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和同城網上的招聘司機是真的嗎

2022-04-30 16:37:58 字數 5552 閱讀 8643

1樓:七七樂悠悠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

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培訓費、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前提是不交錢。應聘完向物業或保安打聽下這公司在這裡多久了。同時在至少3個搜尋引擎上搜下招聘單位名稱,以免上當!

3樓:僧奕聲練婉

趕集網,和58同城是個大**,上面的資訊基本上都是真的,我們公司招聘人都是從這上面發的資訊

4樓:加油會會

那兩個**搶的招聘幾乎都是騙人的,去前程無憂網或許去智聯招聘才不會被騙

5樓:岑覺

各位求職司機注意了,最近很多網上釋出的高薪招聘司機,實為**賣車。他們承諾到我這裡買車會提供穩定貨源,月收入2-3萬以上,其實並沒有那麼多,而且你在訂車的時候會給你簽署一堆莫名其妙的合同,並繳納大量的中介費和掛靠費。下面是一位已經買車的朋友的聊天記錄,請大家重視

6樓:台灣牛樟芝

那麼好的工作還能淪落到網上招聘?!

7樓: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你可以打**諮詢下。

趕集網和58同城的招聘資訊都是騙人的嗎?

8樓:小光頭

58同城和趕集網招聘多數是假的,沒有任何的審核門檻,發招聘資訊的很多是**公司,專門以各種理由騙取押金、工服費等,這類**的基本特徵就是:1、招聘資訊上沒有資質認證(就算已認證也有假的),沒有確實的位址,要到在異地的總部面試;2、以高薪待遇好作為誘餌;3、在騙的錢財後以各種手段嚇唬你,逼你自己走人。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是不允許收取任何費用的,遇到要收費的千萬不要交錢,萬一被騙了,立馬報警。

9樓:_驚天

不能一概否定,都是騙人的,不過你找些認證的,自己看發布者的釋出的資訊辨別

10樓:東學西學

有,但不一定是,面試要注意,特別是讓你先交費的,趕緊走,沒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肯定會有**,而沒有「都是」這樣的說法。想來百度直接得到答案和結果屬於夢想,回答的人也僅僅是各自的按自己的世界觀在發表言論,錯誤的、偏激的、不合理的也很多。乙個人在社會生活裡需要多去接觸各種事物,多積累經驗,提高辨識能力。

總之,叫你出錢的就直接再見。

12樓:海公尺丶花

那點看是招聘什麼,手工的就是騙人的,我被騙了。

13樓:假裝堅強

有騙人的 基本都是**是假個

14樓:超級白日幻想家

有真實的 有虛假的 你需要自己甄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

16樓:小元元萌寶

倡議,打倒大**58同城!

17樓:買聽楓貴旋

網際網路本來就是乙個虛擬的平台,誰能保證哪個**的資訊全部都是真實有效的呢?因為本人經常使用58同城、趕集、百姓網,經過對比發現58同城的招聘資訊真實度遠遠高於其它的**,但凡未工作就要求應聘者交押金、服裝費等等資訊都是虛假的資訊,你要找的是工作,並不是去給招聘單位送錢去了,見到要錢的單位閃人就對了,建議樓主增強一下自我防範意識,以免上當受騙。

18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和趕集網絕對是騙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在58同城上聯絡了一家招聘地點在浦東康橋,先讓交了50元的,**,上崗證工本費,又讓去他們指定的醫院去體檢,費用200元,我感覺不對就走了,但還是被騙了5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趕集網和58是騙人的啦,它們還在大量做廣告,是掩耳盜鈴呢呢?還是另有賺錢的秘密?真不要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要它的上面,你能給我說你找什麼樣的工作嗎,還有你在哪個城市,這樣的話,我就能幫助你找到工作的啊

58同城,和趕集網上的,招聘司機的資訊可信度高嗎,

22樓:我是趕集網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培訓費、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

趕集網 58同城上面的司機高薪招聘是不是假的?

23樓:陳mc樂園

部分假部分真

你要會分辨,可以打點**問問看,感覺感覺在判斷是真是假很多騙人的招聘在上面,也有真的,選擇請小心一般的都是託,我也有類似經歷,去過深圳,到那裡一切都是假的,從**裡仔細聽是可以聽到的,屋裡有很多人在一起接打**,什麼公司有可能招聘那麼多司機啊!只是建議!

98%是**公司,要求不高,工資很高。你去面試他要麼就是收取報名費或者服裝費。還有一種讓你去醫院做體檢,他們吃醫院的回扣!

你可以多看幾家招聘資訊,大同小異都是高薪,門檻低。特別是去外地工作100%是**!

