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而精彩,作文左右,生活因 而精彩,作文200字左右

2022-09-05 15:45:04 字數 2713 閱讀 5835

1樓:金剛大猩猩

溫馨的愛

我,一朵無色無味的小花,在親情的呵護下,變的豔麗、變的芳香四溢。

我,一隻不會飛翔的幼鳥,在親情的養育下,漸漸長大。

回味著這份溫暖的親情,一件件往事在腦海裡浮現。

記得那天,淅淅瀝瀝地下著小雨,雨點時疏時密。我孤零零地站在學校門口,等著媽媽來接。慢慢的,雨越下越大,正當我著急的時候,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來了。

抬眼望去,媽媽穿著單薄的衣服,手上撐著一把正在滴水的花傘。“媽媽”我一邊叫著,一邊朝媽媽跑了過去。她微笑著牽起我的小手。

“呀!媽媽,你的手怎麼這麼涼?”我脫口而出。

再抬起頭,見媽媽把整把花傘幾乎都撐在我頭頂上方了。而媽媽的全身早已溼透了。我鼻頭酸酸的,想對媽媽說聲謝謝。

卻怎麼也開不了口,只好低著頭與媽媽一起走。悄悄地將媽媽撐傘的手往她頭上推,直到我們的背影消失在了家門口……

母愛,就是一桶顏料,一瓶香水兒,給了我最美麗的色彩,最淡雅的芬芳。

生活因創業而精彩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就是事業,事業就是你的人生明證。人生

的考究就是生活。人生苦短,不能白來走

回一回,所以我們需要印記,答我們需要認可,我們需要成就。那麼什麼是證明呢?那就是你的事業為主要表率。

事業的成功,有很大程度上來說就是你個人的努力創業。不論成功與否,畢竟我們在人生中是個很重要的過程。成敗何足論,英雄自有真。

歸集根源那就是一種心靈的昇華。我們不想平淡,我們想生活多姿多彩,我們需要功成名就,我們需要名垂千古。哪怕我們無所求,但是我們也需要有我們醫生的印記。

那麼捷徑就是,上進的人們。努力創業吧,這不僅是實業,也是你心中的企盼。

興之所至,瞎寫不要見笑。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200字作文

3樓:

may 1 is a day to remember the great labour from the working classes. everyones are supposed to go outside and walk in the streets and celabrate. do you think so ?

生活因雙龍洞而精彩2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過葉聖陶寫的《記金華雙龍洞》,總想去雙龍洞玩玩,今年暑假,我如願以償地跟爸爸媽媽到雙龍洞遊玩。

一路上開了三小時,才來到雙龍洞口。只見洞口的旁邊“雙龍洞”三個字赫然聳立在石壁上。再走進去一點就是外洞了,可真涼快啊!

我們排著隊伍,乘著小船進入內洞。在乘船的時候,經過孔隙,可真像書上寫的,彷彿只要稍微抬起頭,就會撞破額角,擦傷鼻子。進入內洞了,眼前豎立著的是奇形怪狀的石鐘乳,剛走進去不多時,引人眼目的便是一條“青龍”,一條“黃龍”其次就是奇形怪狀的石鐘乳,有晴雨石﹑仙人帳﹑青蛙偷仙草……最讓我好奇的是青蛙偷仙草,它有個來歷:

傳說有個仙人種了幾株仙草,吃一點就可以成仙。有一隻青蛙為了成仙偷偷到仙草旁,卻被仙人發現了,變成了石頭,只能看著仙草。我們很快就到了冰壺洞,爬了好多路才到了雙龍洞出口。

下午,我們來到了桃源洞,和雙龍洞一樣,有許多石鐘乳,特別是一個叫“平安鍾”的石鐘乳,只要敲三下,一定平安。

遊玩了桃源洞,馬上就到了兩點鐘,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200字左右對稱

5樓:超級

“友誼”兩個字,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雖然比不過親情,但是我卻很看重它。

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友誼,感受到了友誼所帶給我的快樂。友誼是一縷清風,為你撫平煩惱;友誼是一盞心燈,在你無助時照亮前程;友誼是一杯暖茶,為你驅趕冰冷;友誼是一抹陽光,它不會灼傷你的眼睛,卻會給你所需的溫暖……

友誼不只是這些,它同時是人生中除了親情和愛情以外值得去珍惜的東西。

朋友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刻套在你的身上;朋友讓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裡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都會暖洋洋、亮光光。今年的我,感覺比以前成熟多了,做事有時候經常會粗枝大葉,還會不顧及到別人的感受,是我的幾個朋友鼓勵我,安慰我,幫助我去尋找方法改變,我沒有灰心,幾經波折後,現在改變了很多,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是我的朋友,呃,不對,是姐妹和兄弟才對,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是他們讓我改變了我自己。

很多事情,你一個人是完成不了的;很多難關,也是你一個人所度過不了的。需要藉助外面和內部的很多力量才能解決,友誼是一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友誼像是一雙翅膀,把握好的話,會帶你展翅飛翔;友誼像是衝上天空的煙火,就在散開的一瞬間,會讓你驚訝和興奮,同時會感到幸福。

我喜愛這絢麗的煙火,喜歡這個多姿的世界,更喜愛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這份來之不易的友情。我希望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能過得快樂,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

生命因友誼而精彩!

生活因親情而精彩 結尾 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這就是所謂的親情,正因為有了親情,我們的生活才會這麼的精彩。沒有了親情,我們的生活就變得枯燥,

生活因。 而精彩作文

7樓:生活百態看心態

生活因差異而精彩 一個很有標新立異的作文題目 具體內容舉列說明最好 看你自己的了

寫一篇作文,題目:生活因xx而精彩

生活因 而幸福作文 10,生活因 而幸福作文

這是理想狀態,但有很多人是為生活而作文,學生為拿分而作文。真正因幸福而作文的人很少。我來取個題吧,叫生活因有愛而幸福!或 生活因你而幸福!你 可指一樣物品或一處景物或你的親人 生活因享受而幸福。生活因 而幸福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在人生你是我第乙個朋友,是你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求以生活因而精彩為題,寫作文?謝謝了,大神幫忙

生命因堅強而美麗 美是什麼?生命中什麼是美的?羅丹曾經說過,美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來說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松孔子曰 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我們只知松的習性,卻不知他所擁有的又是怎麼的精神。李太白曾經用他告誡過別人,願軍學長松,慎勿作桃李。我們又何嘗不應該多多學習松呢?松,你是那麼得挺...

作文啊!生活因而精彩。半命題作文。急!要有一件事例

您好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人生道路中每個人都有過成功,那是因為有挫折。成功後那開心的笑容,那是因為戰勝了挫折。如果被挫折打敗了,哭了,累了,不要緊,因為失敗是成功的母親。跌倒了再勇敢地爬起來,重新找回信心,快去向挫折挑戰。你如果選擇了高山,你也就選擇了坎坷與挫折。的確如此,人生就像一座巍峨雄偉的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