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不夠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一定要3個月以上嗎?

2021-12-22 09:24:13 字數 4156 閱讀 8843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資金準備的不充足,可能會導致拒簽的,簽證官會認為申請者的經濟狀況不足以支付留學費用,從而懷疑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銀行尋款證明數額一般要大於i-20表上面標明的第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總和。例如第一年學費是3萬美金,生活費是4萬美金,那銀行存款證明就要開折合人民幣大於7萬美金的數額。

其實辦理留學簽證的關鍵在於要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確實有能力可以去美國留學才可以的,如果簽證官相信這一點,那簽證通過率自然就提高了。

2樓:天道教育

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注意事項:

1、開具存款證明,一般只有資金被凍結,或存為定期才會開具。

2、存款證明來自不同的銀行也是可以的,並不需要刻意把錢都轉到乙個銀行;

3、存款證明的存期及金額應該如何確定,一般金額至少要大於i20上要求學生承擔的額度。存期以半年以上最為保險,其實3個月足矣。

4、存款證明必須是中英文對應的,這一點無需擔心,此證明的開具是付費服務,所以銀行會問你作何用處,你說留學人家自會給你開雙語的。

5、存款證明的時間,最好能持續到簽證後、開學前;這點不需要嚴格滿足。

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一定要3個月以上嗎?

3樓:芥末留學

最好是在簽證的三個月前存入,而且能夠證明這份錢是自己家庭的收入**。

給簽證官看的存款證明,凍結期長短沒有太大關係。當簽證完成,就可以拿著存款證明原件,身份證和定期存款存摺(卡)到銀行解凍了,解凍後資金馬上可以用。學校需要的那份存款證明的凍結期,要看申請材料遞交的時間和預計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

一般情況下,建議存半年,凍結半年。學校所需要的存款證明,因為已經寄到學校,所以這筆錢,要等到開具證明時寫的解凍期結束,才能動用。

關於解凍介紹兩種方法:自然解凍。比如存款時從1月1日開始凍結,凍結期是3個月。

那麼到了4.1日,資金就自然可以用了。強制解凍:

如果凍結日期還沒有到,但需要提前用錢。那必須同時把所有開具的存款證明原件,定期存證和身份證帶到給你開具存款證明的銀行,就可以解凍。

根據留學目的國不同,申請人需要開具的存款證明數量也有所不同。如果學生是去英國留學,那麼開1份存款證明就夠了,這份存款證明主要是在簽證時使用,與學生具體申請多少所學校沒有關係。如果學生是去美國留學,就要多準備幾份留學存款證明,因為不僅簽證時要用到,在此之前申請學校時也要用到。

一般情況下,學校都會列乙份申請材料清單,裡面包括申請人需要提供的所有材料,申請人如果有了心儀的學校,就可以檢視這些學校是否需要存款證明,以便確定開具存款證明的數量;申請人如果還不確定以後具體申請哪幾所學校,那也要先有個概數,至少保證一所學校乙份。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辦理留學簽證,資金和存款證明只是其中的乙個因素,留學簽證的通過率還和以下因素有關: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很多人辦理留學這種長期的簽證是為了去打工而不是真正的留學;語言水平,如果語言都不過關,怎麼能跟得上正常的學習進度;是否做好了詳細的學習計畫。

辦理留學簽證的關鍵在於如果在面試環節申請者能用英文流利的回答簽證官的問題,那簽證官一看這麼好的英文,那去美國留學肯定沒有問題,簽證通過率自然就提高了。

5樓:華櫻出國

美國簽證的存款證明是不看歷史的,你可以再凍結一筆錢,跟之前的20萬一起拿去簽證。

6樓:人大ifp預科

你好~~

美國簽證的存款證明是不看歷史的,你可以再凍結一筆錢,跟之前的20萬一起拿去簽證。

7樓:校代網

存款證明是半年的都可以,不過美國留學一般有50萬就可以,什麼時候簽證什麼時候凍結都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非要3個月以上的存款歷史,主要是能證明這筆錢是你的正常存款就可以。謝謝!

關於美國留學簽證的銀行存款證明的問題

9樓:天道教育

美國留學存款證明型別有兩種:

(1)出具證明前某個時點的存款餘額(只證明昨日及之前餘額,不證明當日餘額)或某一時期的存款餘額;

(2)出具證明時在該銀行有在以後某個時點前(最長不得超過一年)不可動用的存款餘額。請您根據實際需要申請開立相應的存款證明。

第一種是當時存款餘額,美國學校申請的時候有的學校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要提前和學校溝通好。

第二種是我們通常說的存款證明——資金凍結證明。簽證時必須要求第二種,申請時最好是第二種,也可以是第一種,但是需要提前和學校確認是否接受。

10樓:

1,銀行的存款至少是已經存了半年以上的,如果是剛剛存進去的話,只要能說清楚存款的**也是可以的.存期太短很容易被拒簽.

