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被拒簽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該怎麼辦

2023-06-06 20:00:02 字數 5387 閱讀 7011

1樓:僑客留學

美國留學被拒簽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每年都有很多人申請赴美國留學。很多人簽證順利,可能一次就通過了,也有很多人不那麼順利,被拒簽。被拒簽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

美國的簽證官都是非常有個性的。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想法,不會被上乙個簽證官的判斷所影響。所以你第一次沒過,下次簽證遇到另乙個簽證官,這個簽證官說不定對你有其他看法,也許你就通過了。

一般來說,留學簽證被拒簽後,下來自己可以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情況,看看有沒有提高的空間。

比如我們會加強學生的簽證培訓。我們會用英文培訓學生簽證官的問題。美國人特別喜歡受過教育的人。在簽證時,如果可以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和簽證官交流,通過率會大大提高。

有時也可以考慮換個學校。有的學校排名更靠前,申請簽證的成功率更高。比如很多學生申請社群大學,自然通過率會低很多。

申請美國留學簽證時,心態很重要。被拒簽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可以把簽證看作一種經歷,一種上進的經歷。就像考駕照,一次不通過,可以再考,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申請去美國留學,本來就是一種上進的表現。人努力進取,想有好的職業發展,總是件好事,被拒簽,再次努力,讓簽證官看到自己的毅力。

其實我們辦理的絕大多數留學生,只要自己持續努力堅持,基本都能拿到美國留學的簽證!

2樓:優點教育

學生被拒簽過,有影響嗎?

會有影響。我們會為學生找出拒簽的願因,幫學生最終拿到簽證。

首先看是什麼簽證類別被拒絕,如果是非學生簽證像旅遊簽證或其他國家的簽證是沒有大的影響的,如果是學生簽證,那麼不要著急,讓學生告訴我們所有簽證的細節,一起來分析,一般只要分析出為什麼拒簽的原因,那麼第二次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如果一簽不過怎麼辦?

如果被拒簽,可以立即預約再次申請簽證,拒簽後何時再次申請並沒有時間限制。

我們的專業簽證團隊會一起協助你分析拒簽原因並策劃簽證方案,一般按照一簽分析的原因,在二籤的通過率達到98%。

二籤的話間隔多長時間,需要再收費嗎?

沒有時間限制,可以立即預約再次申請簽證。我們會免費為您分析拒簽原因並策劃方案,學生只需要到中信銀行繳納簽證申請費即可。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該怎麼辦

3樓:馬兒跑留學移民諮詢

大家都知道美國留學簽證難辦理,拒簽性很高,那麼,美國留學簽證如果被拒你知道怎麼補救嗎?一、可預約再次面試。

面試拒簽後,可以預約下一次的簽證面試,不過建議大家在準備再次預約時需找準方向,究竟是在什麼地方導致的拒簽?對症下藥,減少損失。

了解本地區領館對於再申請規定。

首先,應仔細查閱領事館的再申請規定,看看多久可以再提出申請,如何申請,有沒有什麼新的要求,或者是否可以換新的領事館。

另外,回憶上次簽證經歷,哪些材料適當補充與陳述。檢查上次的錄取通知書與i20是否填寫規範、國內資金擔保是否充足、留學目的是否明確等。

並且,大家遞交的申請材料一定不能弄虛作假,如果被簽證官發現同學們遞交的申請材料有作假,很有可能會再次拒簽。

另外,簽證被拒後,再簽要重新分析原因。

如果面簽時沒有問多少個問題而直接作出拒簽處理,說明領事已在面談前預先審核了材料,並認為整體情況有問題、或有移民傾向、或不符合移民法的要求與規定,而予以拒簽。那重新申請面簽時一定要想辦法告訴簽證官你只是出去上學沒有移民傾向。

二、可以申述。

如果被拒簽原因含糊不清,在檢查後相關的準備資料及各項條件都未違規的情況下,可以進行申訴。

不過,寫申訴信也需要注意幾個問題:

信中的語文本質量必須過關,如果文筆不同,意思混亂,簽證官想幫也幫不了你。

申訴信的內容要簡潔明快,直切主題。

申訴信目的是對於拒簽的反駁。申訴信的基本格式應該是:在簡短的開場白之後,擺出簽證官拒簽的理由,然後逐條加以反駁,注意用詞。

只要你明確指出,並在邏輯上證明簽證官的拒簽理由是錯誤的,本身就構成巨大的壓力,使簽證官不得不改變先前的拒簽決定。http://mepzx.

