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怎麼檢視我自己發出的帖子已經顯示成功傳送為什麼看不

2022-09-05 04:45:05 字數 3390 閱讀 5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登入進去,然後進入到自己的會員中心,找到自己所發的帖子,然後點選那個標題的鏈結,就直接能跳到那個帖子了。因為趕集的資訊量確實太多了,所以說你乙個乙個找不怎麼好找,如果要在上面的框裡面搜尋的話必須到達你所發帖子的那個類別,進去之後在上面的框裡搜尋就可以搜尋到。

2樓:趕集小毛驢

進入會員中心--點選我釋出的資訊--看下標題把後邊的狀態,如果是正常,就證明您發的資訊已經正常顯示

我在趕集網上釋出的資訊為什麼看不到呢?己經顯示釋出成功了!!急急急!

3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如果您但是在釋出資訊時沒有登入您賬號的話,那麼您之前釋出的資訊在您的賬號中是看不到的。也無法查詢。

所以建議您在釋出資訊時要登入您的賬號,以免您的資訊無法找回。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已經被覆蓋了,時間越久就會向後靠!!!

5樓:請叫我_東方

由於屬於免費資訊 排名比較靠後 所以不好找到

趕集網為什麼發上去的資訊看不見

6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由於趕集網的資訊量很大,您的資訊已經被刷到後面了,建議您多重新整理資訊。此外,您可以進入您的會員中心,檢視您的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網資訊量很大,需要一些時間進行審核,這些都是人工審核,人工審核是為了讓質量更加優秀,便於顧客找到你的資訊,你耐心等待,應該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怎麼發的,如果是免費的發的一般是看不見的,大家都愛不花錢的,你既然有需求會發帖子,那中國那麼多人呢,也就是說,你的帖子發上去就被埋了,很快就沉到下面去了 ,除非你每過幾分鐘就重新整理一下,如果你的是重要的帖子,建議你去做乙個趕集網的產品。

9樓:南充娃娃魚

等審核吧,或者被和*諧了都看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審核通過以後能看見。

為什麼趕集網上一發帖子就是正在審核也看不見我發的帖子

11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由於趕集網資訊審核帖子需要5~15分鐘,還請您耐心等待。

12樓:自由和平

因為在審核,沒有處理完畢,是不會給你顯示的。

為什麼我在趕集網裡釋出的資訊看不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釋出的資訊類目等弄錯了系統會幫您自動刪除,看不見純屬正常,你可以在已刪除資訊看看確定下你的資訊是否真的被刪除,有問題可以再聯絡我

14樓:生活童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我需要2分鐘時間打字整理一下,您耐心等待一下呢!殺

讓您久等了,您的趕集網釋出不了資訊,可能是您釋出的內容包含黑名單的詞語或者帳號被封禁;解決方法:

1、逐項刪除語句,測試釋出資訊,找出違規詞語;

2、打**給趕集網客戶,檢視帳號狀態,申請解封(如果沒有違規的話)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喲!

如果滿意,麻煩給個贊喲!謝謝

更多4條

15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資訊沒顯示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資訊剛剛釋出正在審核中,審核時間一般在15分鐘左右,如果資訊含有某些違規關鍵字,則審核時間會更長一些,可以在會員中心檢視到到帖子的狀態。

2.資訊釋出後被標註為商家/經紀人,這時候就需要在列表頁切換到對應的商家/經紀人頁面查詢已釋出的資訊;也可以使用資訊中的關鍵字或發帖**號碼在搜尋框中查詢已釋出的資訊。

3.資訊釋出後被刪除,被刪除的帖子不會在列表頁或搜尋結果頁顯示。

趕集網發帖怎麼顯示不出來

16樓:花痴心但不吃心

趕集網啊 不怎麼好用 發帖經常發不出 然後人也沒有多少 誒我朋友發貼了 半個月都沒人打**給他~

你還是換個地方發吧 你們城市出名點的** 應該還是有比較好的效果的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

17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您可以登入趕集網——點選我釋出的——檢視釋出資訊即可

18樓:創作者

你是不是把分類搞錯了,你進後台,應該是可以看到自己發的帖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左邊有業務分類資訊,第一項是店鋪介紹。這裡的每一項你都看看,是不是每一項都正常顯示。如果有非通過審核的,店鋪就不會正常顯示。

20樓:人不江湖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但是後面問了他們趕集網南寧的營銷中心的工作人員,他們很快幫處理了,趕集網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親!為什麼我在趕集網上,剛發的帖子確查不到啊?誰懂謝謝了!

21樓:自遊人自由話

有時有延遲或下次開啟時才能看到.還有一種況管理員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一下,倒是不必。

趕集網上發的帖子怎麼能看到點選量?

23樓:角度訂製

登入您的賬號,進入會員中心,點選我釋出的資訊,點選資訊標題到前台,就可以檢視自己的瀏覽量了

24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登入您的賬號,進入會員中心,點選我釋出的資訊,點選資訊標題到前台,就可以檢視自己的瀏覽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頁介面右上角,點選」會員登入「,在開啟的登入介面上輸入賬號、密碼,登入趕集網的賬號;

登入後,滑鼠放到右上角的使用者名稱上,在下拉列表裡點選」我釋出的資訊「;

開啟」我釋出的資訊「的頁面後,會看到所有曾經釋出過的資訊,點選開啟其中任意乙個資訊;

在開啟資訊的頁面上,即可看到瀏覽量多少等其它資料了。

趕集網釋出的資訊怎麼看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趕集網的要求正確發資訊,一般15分鐘左右就可以通過審核上趕集網的,你在後台有沒有傳送成功可以看得到的,沒有資訊證明你資訊沒有通過審核。

固得邦可移膠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15分鐘後才可以看到,如果你15分鐘還是看不到就是被刪掉了,你去刪除選項裡看看,如果沒有就是沒有釋出成功

28樓:楚龍

要15分鐘後才可以看到,如果你15分鐘還是看不到就是被刪掉了

29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可能是在進行審核!

趕集網釋出資訊被刪除,為什麼趕集網上釋出的資訊會被刪除

刪除的信bai息很難恢復的,可以du選擇重新釋出一次zhi。重新釋出時需注dao 意可能導致刪回除的原因。答資訊被刪除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填寫內容涉及敏感資訊 色情 政治 反動 簡介出現手機號和 號等 重 送多次,傳送內容和類目不相關。您好,趕集網釋出資訊後需要審核5 15分鐘,如您釋出的資訊 與商...

趕集網的放心標誌是什麼意思,趕集網上的驗和放心是什麼意思?

放心標誌是趕集網為了打擊虛假資訊而推出的企業誠信認證程式。趕集網通過對企業的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 證等資料審核,並且經過嚴格認證程式,才同意企業釋出資訊。所以,凡帶放心標誌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

怎麼才能夠在趕集網看到自己釋出過的求職公司

趕集網上的東西很不靠譜 我還發過簡歷 結果連影都沒有。您好!登入您的 進入會員中心,我釋出的資訊,就可以看到了。趕集網怎麼投遞簡歷求職 摘要。4登陸趕集網以後,點選左上角的,招聘,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釋出簡歷。諮詢記錄 於2022 04 26 趕集網怎麼投遞簡歷求職。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