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我的手機是什麼版本的,怎麼檢視紅公尺手機是什麼版本的

2021-03-03 21:06:50 字數 6212 閱讀 5485

1樓:小公尺

嗨!你在手機設定裡檢視網路,有wcdma的就是聯通版或者標準版的,有cdma2000的就是電信版,沒有移動版。在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檢視手機的型號,m2s就是標準版或者聯通版,m2sc就是電信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沒有專門的移動版,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所謂標準版其實就是聯通版,你可以看一下螢幕左上角顯示的是中國移動還是中國聯通,如果顯示的是這兩個之一,那麼你的就是標準版,如果顯示的是中國電信那就是電信版。

3樓:畢音慕容祺瑞

根據手機序列號上,手機出版官方**上可查到。

怎麼檢視紅公尺手機是什麼版本的

4樓:文化永生

手機型號:紅公尺 note 4x

1、將手機開啟,在手機主螢幕找到設定選項版,點選進入。

2、點選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在權設定介面中可以找到關於手機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進入關於手機介面之後,在關於手機介面中可以找到型號一欄,在該型號欄右側即為手機的型號。

5樓:小公尺

嗨!1看包裝盒,td-scdma的就是移動的,wcdma就是聯通的。

2看手機設定裡的網路制式。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系統版本

6樓:oppo客服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系統版本,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可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關於手機】中,檢視手機系統版本。如下圖所示:

7樓:王荊軻

1/3開啟手機,選擇「設定」

按鈕。進入設定面板。

2/3在設定面板中選擇「關於手機」選項。彈出手機相關資訊。

3/3在手機的相關資訊中包含了「你的手機型號」「android版本」「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機身記憶體」「核心版本」等內容。這些資訊能滿足你檢視手機版本的資訊了吧!

1/3如果你只是簡單的檢視手機系統版本的話,還有其他的途徑,例如,在系統更新中檢視。

2/3點開」系統更新「後,可以檢視你手機的系統版本。如本例中的手機安卓系統版本為4.2.1

3/3如圖所顯示本手機的miui版本為v54.3.14

8樓:玲

點開設定,點開關於手機,就能看到手機系統版本和系統引數。

9樓:zhe昊

一般來說在設定裡面找到系統子目錄下的關於手機部分,點進去能看到系統資訊

10樓:a涼子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看,裡面有我的裝置這麼一行,你點開就能清楚看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設定下拉到最低部,可以看到系統兩個字。點開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當前是什麼系統版本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系統—關於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看關於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真的三網4g,有假的4g..我碰到過這情況,有的顯示4但是網速跟不上來,我記得有一批手機,好像是移動版的全網通,但是上其他的卡,就是2或者3,這就是偷工減料的問題,是運營商故意這樣的,他們壟斷了手機,出來一批坑人機,買手機還是買大品牌的,**雖然貴了些,但是***,不坑不騙,用的是嘛硬體就打廣告用的什麼硬體,有的廠商是根據客戶定製的,這玩意沒發說了,那是大客戶的營銷需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tat不獨特他也屠夫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是哪個版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設定關於手機裡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上面就看得到了,裡面有個手機型號的

18樓:life星星愛張杰

在設定裡可以看到,點開設定,找到「關於本機」點選開啟裡面所顯示的,就是本機的型號和資料。

怎麼檢視本機的手機型號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華為mate8手機一部。

方法/步驟: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系統自帶的設定軟體。

2、然後,在設定的開啟介面往下滑動,找到底部的系統,並點選它進入。

3、接著,在系統的介面點選第乙個選項:關於手機。

4、最後,在開啟的關於手機的介面就可以檢視到手機的型號。

2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手機型號,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或者在你的手機軟體裡面有個設定,手機一般都會吃的設定在設定裡面看一下,然後裡面有手機的型號,我手機的品牌以及自己的**號碼都會有的,你去看一下都會有的,那個手機的手機型號都很容易看的,你要麼去網上搜一下,要麼就咱自己手機設定裡面檢視一下都會看到這個,不用擔心。再說如果你買手機的話,肯定會知道自己的手機型號,除非你是買了很久記得了才對,一般手機的型號都很容易記的,因為現在的這些手機都是自己的品牌在乙個新號,很簡單,記得不會特別複雜,不會像那種就是偽造的品牌,而他就會有一路很長的數字或者字母什麼的,然後如果是現在買的話一般hello, 他的型號都是比較簡單的那種,而且容易識別的那一種。

21樓:哀soul四醬

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檢視手機型號:

智慧型手機可以在設定-手機設定-更多資訊-檢視本機中檢視型號,或者是利用手機助手進行檢視。

諾基亞型號的手機可以在待機介面輸入#0000#檢視,或者根據背後的進網許可檢視。

在購買手機時會附贈手機使用說明書,其中有關於手機的詳細資訊。

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也可以在手機背面或包裝盒上檢視。

23樓:匿名使用者

.1.嗯,你開啟你手機

的電池後蓋,拔出電池,你的手機被電池擋住的地方標有,你的手機名稱,型號,出廠位址。如果沒有標有的,你的手機就是山寨版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在你用藍芽的時候,其中有乙個「手機名稱」選項,一開啟就可以看到啦!也不知道你是什麼的手機,但大體都差不多