辦理前往美國留學的簽證,美國留學簽證為什麼會被拒簽?

4樓:可追憶

很多學生被拒簽,都是因為提供的材料不完整。比如,申請美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材料包括: sevis費在網上提交後的收據,簽證預約確認頁,ds-1 60提交的確認頁,由美國學校簽發的i-20表等。

5樓:知之益明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的原因有很多種,第一你的資料存在造假,第二你去留學的保證金不夠了,第三你擁有移民的想法,第四,你的學歷不能達到要求,第五,你的英語水平不夠好。

6樓:韓諾諾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不符合人家的要求,所以才被拒簽了。

美國留學簽證什麼情況會拒簽?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提供的必要資料不齊全包括i-20表原件,offer或者admission letter,獎學金lette,國內學歷相關證明類檔案(以下材料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準備)在讀證明(中英)+學生證原件,成績單(中英),學位證(中英),畢業證(中英),成績單+學位證+畢業證 (中英文),學習計畫和歸國計畫,個人簡歷 。

2、沒有提供足夠的資產證明你有充足的資金去美國留學。

3、沒有制定明確的學習計畫,無法向簽證官證明你去美國的目的是留學,有滯留不歸的嫌疑,移民傾向比較嚴重。

4、英文水平不好,無法向簽證官證明你有足夠的能力去美國留學。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審核的資料很多,只有都準備了,才有可能通過。但是少數也有因為特殊原因拒簽的。

8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所申請學校的檔次。如果你申請的是一流的、名牌的大學,那麼在申請美國留學簽證的時候,簽證官更願意相信你是純粹去念書深造而不是藉著讀書名義出國謀求移民的;但是如果只是美國三流、四流的大學,那麼很可能被懷疑有不純的動機,為什麼千里迢迢出國卻選了不怎麼樣的學校深造呢?簽證官首先就會起疑心的。

材料準備。填寫完整的i-20a-b表(必須由學校指定**(dso)和申請人本人簽字),財力證明、錄取通知書、學校成績單、sat成績單、個人簡歷、個人作品、就讀美國學校的相關資料等等。

面簽。面簽的時候只有大多數人只有幾分鐘的時間,這期間,簽證官會問很多關於你填**的相關資訊,多重考察。他只是想證明一些背景資訊:

是否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完成在美的學習;是否真正的目的是去學習;申請者完成學習後是否一定會回國等等。 所以,只要應對正確,獲簽的幾率還是很大的。如果覺得不太穩妥或者我沒有說明白的,也可以借鑑一下高簽網。

9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是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的,其實主要就是看你能不能向簽證官證明您是有能力去那邊讀書的,其次就是讀完書之後能不能正常的畢業,然後歸國,只要能做到這點,在加上面試的時侯能很流利的用英文回答簽證官的問題,父母的資金能力足夠支付你在美國的費用,簽證官還是會給簽證的。

10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是第一次籤被拒:

一. 資料準備不專業。

二 父母資料不好導致孩子拒簽。

三 提供虛假資料被拒。

四 被認為有移民傾向。

五 親屬有不良記錄。

如果是續簽被拒:

一 成績不好被開除。

二 留學期間幹別的事。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最主要的就是面試了,從你進入使館,你的整個的行為過程簽證官其實都能看到,所以到時候一定不要因為小小的失誤,給簽證官造成什麼不好的印象導致拒簽。

1,面試所答問題要與個人資料表上所述不一致,2,對自己的學習計畫不了解,作為留學申請者一定要了解大致的學習計畫,從而表現出你對此次留學的期待。

4、父母的資金能力不夠。

12樓:出國速遞

美國面簽時容易被忽視的4個原因。

13樓:咪浠w眯兮

以下情況會被拒簽:

1、材料不齊備。

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簽的。

2、材料不真實。

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簽。

3、出國目的不明確。

出國後可能會從事與所申請簽證內容不一致的活動,比如持短期商務 簽證去探親,到境外後滯留等。簽證官作出這樣的判斷,可能是根據以下原因:

