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迦納護照沒了怎麼回中國,求助,我現在在迦納,護照被偷現在急回國怎麼樣才能回

2022-09-05 23:45:07 字數 3920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駐迦納領事館辦理回國證明,填完**貼好**,乙個星期左右可以拿到

2樓:博納寰美留學

去中國駐迦納大使館補辦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使館辦回鄉證或者補辦護照。

求助,我現在在迦納,護照被偷現在急回國怎麼樣才能回

4樓:月照星空

先到附近警局報失,帶報失證明到中國駐迦納的領事館申請旅行證可以回國。

護照在國外丟了怎麼辦?還能回國嗎?

5樓:綠品匯生態農業

中國公民在國外遺失護照可以在中國駐海外領事館辦理旅行證,如果時間允許,亦可以申請補辦護照,然後就可以回國了。

臨時出國護照遺失、被盜,而急於回國的中國公民,可選擇辦理旅行證。申請人本人可就近向使領館提出申請,不能郵寄申請或委託他人代辦。

臨時出國遺失護照人員申請旅行證辦理材料:

1. 如實、完整填寫《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旅行證/回國證明申請表》1份;

2. 近期(半年內)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光面相紙)4張。

3. 原護照影印件或其他證明申請人中國國籍和身份的材料(如戶口簿、身份證或出生公證等)原件及影印件;

4. 護照遺失、被盜書面情況報告。內容包括個人情況,遺失、被盜護照情況和經過,護照號碼、簽發機關、簽發時間,家庭住址、工作單位等。

5. 護照遺失、被盜的,需填寫宣告:「本人已被告知並確認,即使丟失的護照找回也不能再次使用,也不可撤銷補證申請,並將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護照損毀的,需交回損毀護照。

未滿16周歲申請人辦理旅行證,應由父母雙方(或法定監護人)陪同,並出示相應證明材料(如出生證明、父母有效護照及居留證明等原件和影印件)。如父母一方不能陪同,應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委託書,同意並委託另一方為兒童辦理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盡快去我國駐該國的大使館或領事館補辦護照然後,才能回國(沒護照是不能回國的)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在國外丟了,可以到駐外使領館掛失,並及時補辦,可以回國。

8樓:月照星空

護照在國外丟了,還能回國。但必須有補救措施。

首先要到丟失地附近的警局報失,要取得報失證明。

第二要帶身份證等能證明你身份證的所有證件到中國駐所在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旅行證。

第三,使館工作人員會根據你所提供的材料,核實身份後,給你辦理旅行證。

憑旅行證可以完成在國外的旅程,順利回國後,在帶旅行證、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補辦新護照。

9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聯絡大使館或使領館。

在國外護照丟了怎麼回國 10

10樓:芥末留學

首先,《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就是一種護照代用證件,如果您確定在旅行證有效期內您會返回中國,那麼無需辦理,回國後再辦理護照也可以的。一般情況下,旅行證是兩年多次往返有效的(除非特別加註),您可以用於出入境沒問題。

如果旅行證再國外快要到期了,那就建議您還是到使領館重新補發護照。

出入境不會有影響,坐飛機也不會有影響,這是國際承認的證件,如果有航空公司拒絕您,您可以投訴到底。

補充:是的,旅行證上已經有簽證了,無需擔心,就和護照一樣的使用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奇的老師說,應該向當地警局掛失護照,然後聯絡當地中國使領館,向他們提供掛失回執、護照和簽證影印件,他們在向國核心實你的身份之後,就會出個證明給你,你拿著那個就可以出境回國了。

護照丟了怎麼回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奇的老師說,應該向當地警局掛失護照,然後聯絡當地中國使領館,向他們提供掛失回執、護照和簽證影印件,他們在向國核心實你的身份之後,就會出個證明給你,你拿著那個就可以出境回國了。

13樓:俄羅斯劉文江

首先去當地警察局掛失,並取得證明材料。

帶上舊護照的影印件,沒有舊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也可以。兩個都沒有,讓國內把你戶口影印了傳真給你,拿著這三種任何一種身份證明的影印件,都可以在大使館或者領事館補發護照【最好是護照影印件!戶口影印件辦理速度相當慢,因為核實過程長一些】。

憑警察局證明和新護照可以回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聯絡所在國中國大使館。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使館或領事館去補辦

