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釋出公司的招聘資訊是否需要付費和認證公司之類的,還是直接釋出招聘資訊留電話

2021-03-21 01:18:27 字數 1912 閱讀 2164

1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網和58網都可以免費使用,建議認證資訊,能增加求職者對企業的信任度。

可在上面釋出招聘資訊,而且能接受求職者投遞的簡歷。如需要主動搜尋候選人則需要籤合作收費。具體還是看單位的招聘需求而定,並不是所有崗位都能一概而論。

趕集網可在招聘幫幫-設定-資質認證內上傳營業執照即可,58同城可通過使用者中心--安全設定-上傳驗證營業執照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認證的話 客戶會更相信你 我們之前認證都不付費,現在像58上市了 說不定啊!因為想58 趕集假資訊特別多 首先要認證你的公司 提供營業執照 才能釋出招聘之類的資訊

3樓:全力_締造權利

趕集網不需要認證,制度比較寬鬆,58就不清楚了,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付費的希望被採納。

在趕集網釋出招聘資訊必須是公司嗎

5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不是的,也可以是個人,只要您在填寫好個人資訊之後在下方選擇個人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是公司,你可以以個人的名義招聘,你也可以自己輸入乙個公司名稱,你自己定義就是的,因為這樣的話找人會好招一些,畢竟是公司,有保障,個人名義的話就感覺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必須要公司或者個體執照認證才能招聘。個人是不可以釋出招聘的

有什麼辦法能在趕集網免費釋出資訊不用公司驗證

8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網不行的,一定要驗證的,可以去七七商網,七七商網免費資訊釋出**收錄很快的

企業在58同城釋出資訊要收費嗎

10樓:58kefu專員

您好,58同城是提供使用者免費釋出資訊的服務平台,您在**釋出資訊是免費的

在趕集網和58同城釋出資訊收費嗎?

11樓:angela子墨

不收費的,但是每天只能免費重新整理一次,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望採納

12樓:情牽一線

不收費,但是想把資訊排前頭,就得交會員,不交就排墊底,別人永遠看不到,還把你個人資訊判為中介,58就是個要錢不要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費 但你要註冊賬號的

14樓:新天地

不需要啊,直接釋出就可以了

我們公司想要在趕集網長期的釋出招聘資訊,每年的收費標準是怎樣的?

15樓:請叫我_東方

這個根據不同的的確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具體可以聯絡我

在趕集網上釋出資訊必須要認證嗎

16樓:請叫我_東方

為了保證資訊真實性 基本都是需要執照等驗證的

請問有沒有人遇到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遇到這樣的情況? 就是免費釋出資訊的時候,它們會讓你通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通過此鏈結了解我們的版規如需其他幫助可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網、八通網、百姓網、58同城網

19樓:請你一定保重

免費釋出資訊可以上惠州本地網

58同城和趕集網沒有營業執照能不能釋出招聘資訊

按照正常程式,您是必須取得營業執照後才可以釋出招聘資訊,但是,如果您把招聘委託給有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的公司,這樣以他們代為招聘的名義去釋出,這樣就可以了。目前是不行的,之前是可以用個人賬戶進行,現在都要認證了 在58同城網 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如果沒有驗證營業執照可以釋出嗎?這要根據你釋出的是哪個...

58同城和趕集網房價資訊是真的嗎

差距太大肯定比實際的要便宜只是營銷手段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假假普通人很難去甄別,到被騙財發現這 不靠譜。1 不是 公司,趕集網被58同城收購了,所屬同一家公司控股。2 這兩家公司都是分類資訊 他們的招聘求職類模組相比其他的專業 比較差,...

趕集網釋出資訊被刪除,為什麼趕集網上釋出的資訊會被刪除

刪除的信bai息很難恢復的,可以du選擇重新釋出一次zhi。重新釋出時需注dao 意可能導致刪回除的原因。答資訊被刪除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填寫內容涉及敏感資訊 色情 政治 反動 簡介出現手機號和 號等 重 送多次,傳送內容和類目不相關。您好,趕集網釋出資訊後需要審核5 15分鐘,如您釋出的資訊 與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