申請人在國內的職位和收入太低,會被國外的工作機會所吸引;申請人太年輕,無牽無掛,滯留境外的可能性較大;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境外的生活條件會對他有強大的吸引力等等。

簽證申請條件:

1、必須全日制學習。註冊學習不少於12個月,研究生經學生顧問獲准,仍然屬全日制學生,大學專科生一一在**認可的具有學院專科水平的學校學習語言、文科、美術或其他非職業性課程的學生,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2個小時;

中小學學生需達到學校所規定的最低上課時間,在技術、職業或其他非學術性學校學習的學生一一以課堂授課為主,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8個小時,以實驗室授課為主,每週不得少於22個小時。

學習的目的必須是為了取得學位、畢業證書或學習證明,而不是僅僅為了增加學業背景。申請就讀的學校是美國移民局所批准同意有權招收外國學生的學校。

2、具備一定英語水平。

3、有充足的經濟**。申請人必須能夠證明自己有足夠的經濟**,以供自己不依靠工作在美國完成學業,最好的證明是學校提供的獎學金資助或者申請人的父母或親 戚出具的書面承諾及具經濟擔保能力證明。

4.有返國意圖。學生簽證是一種臨時簽證,因此申請人在提出申請時,應表明在完成學業後將返回其居住國。

14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1. 移民傾向。

這是美領館拒簽的首要大忌。簽證官首先是預設每一位簽證申請人具有移民傾向的,面談的過程就是一一排除你移民傾向的過程。申請人的父母或兄弟姐妹有憑藉b籤入境美國,通過不正當方式獲取美國綠卡的,屬於高危人群。

同時,國內有些地區被領館列為滯美不歸高頻發地區,比如福建的福清長樂。這些地區的申請人需要更充分的面簽準備工作。再者,大齡未婚女青年拒簽風險也很高。

2. 非真實的學生身份。

申請人如果對自己過往的教育經歷,即將入讀的學校和專案表述不清楚,或表述跟提供的資料不符,被拒簽的概率幾乎是百分百。國內的學業成績極差,不能正常畢業,休學多年的學生也都會被懷疑學生身份。

3. 資金準備不充裕。

美國留學的費用高昂,所以簽證一定需要提供足夠的資金和財力方面的證明,讓簽證官看到你的家庭有能力負擔你留美期間的學費和生活開銷。否則,拒簽風險很高。資金證明材料包括但不限於,銀行的存款證明或存摺,**債券等理財證明,父母收入證明,房產車產,家庭產業的證明資料。

4. 英文水平太差。

完全沒有托福和雅思的學生,英文不能正常溝通的學生都容易被拒簽,簽證官會覺得你沒有一定的語言能力在美國進行學習。

5. 資料造假。

簽證所提供的資料必須全部真實,一旦造假被發現,不僅僅是被拒簽,很可能永遠不得入境美國。這個雷區萬萬不能踩。詳情。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後該怎麼辦,我的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

拒籤之後可以申請再籤,重要的 是要根據自己的資料以及面試環節的發揮來找自己的拒籤原因,找到原因後再對資料做相應的調整,再籤會更有把握。辦理美國留學簽證關鍵是要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確實有能力可以去美國留學才可以的,如果申請者在面試中能用英文流利的回答簽證的問題,那簽證官一看這麼好的英文,簽證通過率自然就...

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不夠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一定要3個月以上嗎?

如果資金準備的不充足,可能會導致拒簽的,簽證官會認為申請者的經濟狀況不足以支付留學費用,從而懷疑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銀行尋款證明數額一般要大於i 20表上面標明的第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總和。例如第一年學費是3萬美金,生活費是4萬美金,那銀行存款證明就要開折合人民幣大於7萬美金的數額。其實辦理留學簽證的...

加拿大留學簽證拒簽後再籤美國好籤嗎?

去加拿大簽證被拒簽,不影響再籤美國,你可以再籤,只要你的條件達到要求。不用擔心!加拿大的簽證是遞送材料,簽證官看材料決定是否給簽證。美國的簽證是面試,主要看學生和簽證官的交流是否順暢,回答的問題是否符合簽證官的要求,簽證材料就不是重點了。而且加拿大拒簽,美國使館也不知道,不影響籤美國的。就看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