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頓首談世錦賽爭議 不針對孫楊,如何理智看待霍頓的回應

2022-09-05 04:45:08 字數 1084 閱讀 4781

1樓:客觀世界

哈哈,醜態百出,你怎麼不去當面懟歐美禁藥運動員,包括你本國的

2樓:拱致欣

現在說這話更是不知臉恥。

3樓:雪中翩舞

他就是沒素質沒道德沒下限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拙劣的藉口台階下,做了他媽的還不承認。看你下次的言行,可能你沒下次了,變為二流運動員了

5樓:拔醬眼子

為啥子讓咱理智地對待那些不理智的人

6樓:段盻淇

霍頓這不僅僅是不尊重運動員日復一日的訓練,更是不把主辦方放在眼裡。首先我覺得這是典型的地域歧視,既然說了不針對孫楊,那就是針對他的身份,他的身份是一名中國人,是代表中國出戰的,,他說這話的含義不言而喻了吧,我想說的是這就像小孩子玩的把戲,不免讓大家覺得可笑。

7樓:氣蓋世

霍頓泳壇克耶高斯!他就在解脫,這吊不會被人尊重的!

8樓:11夭夭

想要理智的看待霍頓的回應,只能是從大度、寬容地角度去思考了,必須得非常理性,畢竟我個人情感是非常討厭霍頓的,之前領獎一事,還讓我記憶猶新呢。

從體壇或者說泳壇的層面上來說呢,既然霍頓表達了世錦賽是不針對孫楊,那麼維持表面的平和,也是有利於大局觀的。

9樓:吃雞王者

我覺得他此次回應只是為了減小一下大眾言論對他的負面影響而已,眾所周知娛樂圈的負面新聞會對藝人造成多大的影響,就算是國家的運動員他也會承擔相當大的壓力,就算退一步講,他真的不針對孫楊,但是在頒獎時不上台領獎也是對奧運會對觀眾對對手的一種不尊重,這也是一種不禮貌的表現。

10樓:保定印記

我認為事實勝於雄辯,孫楊用自己的實力多次榮登世錦賽第一名的寶座,這是任何人無法詆毀的。

就像本次世錦賽,孫楊雖然經歷了很多坎坷,但他最終還是屹立不動的站在領獎台上,這也足以證明了清者自清的道理,反倒是讓那些無端誹謗的人顏面無存了。

而霍頓的這次首談也讓更多的網友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具有雙面性的人,我想他的辯解也足以證明他自己的尷尬之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