2,銀行的存款證明有乙個凍結期,這個凍結期是要徵求你意見的.一般兩個月的時間足矣,否則到用時取不出來也是麻煩.如果確實需要用錢,而又在凍結期的話,只要拿上銀行的證明原件,到銀行去辦理乙個解凍就可以了.赴美上學時,最好帶上一張匯票(5000美金左右),存到學校的銀行裡,這樣就不至於交學費時沒錢了.因為美國學校的規定較嚴格,在規定期限內沒付款的話,會立即取消學生的資格.

3,銀行的存款證明和存摺的原件最好都拿上,因為有的簽證官不看銀行提供的證明,只看存摺原件.

4,存款當然是越多越好了,你的 i 20 **上有每年多少錢的學費和生活費的總數.那麼存款最好能夠2年的費用.如果不夠的話,拿上家裡的房產證也行.

5,除此以外,還要提供父母的工作單位證明和他們的收入證明.

11樓:芥末留學

需要銀行開具的正式存款證明,房產不可以,

具體金額拿到錄取後,學校給你的i-20上面會寫,最少覆蓋一年學費+生活費,同時還需要提供相應的收入證明證明存款**,所以「借」不是好方法,可以讓親戚資助你,出具同意資助的信件和他的存款證明,收入證明,這樣雖然沒有自己出資好,但是肯定比借錢後編造**強

12樓:

按道理說你拿到i20表,上面就有資助的金額了,這個過程是已經經過學習和sevis確認過了,按道理簽證官就不會再要求你提供資助證明了,你可以不用帶獎學金證明和自己的存款證明。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需要帶上這兩份檔案。如果存款證明還在有效期,直接帶過去就行。

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

13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一般來講,因為出具了資金證明,這部分錢就不可以動用,所以我建議去美國留學的學生,分兩筆資金來凍結:(當然家裡如果資金非常寬裕,有閒置的錢不用於其他投資,可以一筆就存夠)。

第一筆是準備申請學校的時候存入。這時候只要資金足夠支付你在美國學校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就可以了。你申請五所學校,那就開具至少五份證明(建議多開幾份),按照要求隨同資料寄到學校。

數額只要最高的那所學校來存就可以了。

第二筆是去簽證的之前存入。這時候,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學校收費多少了(按照i-20)表上面,乘以自己所學習的年數,就是你要存的數目了。比如你去讀美國9年級,一年費用是30萬。

那麼讀完12年級是4年,所以30*4=120萬。這個證明只需要開具乙份。如果年數少,就可以少存點。

需要的話只給簽證官看一下就可以了。(一般大學是50-80w,申請聖母大學、uva的,需要160w) 美國留學存款證明開具份數。 就像上條所解釋,第一筆的話,是學校所需要。

所以要為每個學校準備乙份。第二筆,如果無它用,只要乙份就可以了。

美國留學存款證明凍結期。 給簽證官看的存款證明,凍結期長短沒有太大關係。因為當你簽證完成,就可以拿著存款證明原件,身份證和定期存款存摺(卡)到銀行解凍了。資金馬上可以用。

學校需要的那份存款證明的凍結期,要看你申請材料遞交的時間和預計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一般情況下,建議存半年,凍結半年。這個證明,因為已經寄到學校,所以這筆錢,要等到開具證明時寫的解凍期結束,才能動用。

美國留學存款證明解凍 分兩種解凍方法:自然解凍。比如存款時從1月1日開始凍結,凍結期是3個月。

那麼到了4.1日,資金就自然可以用了。強制解凍:

還用上面的月份來距離。你到了2月1日想要用錢,那必須同時把所有開具的存款證明原件,定期存證和身份證帶到給你開具存款證明的銀行,就可以解凍。

美國留學存款證明手續費 以前銀行是不收費的。現在都開始收費。有20-50不等。

你也可以用原來在銀行裡的定期存款來轉成可以開存款證明的資金。美國學校沒有對家庭中資金的存期有要求。所以也可以現拿資金到銀行,就可以開具。

美國留學存款證明是取得美國留學簽證很重要的申請材料之一。

英國留學簽證開存款證明要存多少

一般來說存款的金額不能低於你在英國一年的學費以及學校所在地區生活費的綜合 英國生活費標準 倫敦地區1020英鎊,非倫敦地區 820英鎊 簡單來說,就是未來一年的學費 生活費 這裡的生活費指的是9個月,即在校期間的生活費 為了穩妥起見,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5000英鎊左右。1 存款證明 是申請英國留學簽...

英國留學存款證明需要多少錢,英國留學簽證申請“存款證明”需存多少

正常情況下,存款的金額必須高於於留學生在英國一年的學費以及學校所在地區生活費的總和 英國生活費標準 倫敦地區1020英鎊,非倫敦地區 820英鎊 更通俗的說法,一個年度的學費 9個月的生活費。通常情況下,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5000英鎊左右。1 存款證明 是申請英國留學簽證的必要資料之一。所謂存款證明...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後該怎麼辦,我的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

拒籤之後可以申請再籤,重要的 是要根據自己的資料以及面試環節的發揮來找自己的拒籤原因,找到原因後再對資料做相應的調整,再籤會更有把握。辦理美國留學簽證關鍵是要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確實有能力可以去美國留學才可以的,如果申請者在面試中能用英文流利的回答簽證的問題,那簽證官一看這麼好的英文,簽證通過率自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