3.比如 輸*#0000#的時候他顯示是這樣的100.07.76

08-03-2010

rm-346

nokia e71-1(275.02)第一行是系統軟體版本,第二行是軟體更新日期,第三行是cpu執行頻率,第四行是手機型號和產地。

如何檢視自己的蘋果手機是什麼版本

24樓:小勇叔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隱私找到開頭是「jetsamevent「;結尾是"ips"都可以點進去

2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在手機設定中的通用,找到本機即可檢視版本,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點入手機"設定",如下圖所示:

2、下滑找到"通用"點選,如下圖所示:

3、選擇」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4、下滑找到」型號「,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和版本,如下圖所示:

26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檢視蘋果手機是什麼版本,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

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國行尾數為ch。

具體步驟:

1·開啟手機點設定。

2·點設定裡的通用。

3·點關於手機--版本。

27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開啟iphone 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會有一系列的數字顯示,這些資訊就代表著一些與產地相關的重要資訊。

2.將imei碼記錄下來,在網上搜尋到蘋果手機查詢**,輸入imei碼就會查詢到手機的所有資訊,包括手機顏色,容量大小 ,產地,啟用情況,出廠日期,是否過保修期等資訊。

3.具體版本可以根據型號(手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rr是日版,ll是美版,za新加坡,b英國,kh南韓,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法國版本。

28樓:

【版本】【什麼貨】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台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j是日版;

kh是南韓;

c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

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

y為西班牙版;

怎麼檢視自己的iphone是什麼版的

29樓:拾光歲月

蘋果手機型號「md239b/a」的為英國版。其中開頭第乙個字母「回m」代表正版機,「n」的話則是官答

翻機。最後的字母「b/a」代表的是英國版手機。

材料/工具:iphone8。

iphone手機檢視「型號」可以參考如下操作步驟:

一、使用「密碼」、「指紋觸控」或者「面容id」解鎖手機螢幕。

二、然後在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打卡。

三、在「設定」頁面選擇「通用」進入。

四、在「通用」頁面選擇「關於本機」點選進行下一步操作。

五、在「關於本機」中找到「型號」一欄,其中開頭第乙個字母「m」代表正版機,「n」的話則是官翻機。最後的字母是「b/a」代表的是英國版手機。

30樓:哭著說愛你

以蘋果6手機為bai例。

1、開啟蘋果du6手機介面,zhi在蘋果6手機桌面上找到設dao置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蘋內果6手機設定界面容後,下拉列表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進入蘋果6手機通用介面後,點選進入關於本機。

4、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蘋果6手機型號了,根據型號就可以知道手機的版本了。

31樓:對麵包的愛

可以在系統設定裡檢視手機型號和版本。

操作方法:

1.開啟設定。

檢視大圖" >

2.點選通用。專

3.點選關於手屬機,就可以檢視型號。

4.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 dn為德版,ta為台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

拓展資料:

2023年5月4日,在美國《時代》雜誌推出的前50款「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的裝置」排行榜上,蘋果 iphone排名第1。

2023年5月20日,2023年q1全球智慧型機市場銷量報告釋出,iphone排第2。

2023年6月3日,美國顧客滿意度指數公布了美國最受歡迎智慧型機名單,iphone 6s plus排名第2。

2023年2月15日,gartner釋出報告稱,蘋果公司反超南韓三星電子,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第一大廠商。

3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自己的iphone版本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手機

操作步驟:

1、手機上找到設定並點選。

2、設定介面點選通用。

3、通用介面點選關於本機。

4、找到版本後就能看到版本的號了。

33樓:o0虛空夜月

版本可bai以根據【設定

du 通用 關於本機】據型號最zhi後2位檢視。

ch是國行dao,專zp是港版和澳門版

屬,ta是台版,

za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版,rs是俄羅斯版, p是義大利版。這些是無鎖的。

dn是德版,j是日版,ll是美版, b是英國,kh是南韓,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b是法國版。這些是有鎖的。

你的英版有鎖機。

在蘋果官網怎麼查手機是什麼版本,如何檢視自己的蘋果手機是什麼版本

在蘋果官網怎麼查手機是什麼版本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序號 輸入上去就可以查。具體介紹 1 開啟蘋果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頁面。2 進入頁面後,頁面下拉至最底下,在技術與支援欄目裡進入到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3 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你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蘋果的官網就可以查望...

怎麼檢視自己的win8是什麼版本

檢視windows版本的方法 1 開啟cmd,輸入 systeminfo 檢視windows版本。2 cmd內輸入 slmgr dvr 啟動windows script host。軟體授權服務版本代表當前系統的nt版本 產品金鑰通道代表當前系統的預售分支,retail為零售版,vol為批量啟用版。右...

怎麼檢視android 4 4 2的版本

直接將apk字尾名改為rar或者zip,拉出?不行,已經被編譯過了,裡面很多內容改為二進位制了。其實用android自帶工具即可,進入android sdk目錄。cd sdk build tools 這邊以為例,可以參照自己的platform版本。list a 然後用記事本之類的應用開啟搜尋。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