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作文以神奇的什麼為題,以「神奇的 」為題寫一片篇景物作文

2022-09-05 15:45:09 字數 3545 閱讀 3988

1樓:萬寵小老虎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小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便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燈塔。有了這明亮的燈塔,我們就不會迷航,不會氣餒,堅定果敢地向前,最終才會乘風破浪直達成功的彼岸!

雄鷹的理想是振翅長空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擊風浪穿越茫茫海面;蛟龍的理想是行雲布雨暢遊深潭;當代青年的理想是與時俱進屹立風口浪尖。

回首往昔,多少淒風苦雨,多少艱難險阻,但卻湧現出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中華兒女。她們槍林彈雨衝鋒陷陣;她們危難關頭殺身成仁;她們熱血沸騰力挽狂瀾。他們為理想奮鬥過,因而留下了一座又一座不朽的豐碑。

他們的理想便是建立新中國。她們崇高的理想引領著他們走上光輝大道。千秋萬代人們去敬仰他們的豐功偉績;滄海桑田人們去感嘆他們的崇高理想……

踏著時光的脊揹走了一年又一年,早已走過那陰冷的冬,走進了百花盛開的春天。迎改革、繼開放、不停留、四化奮鬥一派欣欣向榮。時代給了我們機遇,社會給了我們挑戰。

不必回首,不必空嘆,新一代有理想的青年只需闊步向前。誰有這樣的機遇,誰有這樣的信念?我們最終會站在時代浪尖。

既然有著崇高的理想,不滅的信念,我們只需勇敢的走下去,不屑的去奮鬥,不要在意身後是否會襲來寒風冷雨,腳下是否會有坎坷崎嶇。選擇了前方,留給地平線的只能是背影。或許我們會遇到挫折,但不要氣餒,因為我們明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挫折不會讓我們裹足不前,相反它只會給我們添乙份曾經滄海的成熟。

只要我們心存遠大理想,我們就能找準前進的方向,不要管外面的風風雨雨,它怎能淋濕我們心頭青春的火焰!

我們有理想,我們有毅力,我們有正確的前進方向,夢迴唐朝需要我們去實現!相信我們成功那一天,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將是乙個吐氣揚眉的中華民族!

以《神奇的——》為題為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的夢

今天晚上,我進入了夢鄉,做了乙個神奇的夢。我開著自己的微型潛水艇,帶上二十四個智慧型機械人衛兵潛入了美麗的海底,那裡的魚顏色秀麗、多姿多型。

我來的了海底基地,正欣賞著魚兒們可愛的舞姿,突然,警報器滴、滴、滴地響了起來。智慧型機械人衛兵告訴我說:「不好了,鯊魚、金槍魚、刺豚、食人魚、章魚都來攻擊我們的基地啦!

」我一聽立刻大聲吩咐到:「第一隊把炸彈放在潛水艇的開倉處,第二隊把魚的誘餌放在水裡,引魚上鉤,第三隊把超級烈性定時炸彈放在魚的基地旁邊,第四隊把超級無敵水雷安放在船上的炮筒裡,在把毒箭安在下面的攻擊口裡。」說完,智慧型機械人衛兵就有條不紊地開始工作了......

進攻我們的魚各自使出自己的絕招進攻:鯊魚用鋒利的「刀子」一咬,不料它的「刀子」四分五裂,鯊魚退場了;金槍魚用它的「槍」吸著石頭向我們撞去,「砰!砰!

」兩聲。「不好,我的船被撞壞了。」幸好我們還有一件可以逃生的裝備和一件致命的**。

我讓隊員把**抬到逃生艇上,我用電腦查了一下金槍魚的資料,用毒箭一射,金槍魚就立刻死了;食人魚、刺豚合體來攻擊我們,衛兵放下一枚水雷,魚雷到魚群中間一爆,它們就逃跑了;章魚來了,我查了查它的資料,知道它的弱點是雙眼之間。我派機械人衛兵拿了一根金屬棒出倉潛入水底接近章魚,狠狠的在章魚的雙眼之間打了一下,章魚就立刻死了。其他的魚一看都逃回了它們的基地,機械人一按**機關,「轟」的一聲,它們的基地就支離破碎。

隨著**出現一道亮光,眼前一片空白,我也從船艙里拉了出來。我一看,美麗的海底世界消失了,我傷心極了,哇哇大哭。突然我醒了,原來不過是一場夢。

不過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潛水員,親自看一下海底那氣勢磅礴的壯觀景象,因為我喜歡海底世界。

關於神奇的什麼作文作文

神奇的什麼作文600字

3樓:依樹花淦燕

[神奇的種子]夜幕降臨了,圓圓的月亮懸掛在夜空,皎潔的月光照著大地,笑嘻嘻的看著我;星星一閃一閃,對著我眨著眼睛,神奇的種子。我睡得十分香十分甜……

一位白鬍子老爺爺閃著金光出現在我的面前,喚著我的名字對我說:你想實現你的願望嗎?想啊想啊,我著急的回答。

於是,老爺爺遞給我三顆奇怪的種子,種子閃著光,分不清它的形狀。然後老爺爺告訴我,把它們分別埋在土裡,對著它說出心裡的願望,但是有乙個條件,不能許做壞事的願望,否則你將會受到懲罰。說完老爺爺就消失了。

我急急埋下第一顆,說:我要一台電腦。一片金光後,一台嶄新的電腦出現在我的書桌上。

我又埋下第二顆種子說:我要成為三好學生,小學生作文《神奇的種子》。一片金光後,我看到老師、父母都對我伸出了大拇指,我終於拿到了一張三好學生的獎狀。

只有最後一顆了,前兩個願望我都是為自己許的,這個願望我希望能幫助別人,於是我埋下它說:請你讓沒錢讀書的孩子們也能享受學習的快樂吧!我沒看到金光,怎麼了?

