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簽證去美國需要多長時間,續簽美國簽證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6:37:53 字數 885 閱讀 6097

1樓:晟睿教育

情況一:申請人沒有美國簽證記錄

如果沒有辦理過美國簽證的申請人,則需要事先預約好麵籤時間,前往使館面簽,面簽後五個工作日左右出籤。

近期美國簽證預約時間均在一週左右,所以美國簽證辦理時間預計需要2周左右(不含簽證準備資料的時間)。

申請人曾經去過美國

如果在2023年11月以後曾經申請美國簽證,且在美國大使館留取指紋,可以免面籤

近期美國簽證免面籤的時間大概在兩周左右,資料遞交後大約10個工作日後可以領取簽證。

續簽美國簽證要多長時間

2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1、美國留學簽證辦理續簽通常需要2——3周就能拿到簽證。

2、美國留學簽證的有效期都是一年,如果簽證過期後的留學中途回國則務必去美國留學的學校出具在美期間的學習成績單,以便回國後委託中信實業銀行網點代辦續簽手續。具體情況可以諮詢下那邊中國使館。

收費標準

a.不需要預先獲准的批文的簽證型別,如:b1/b2(旅遊、商務):160美元(人民幣1024元)

中國人民共和國公民在申請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繳納以下所列的額外費用:

c.120美元:每個l型別的簽證申請都需要支付的簽證對等費。

每個申請l類簽證的申請人必須在簽證面談確定獲籤後,支付額外的120美元的費用。這意味著,打個比方說,如果乙個l – 1簽證主申請人另有兩個申請l - 2簽證的家庭成員,整個家庭必須支付的簽證對等費共 360美元。

d.500美元:空白l-1費。如果主申請人是在「空白」l簽證規定下的申請l - 1簽證,還必須在簽證面談時支付500美元「欺詐預防和檢測費」。

e.2,250美元 額外空白l-1費。簽證官可以幫助您確定你的l類申請是否在有限的需要繳納此費的範疇內

迦納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

使館審核資料時間一般6 8個工作日,資料來回快遞時間預計2 3天左右,使館保留面試與要求申請人增補資料的權利,如遇不可抗因素使館延遲出簽證時間。二 個人申 納簽證辦理流程 1.先辦理好出國護照 2.填寫申請表 3.準備材料 4.遞交材料 5.等待使館審核 6.出結果 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迦納簽...

續簽勞動合同,需要提前多長時間申請?

一般來說,合同到期,用人單位應提前乙個月與勞動者協商,是否續簽勞動合同。如果到期後,勞動者仍在繼續工作,則視為用人單位以原合同內容與勞動者又訂立了新的勞動合同。勞動合同快到期時應提前多長時間在續簽 可以不用提前,到期後乙個月內續簽都是可以的。經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即可在合同期滿時續訂合同,勞動者可以...

台灣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台灣個人旅遊簽證可以呆多久

要去台灣旅遊兩個證件不可少,乙個是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 還有乙個就是入台證,二者缺一不可。台灣通行證大概需要2周時間。辦理入台證,如果資料準備的齊全一般7 10個工作日就能出證,如果找代辦機構代為辦理,則需要的時間更短,一般3 5個工作日即可,而且省時省力,對於那些忙於工作沒有時間辦理的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