趕集網和58同城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

24樓:晨曦小一

有些是,你找那些通過驗證的公司,趕集網的審核還是挺嚴格的,因為本人在趕集上做過廣告,只要是帶驗字的都行。求採納

25樓:趕集樂悠悠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培訓費、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

58同城,趕集網,裡面物流,招聘司機,跟車員,可靠嗎?為什麼我聽說,都是騙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比較多,所以要仔細核實資訊

27樓:巧盼旋

不是都騙人也有靠譜的啊

58同城和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

28樓:love小鋼炮

這兩個**個人認為**有點多,特別是那種要求不高,但薪水不低的崗位,會以各種理由收錢,我在58找工作時,就遇到過

29樓:day你好啊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還是去當地的人才網或者人才市場比較靠譜,智聯招聘網,或者獵聘網,還有縱橫人才網,都靠譜

為什麼趕集網,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都是中介發得騙人資訊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注意了58蘇州中介全部**,沒有一句實話實說,壓金不退,所以費用一分不報銷全部忽悠,工資也是假的,打算報案,反正拿不到讓警察處理

31樓:妞妞豔傑

一看你就沒什麼經驗在這上找活頭3頁你就直接跳過就行了,全是假的。看上什麼活先看網頁上的公司資訊看看能否和他釋出的資訊對得上,後再打**過去問問是不是什麼什麼人才啥的!懂了吧!

最後他們這些置頂的招聘資訊都是花過錢的!你說呢~後邊不用講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釋出**資訊 爭取客戶。

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

釋出**,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釋出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 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騙錢的用各種方法讓你交錢不要上當**太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他們就是一群**!

35樓:難不住的小度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釋出**資訊 爭取客戶。

2,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釋出**,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釋出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3,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這類**,是個人都能發廣告自稱招聘,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桿更可靠?

真要是正當的行業正常的公司,給得起那樣的高薪,為什麼連去正規途徑發招聘廣告的那點銀子都捨不得出,來這類號稱不收費的**撈便宜?

37樓:free張鋒

看了下下面的幾條回答,非常贊同。所以說現在找工作還得去三大招聘**:前程、智聯、一覽英才。像那種免費**太不靠譜了

趕集網 58同城上面的司機高薪招聘是不是假的

38樓:陳mc樂園

部分假部分真

你要會分辨,可以打點**問問看,感覺感覺在判斷是真是假很多騙人的招聘在上面,也有真的,選擇請小心一般的都是託,我也有類似經歷,去過深圳,到那裡一切都是假的,從**裡仔細聽是可以聽到的,屋裡有很多人在一起接打**,什麼公司有可能招聘那麼多司機啊!只是建議!

98%是**公司,要求不高,工資很高。你去面試他要麼就是收取報名費或者服裝費。還有一種讓你去醫院做體檢,他們吃醫院的回扣!

你可以多看幾家招聘資訊,大同小異都是高薪,門檻低。特別是去外地工作100%是**!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知道想找工作的辛苦,找不到工作的人心有多著急,反而用一些虛假的廣告來騙他們,真是沒有良心,認識有因果報應的,反問一下自己,假如你是找工作的人,假如你的心在非常焦慮的情況下,再碰見乙個希望後發現他是假的或是騙人的你是什麼心情。

人呀還是善良一點好,因為你也會有求別人的時候,希望你也被騙一次體驗體驗那種絕望的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趕集網上,資訊真實性比較高,只是工資特別高的,一般都不會是好事,這個是真的,換位想一下,憑什麼要給你高於市價的工資來聘您,一定是有原因的,

還有,只要是交錢的工作一般多數都有問題

41樓:秘密

以下的師兄的謝謝你們,我也是很疑惑,謝謝你們的回答!祝福你們,好人一生平安

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釋出公司的招聘資訊是否需要付費和認證公司之類的,還是直接釋出招聘資訊留電話

趕集網和58網都可以免費使用,建議認證資訊,能增加求職者對企業的信任度。可在上面釋出招聘資訊,而且能接受求職者投遞的簡歷。如需要主動搜尋候選人則需要籤合作收費。具體還是看單位的招聘需求而定,並不是所有崗位都能一概而論。趕集網可在招聘幫幫 設定 資質認證內上傳營業執照即可,58同城可通過使用者中心 安...

趕集網上招聘跟單員是真的嗎,成都趕集網上招聘司機的可靠嗎

是的,趕集裡面的招聘如果不收費,99 是真的.我自己也在上面招人.千萬別幹,騙人的,他們是不是叫你交幾百伙食費,然後培訓,都是騙人的,到最後不給你工資,我有個朋友就上當了,騙人的 有真有假。單位有利用趕集 58等分類 行騙的情況,牢記三個特徵分辨 1 凡是預付 有押金的單位不去 2 凡是不能簽訂合同...

58同城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怎樣

1 上 天眼查 或者 國家企業網 進行查證2 要收費的大部分都是假的 3 詢問自家親戚朋友做 過的4 地方近的,自己去到廠裡店裡問 5 工資比平時高的,承諾極好的,大部分都是假的騙術一 騙取報名費 中介費 服裝費等等。騙術二 釋出的資訊工資很高,包食宿,不收費。但等你到了那裡就傻眼了,都是中介。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