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我的提問,怎麼找到我的提問內容?

2023-05-13 01:30:03 字數 2665 閱讀 8540

1樓:小貓咪

登入知道後,在右上角點「我的知道」或旁邊那個向下的箭頭,然後再點「我的提問」,你所有的提問以及別人的都在那裡。

如果沒有找到,那是因為在知道裡提問和都是要通過審核才能上線的,而審核有時很快,有時又很慢。

所以,如果你是剛提問不久,有可能還在審核中,請耐心等待,多重新整理幾次看看。

如果提問已過去很長時間還不顯示,就很可能是違規被刪除了。

問題不顯示,你可以到「知道投訴吧」裡去投訴,但管理員會給你回覆:「您好,請您提供所丟失或者不顯示的問題或者的標題,完整內容,補充,發貼id,發貼時間,我們根據您所提供的相關資訊核實處理」

如果你能夠提供這些內容就去投訴,或許還能找回來。否則你就只能自認倒霉了。

另外,懸賞分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再返還。

投訴吧位址是

建議你去看看知道原則,以後提問盡量避免違規。

如何避免問答被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到螢幕右上角的我的知道4個字了嗎?你點選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怎麼找到我的提問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搜溲叟

登入開啟你的-知道-個人中心 ,點選-網名-再點選-你提出的問題,就找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個人中心裡能找到。

6樓:我家貓

點選「我的」,再點選「提問」。

如何找到我的提問?

7樓:郭電喜

一、電腦端只需在知道介面用滑鼠指向個人賬戶名(右上角那裡),就會彈出下拉框:

二、手機端的話,只要登入到個人賬戶介面就能看到多少贊、多少粉絲……多少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那一頁面,就能看到「提問」了。

9樓:析翔宇

玉密度折射率請大神評價玉質。

如何在知道提問?

10樓:潛訪峰

如何提問。在輸入框輸入提問。

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我要提問」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

例如輸入「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

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的難題,以得到網友最好最有針對性的。

例如「防毒軟體並沒有發出警報說我已經中毒,而且我也查不到任何的毒,也沒有開很多程式,但是今天頻繁宕機,是什麼原因呢」。

b: 設定問題分類。

請您切記為您的問題選擇乙個最恰當的分類,因為只有這樣,您的問題才能在第一時間內得到正確解答。

我們的系統會對您的提問進行自動分析並進行分類,但是很可能您對我們的分類並不滿意,您可以在此修改已有的分類。

c: 設定懸賞分。

請您注意,設定了懸賞分,懸賞分便將從您的積分中扣除,並在您選擇了後,贈送給的者。

d: 設定匿名。

當某些提問屬於您的個人隱私,您可以設定匿名提問,這樣,您的使用者名稱便不會出現在問題頁面上,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匿名」二字。

e: 點選頁面底端的「提交問題」按鈕,ok,您的問題便提交成功。

請注意您的提問不要違背「知道協議」的內容,否則提問將被刪除,並扣除20分,情節嚴重者,「知道」有權對其做出關閉部分許可權、暫停直至刪除其帳號等處罰。

等待答覆。剩下的,就等著熱心網友來解答您的問題吧。

檢視您的提問,可以有以下途徑:

1. 到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進行檢視,這是比較方便快捷的方法。

2. 到您的提問所在的分類瀏覽查詢。

返回頁首。如何。

a: 瀏覽問題頁面時,您可以直接進行;

對乙個問題,您只能一次;在問題轉入已解決狀態前,您可以修改您的,最多可修改7次。

檢視您的,有如下途徑:

1. 到個人中心的「我的」進行檢視,這是比較方便快捷的方法。

2. 到您的問題所在的分類瀏覽查詢。

請注意您不要違背「知道協議」的內容,否則將被刪除,並扣除10分,情節嚴重者, 「知道」有權對其做出關閉部分許可權、暫停直至刪除其帳號等處罰。

怎麼看自己提問的問題

11樓:waiting_冰器

這個很簡單的,電腦上面,在右上角,滑鼠放在你的名字上面,下面就會出現我的提問,點選進去就可以看了。

手機上面,點選右下角的我,裡面就會出現我的提問,點選進去也可以進行檢視。

百度我的提問在哪看,百度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左側的 我的提問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能看到自己提問的問題了。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首頁,在搜尋bai框裡面隨意輸入du一些內容,並點選 dao檢視大圖 4 進入到個人資訊中心之後,在問答下面可以看到我的提問,點選即可。da...

知乎怎樣檢視提問者姓名,怎麼看知乎問題的提問者是誰?

知乎沒有實名制吧,我的都沒有,除非他的暱稱使用他的名字,大多數都不是,只能看見他的暱稱,姓名查不了,也屬於隱私範圍內!九彩鷹皇 因為知乎的提問可以公共編輯,所以不存在特定的提問者,也就看不到提問者姓名了。但是如果你知道某個人名,卻可以看見他提的問題。知乎怎麼看提問者 知乎現在有很多人在使用,裡面有些...

在中,自己提問的問題如何檢視回答

在我的提問裡檢視,或者有了新答案的時候,系統自動提醒 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du度知道提問 頁面 http zhidao.baidu.com 3 登入賬號回 4 登入賬號後,右答上角就有入口可檢視了 我家主臥飄窗前不到五公尺,有個景觀影響釆光和視野,請問這個距離合法嗎 進口自由光2.4動力不足怎麼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