16樓:京城東哥

去中國使館辦理回鄉證。

護照丟了怎麼快速回國

17樓:徐墨珏

尋找護照或補辦。

方法一:先找,再報案

冷靜,好好回想一下自己的行動路線,是否丟在車上、景點或酒店?如果是被偷走,卡證則很可能隨手丟在附近。原路返回尋找可能有一線希望。

一旦確定護照確實丟了,就盡快去當地警察局報案掛失。一般當天就能拿到警察局的證明。報案前,建議事先準備好護照影印件及簽證影印件。

警察出具的報案材料,是作為日後補辦護照及證明遊客在該國合法入境居留的憑證之一,也是向當地移民局申請出境簽證時備用的材料,所以報案證明一定要保管好。

方法二:補辦旅行證比護照更方便

護照丟失後,需要到所在國的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補辦護照或旅行證,這樣才能回國。辦理時,需要出示所在國**出具的護照丟失證明、護照影印件等檔案。補辦護照通常需要15個工作日,一般出國旅遊等不了這麼長時間,所以建議辦理旅行證。

旅行證是替代護照的證件,具有護照的等同效力。正常情況下大使館辦理旅行證需4個工作日,加急只需2個工作日。旅行證有效期為兩年。

空白旅行證只能做回國使用,必須和護照影印件及所在國**出具的護照丟失證明共同使用。有些國家拿到了旅行證還不能出關,還要到移民局補辦入境簽證。

香港和內地之間還有一層海關,所以持臨時證件的遊客不能從香港入境,旅行者最好直接從報失國直飛回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著急回家,可以到中國駐當地領事館辦理旅行證回國。

回國後重新辦理新護照,2周時間,200元。

辦好新護照後,到前往國駐華領事館重新貼籤即可,大約一週時間,比較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菲丟的護照,或者被壓,你可以去大使館辦理旅行證,三到五個工作日就可以回去了。使用者名稱是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樓:別打我打他好吧

v:不532要802字685看數字

我在國外護照也掉啦又身上又沒有錢該怎麼回國

21樓:烏鴉說電影原創解說

1,趕緊跟你朋友國家駐華使館聯絡,補辦護照,時間應該很快。

2,機票可以預定或購買,還用原護照的資訊,但要跟票務說明還要更改資訊,因為新護照號肯定是要變的。

3,確認好新護照能拿到的時間再買機票,護照拿到後第一時間聯絡航空公司更改護照資訊。

一次我訂機票時用的護照在登機前些天換新的了,於是跟航空公司更改了資訊,順利登機出境。

祝你朋友順利!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找警察,大使館。別的都不管用

我現在在國外,我的護照弄丟了,沒有護照和其他證件,我不可以回中國了,在國外逾期居留了,想回國又回不 100

23樓:怠l十者

應該先到當地公安機關報失,拿個出境證明。同時聯絡領事館,補辦護照。問題會解決的! 這樣的事全世界每天都在發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大使館,可以補辦臨時的通行證

持有美國護照我想回中國。但是在美國的居住地城市沒有中國大使館,也不想跑去別的城市。可以到香港落地籤

中國簽證要求 如果可以的話 那時間是多長呢?辦理加急可以最快多久取到?最快的服務是,今天辦理,明天就能拿了,多付特急費就可以了。其實你一到機場,就可以辦理的了,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接機大堂a4 a10 b8櫃檯 入境拿了行李後 另外乙個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出生地是中國的話,必須連舊的中國護照都都要拿去...

求助 持美國護照能夠在香港申請中國簽證嗎

可以。外國護照持有者可以在任一中國駐外使館申請中國簽證,但香港也是中國,所以無中國大使館,簽證是在港署。持中國護照,新加坡學生證,能往返香港嗎 只提供中國護照 及新加坡學生證,是不能過境香港的。根據香港入境事務處的規定,持有中國護照 第三國簽證 聯程交通票據的,過境香港可免簽停留不超過7天,無需往來...

求助,我在陽台上種菜,怎麼蔥苗這麼細

為了防止陽台上的蔥苗纖細,就要在水肥管理適當的前提下,避免密度太高,最大限度地確保蔥苗採光。蔥為什麼越種越細?小蔥越種越細可能由以下兩種原因導致 1 種植小蔥的花盆內養分有限,致使小內蔥新葉容的生長主要依靠吸收原來小蔥莖幹中儲存的養分。所以使得小蔥越來越細。2 在小蔥還未完全長成,也就是小蔥的生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