅遊,辦日本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2021-06-04 16:14:48 字數 863 閱讀 9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最容易出籤的單次個籤算,你必須找一個旅行社辦簽證,因為對於旅遊類簽證,日本使館是不接受個人直接遞交申請資料的。一般的旅行社有初審資料的責任,你給他們的資料他們會初審,旅行社過了就證明他們有很大把握出籤,當然這並不能保證一定出籤。從你把資料給旅行社算起,大概2周時間就能出籤。

你可以辦理加急**,但這隻能加塊旅行社這邊的速度,旅行社收齊你資料到他們想使館簽證處遞交資料一般需要一週,而使館正常稽核需要5-10個工作日,視當時送籤人數多少而定。所以最快最快,你多給旅行社錢讓他們辦加急,至少也要5-7個工作日才能出籤

2樓:芥末留學

辦理日本個人旅遊簽證要10至15天。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簽證型別有三種:三個月個人單次旅遊簽證、一年多次往返簽證、三年多次往返簽證。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發放條件: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基本資料

1.個人護照原件。

2.簽證申請表。

3.二寸白底**2張(近三個月)。

4.身份證雙面影印件。

5.戶口本全本影印件。

6.資產證明(abcd任選其一即可)。

a.信用卡金卡或金卡以上等級卡,彩色正反面影印件) +房產證影印件(安置房不可用)。

b.房產證影印件(安置房不可用)+1萬元存款證明原件(需凍結三個月)。

c.信用卡金卡或金卡以上等級卡,彩色正反面影印件) +1萬元存款證明原件(需凍結三個月)。

d.沒有信用卡金卡或者房產證的話,需要提供十萬元存款證明(凍結三個月)。

補充資料:如果父母雙方帶孩子同行,可以共用一份資產證明,需要提供關係證明檔案,結婚證影印件,孩子的出生證影印件。

去日本辦理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去日本辦bai理旅遊簽證如du果審查結果沒zhi有問題,從日本駐華大使dao館受理 內翌日起第5個工作日發給籤容證,但是這個時間不包括旅行社另行審查簽證的時間。辦理日本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1 護照。2 簽證申請表 需要貼上本人 4.5 4.5 3 個人資訊處理同意書。4 戶口本或者親屬關係公證書。5 ...

日本旅遊簽證辦理,日本旅遊簽證在哪裡可以辦,怎麼辦理,流程是什麼?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 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 不接受個人申請。自己辦護照 身份證 戶口本 申請表 旅行社辦簽證 三個月內的近照 正面免冠 身份證 原件和影印件各乙份。戶口本...

台灣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台灣個人旅遊簽證可以呆多久

要去台灣旅遊兩個證件不可少,乙個是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 還有乙個就是入台證,二者缺一不可。台灣通行證大概需要2周時間。辦理入台證,如果資料準備的齊全一般7 10個工作日就能出證,如果找代辦機構代為辦理,則需要的時間更短,一般3 5個工作日即可,而且省時省力,對於那些忙於工作沒有時間辦理的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