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的放心標誌是什麼意思,趕集網上的驗和放心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13:23 字數 2003 閱讀 3640

1樓:冷冷清秋羊羽

放心標誌是趕集網為了打擊虛假資訊而推出的企業誠信認證程式。趕集網通過對企業的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等資料審核,並且經過嚴格認證程式,才同意企業釋出資訊。所以,凡帶放心標誌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祝您生活愉快!

趕集網上的驗和放心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網上的驗和放心,驗證過可以放心買賣。

趕集網上有放心企業標誌的可靠嗎

4樓:周紅魁

不可靠,這個是花錢就能弄到可靠標誌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靠的,企業標誌一般都通過註冊了,仿照或未經同意挪用是侵權行為。

趕集網上的那些幫幫驗證和一把手槍的標誌分別是什麼意思?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招聘資訊吧,

幫幫驗證是那個「幫幫幾年」,是趕集網會員的一種標示,趕集網所以會員統稱為幫幫會員

手槍的那個標示是放心企業,有個放心企業專區都是這些企業

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後面有些是乙個「驗」,有些是乙個「放心」,這是什麼意思?怎麼區分假招聘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驗就是營業執照 驗證 稍微真一點 但還是有假的 叫你交錢的什麼工作就不要相信

8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資訊後面帶有「驗」字的資訊是經過認證的資訊,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趕集網裡的放心企業可信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放心企業驗證了營業執照的。

10樓:趕集樂悠悠

您好,趕集網的資訊都是經過企業認證的,資訊保安可靠,對於有些**趁虛而入我們就要分辨清楚了,

建議您事先打**進行確認一下,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培訓費、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_^

11樓:依依喵小喵

趕集網裡面的放心企業都是提供企業資質和營業執照開店鋪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沒問題,但不排除某些個人或企業主私自用其他公司資質。除非你自己核實過的,否則還是不要輕易相信以免造成經濟損失或其他危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怎麼信。

趕集網的會員標誌是什麼?

13樓:全能的王者

服務類上面有個「趕」字,招聘的是個「驗」字,其他的是叫做「置頂資訊」。

還有什麼**廣告的,那些不用說都是!

趕集網找工作別人發的招聘,左下角有個放心什麼意思?

14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資訊後面帶有「放心」字的資訊是經過認證的資訊,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登入**趕集網首頁——免費註冊——註冊完畢——免費釋出資訊——全職招聘/兼職招聘——填寫釋出資訊——點選釋出

趕集網上帶放心字樣的招聘是真的嗎?

16樓:趕集樂悠悠

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

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他說放心你就真放心啊。凡事多留個心眼

18樓:老夫子

別信以為真,騙人的可從來不說他是騙了誰。

趕集網釋出資訊被刪除,為什麼趕集網上釋出的資訊會被刪除

刪除的信bai息很難恢復的,可以du選擇重新釋出一次zhi。重新釋出時需注dao 意可能導致刪回除的原因。答資訊被刪除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填寫內容涉及敏感資訊 色情 政治 反動 簡介出現手機號和 號等 重 送多次,傳送內容和類目不相關。您好,趕集網釋出資訊後需要審核5 15分鐘,如您釋出的資訊 與商...

在趕集網釋出資訊總被刪除,為什麼在趕集網上釋出的資訊都被刪除了

我發了十來個二手閒置的資訊,發完就被刪除了,而在58同城,百姓網,閒魚上發的都能通過。趕集網真特麼垃圾。建議去其他渠道釋出資訊吧。你就是沒花錢,花了除了違,法的都不會給你刪的。不花錢的資訊都被會被刪除!特麼還標哥 免費釋出資訊 的按鈕出來糊弄人!垃圾趕集!虛假 趕集網被58收購之後就基本廢了 您好,...

趕集網和同城網上的招聘司機是真的嗎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 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 培訓費 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有真有假,前提是不交錢。應聘完向物業或保安打聽下這公司在這裡多久了。同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