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已經投過去的簡歷修改後會自動更新嗎

2023-02-24 13:10:03 字數 2241 閱讀 8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記錄你當時投遞的狀態。

不連線你現在的狀態。

2樓:嗨777小子

不會自動更新,需要你自己去重新整理下。

趕集網上的簡歷怎麼修改 期望工作區域可以改嗎

3樓:小氣鬼

期望工作區域可以修改。

修改步驟:登陸會員——招聘求職——在求職助手裡面點選修改簡歷——修改期望工作區域。

4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登入趕集網首頁,點選修改刪除資訊—按照操作進行修改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在趕集網投的簡歷,投完後沒有顯示出來簡歷投遞記錄為什麼會這樣 5

5樓:申個號真麻煩

需要審核,十幾分鐘時間。

6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如果提示投遞簡歷成功那就是已投遞,若沒有顯示出來很有可能是系統顯示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出什麼問題了吧,你可以多試幾個**,揚子人才網,智聯招聘都是很好的選擇,找工作效果都很不錯。

8樓:網友

多在幾家招聘**上註冊簡歷,接到**的機率會更大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一下看看,網路問題,不放心就直接打個**過去更好~~

趕集網怎麼修改簡歷

10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您可以按照下面**所示的方法對簡歷進行修改刪除!

11樓:半掩的月色

登入,個人主頁,個人資訊管理,修改個人簡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然後管理·然後修改!

在趕集網上刪除了已經釋出的資訊(就是簡歷),已經投了簡歷的公司還能看到我的簡歷嗎?

13樓:超

我是趕集網的 像你這樣的情況是沒辦法的。

趕集網上的簡歷關閉後我投過簡歷的企業還能看得到嗎

14樓:網友

看的到,你只是關閉了在趕集網上的簡歷,但是你投到企業的簡歷應該是到企業人事的郵箱了,所以不能等同。

怎麼刪除/修改在趕集網釋出的個人簡歷?

15樓:阿霞

登陸**,點選「我釋出的資訊」—我的求職—我的簡歷「修改」,設定簡歷為全關閉,目前沒有刪除簡歷選項,1)登陸**,點選「我釋出的資訊」

2)進入頁面後,點選橫欄「我的求職」,3)點選右側「修改『即可修改簡歷,中間可以設定為」未公開「,簡歷即不會被檢視到,目前頁面還沒有刪除專案。

16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開啟趕集的首頁(進行賬號登入。

在使用者名稱下點選「我釋出的資訊」,進入簡歷管理。

然後選擇要操作的簡歷進行修改,修改完成後儲存,也可以勾選要刪除的簡歷,點選刪除。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聯絡他們的客服吧讓他幫你刪。

18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登入趕集網首頁,點選修改刪除資訊—按照操作進行修改/刪除就可以了!

19樓:網友

趕集網上釋出了簡歷怎麼刪除了。

20樓:網友

我不會刪除,麻煩您幫我刪除。

我把趕集網上簡歷的公開設定 設定為關閉 之後再向企業申請職位 企業能看到我的簡歷嗎?

21樓:紅色石頭

能,設定為關閉只是不讓別人能搜尋到你的簡歷看,避免一些企業的打擾,你向企業申請職位是向他投遞簡歷,他可以看到的。

趕集網簡歷怎麼修改期望工作地點,試了好幾次都不行,從新發個也不行還是預設之前的地點? 5

22樓:陌憂美

修改趕集網的定位城市,一般在左上角吧。

23樓:唐僧的u盤丟了

沒用過趕集,他又不是專業的招聘**,我還是覺得百伯人才網、首都人才網,這樣的比較靠譜。

24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簡歷是可以設定區域的呀,

趕集網釋出資訊被刪除,為什麼趕集網上釋出的資訊會被刪除

刪除的信bai息很難恢復的,可以du選擇重新釋出一次zhi。重新釋出時需注dao 意可能導致刪回除的原因。答資訊被刪除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填寫內容涉及敏感資訊 色情 政治 反動 簡介出現手機號和 號等 重 送多次,傳送內容和類目不相關。您好,趕集網釋出資訊後需要審核5 15分鐘,如您釋出的資訊 與商...

趕集網怎麼檢視我自己發出的帖子已經顯示成功傳送為什麼看不

只要登入進去,然後進入到自己的會員中心,找到自己所發的帖子,然後點選那個標題的鏈結,就直接能跳到那個帖子了。因為趕集的資訊量確實太多了,所以說你乙個乙個找不怎麼好找,如果要在上面的框裡面搜尋的話必須到達你所發帖子的那個類別,進去之後在上面的框裡搜尋就可以搜尋到。進入會員中心 點選我釋出的資訊 看下標...

趕集網的放心標誌是什麼意思,趕集網上的驗和放心是什麼意思?

放心標誌是趕集網為了打擊虛假資訊而推出的企業誠信認證程式。趕集網通過對企業的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 證等資料審核,並且經過嚴格認證程式,才同意企業釋出資訊。所以,凡帶放心標誌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