種子失靈了嗎?這時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一言不發,只是微笑地看著我……

這時,我明白了,肋人為樂比實現自己的願望更快樂!

〔神奇的種子〕隨文贈言:【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樓:匿名使用者

筆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可是它並不是很方便:有些筆質量不太好,寫著寫著就會斷水,就得換支筆芯;有些筆的筆水很少,用了沒幾天就寫不了了,又得換筆芯;每支筆寫出的字只能是一種顏色,有時我們小學生做筆記要用好幾種顏色的字,這樣,就只能多買幾隻筆放在書包裡了;我們總是一不小心,筆就從桌子上掉了下去,多摔幾次的話,筆就會爛得不成樣子,就只能再買一支筆了;我們寫字時,有時就會寫錯,只是,我們就要用到修正帶了,可如果沒帶,或是用完了,那只能用筆把那個字劃掉了,在作業本上到處塗塗畫畫,一點兒也不好看……因此,我想發明一種新型的筆。

我發明的這支筆外表和普通的筆一樣,只是多了乙個小按鈕,上面畫著的是乙個齒輪,它是「萬能按鈕」。可千萬別小看了這個按鈕,你點它一下,它就會根據你說的話,顯示出乙個大螢幕,上面是你要改的東西。

這支筆可以變成很多種不一樣的筆。只要你點一下萬能按鈕,再說「換筆」,它就會顯示出乙個大螢幕,上面有:毛筆、原子筆、中性筆等等很多種不一樣的筆可以任你挑選。

而且這支筆永遠也不會寫沒水。你點一下萬能按鈕,再說「充電」,然後把他放到太陽光或者月光下面三秒鐘後,它的電就充滿了,可以寫上以前一千億個字,這樣也就避免斷水了。

這支筆還永遠也弄不壞。這支筆防水、防火、防摔……無論你怎麼弄也弄不壞它。它還有消除功能,你點一下萬能按鈕,再說「消除錯字」,這支筆上面就會冒出乙個橡皮擦,只要用它碰一下錯字,那個字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而且還能把這個字**再利用呢!

這支筆還有雷達跟蹤效能。買這支筆的時候,它會附贈乙個小紙片,可千萬別把它扔掉,它的用處可大了!你拿到的時候,把自己的大拇指按到它上面去,如果你的那支筆不見了,或者是沒帶,就拿出那個小紙片,把自己的大拇指按在上面,那支筆就會馬上出現在你的面前……

怎麼樣,我發明的筆不錯吧!心動不如行動,將來你要是看到,就趕快買下來吧。

以《神奇的什麼 》為題,張開想象的翅膀,寫一篇文章,注意作文格式要正確

5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神奇的漢字

朋友,你認識漢字嗎?你一定認識的,但你未必了解漢字的神秘.華夏文明博大精深、源遠流長,漢字在其中起著重要的資訊記載與傳播作用,因而其潛力非同小可.

二十二年前為自己剛出生的兒子起名,後來也曾有人讓我為他們的孩子起名,於是我研究了一些古今中外著名人物或事物的名字,發現漢語名字與該人物或事物的命運有著神秘的聯絡,這讓我感到驚奇

以歡喜為題的寫景抒情作文,以歡喜為題的寫景抒情500字作文

難忘老師的目光任歲 月潺潺的流淌,不能忘懷是始終是老師的目光。它洞穿千年的風霜伴隨著竹露的清響,帶來朝露中第一縷陽光。人世間最美麗的是老師的目光。老師的目光是春風中第一聲布穀鳥的歌唱,是夏日裡 紅肥綠瘦的荷塘,是秋空中漸漸淡去的雁行,是冬雪中悄悄綻放的芳香。人世間最美麗的是老師的目光。以其無私和博大...

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450字

傳遞愛心 生活中處處需要愛,愛,無處不在。它也許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 是枯樹的一片新綠 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 是夜空中一顆顆閃耀點綴的星星 當然,愛心需要傳遞,但傳遞的不只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過程的享受。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女孩,常常幫助別人,但當人們問她 我該怎麼感謝你才好呢?她總是...

以目標為題的作文,以目標為題的作文

乙個人如果沒有目標,只是一味地前行,那麼到最後他將一無所獲。誠然,我們應該心存目標,但是,如果目標過於高遠,有時也會適得其反。因此,適當地降低目標,有時反而讓我們離成功越近。有高遠的目標固然好,將其牢記於心,我們就能時刻鞭策自己不斷前進。然而,不能一味地追求高目標,萬一達不到制定的高目標,我們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