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怎麼看自己的座標,劍網3如何檢視秘境位置

2021-03-04 09:01:52 字數 3043 閱讀 1807

1樓:66兩隻蝴蝶

《劍網3》檢視自己的座標方法如下:

其實劍網三並非沒有座標,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在遊戲中按ctrl+f,遊戲介面的最上端,會出現一串字元。

字串最左邊是您的fps等等即你的機子執行劍網三的情況。

這個不是重點,然後看右邊的字串【38600,17566,108000】=【38600,17566】 站立 yaw=0.29,pitch=-0.18 攬星潭 face=108000

最前面=號前面的就是三維立體座標。38600.17566就是我們常說的橫座標 x和縱座標 y,至於108000就是高度座標z。=號後面的我就不說了就是橫座標和縱座標。

在後面就是你當前的狀態,站立,打坐或者是跳躍都會有顯示。yaw pitch是執行動作的動詞,在後面就是你當前的地圖。

《劍俠情緣網路版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

作為「劍俠情緣網路版」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擁有大規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優秀的場景光影特效、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進運算繪製手法。

使用全3d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乙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作為真正意義上的3d武俠網遊,劍網3擁有最獨特的特色輕功系統,與西方魔幻網遊的飛行系統相比更具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劍網三最大的特點是開啟了無座標時代,於是乎有些看慣了任務攻略的朋友不停的叫苦,雖然有的用了地圖標示外掛程式,然而找npc依舊痛苦不堪。

其實劍網三並非沒有座標,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在遊戲中按ctrl+f

在遊戲介面的最上端,會出現一串字元。

字串最左邊是您的fps等等即你的機子執行劍網三的情況。

這個不是重點,然後看右邊的字串【38600,17566,108000】=【38600,17566】 站立 yaw=0.29,pitch=-0.18 攬星潭 face=?

最前面=號前面的就是三維立體座標,38600.17566就是我們常說的橫座標 x和縱座標 y,至於108000就是高度座標z。=號後面的我就不說了就是橫座標和縱座標。

在後面就是你當前的狀態,站立,打坐或者是跳躍都會有顯示。yaw pitch是執行動作的動詞,意思我就不太會解釋了,在後面就是你當前的地圖。

所以說,如果寫文字攻略,可以考慮把這裡的座標新增上去應該會更容易讓人理解。

另外還有乙個按鍵,在遊戲中按住ctrl然後滑鼠移動到別的玩家身上可以看到這個玩家的id,這個相信好多人都知道

提問者評價謝謝!

3樓:祈風千夕

給你說乙個最簡單的吧,複雜的你看著也頭暈,直接在遊戲裡按m,開啟大地圖,就能看到你自己的標記所在的具體位置啦.

如果想告訴你的隊友你在**的話,可以按m之後,在地圖上滑鼠右鍵,選擇乙個標記符號,然後選擇"共享",點確定,你的隊友就能看到你所標記的位置了.

4樓:三川風月

在操作介面上可以看到的吧,好像在右上角

【劍網3】如何檢視秘境位置?

5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使用快捷鍵「m」,選擇進入世界地圖就可以找到秘境入口的位置了。如圖:法王窟秘境在白龍口地圖,滑鼠放在秘境圖示上,可以看到進入該秘境所需要的等級,和隊伍人數。/祝遊戲愉快!

6樓:坑卷

第乙個方法:使用快捷鍵「m」,選擇進入世界地圖就可以找到秘境入口的位置了。如圖:法王窟秘境在白龍口地圖,滑鼠放在秘境圖示上,可以看到進入該秘境所需要的等級,和隊伍人數。

第二個方法:介面右下角有個塔形圖示,滑鼠移上去選擇第二項「武林秘境」,可以檢視各個秘境的cd。還可以看秘境位置以及秘境boss。

7樓:幸運的小蘋蘋

具體尋找方法:

使用快捷鍵「m」,選擇進入世界地圖就可以找到秘境入口的位置。法王窟秘境在白龍口地圖,滑鼠放在秘境圖示上,可以看到進入該秘境所需要的等級,和隊伍人數。達到條件可以進入。

劍網3怎麼分享座標到聊天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分享座標。

你可以喊世界和別人組隊,別人看到你的位置就能過來。

必須要挖出藏寶洞的人帶領才能進去。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劍三其實是沒有座標這一說話的親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如何看焦點你的玩家的位置

10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開海鰻外掛程式,這樣玩家打你的時候,你的目標會自動切換到打你的人身上,之前會有一條連線,如果你自己沒切目標的話。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怎麼把座標調出來,就是具體數值,我找不到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工作列右上角邊筐上,點一下然後把3d任務指引打鉤。

1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座標?這個你要使用敏伊外掛程式才可以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有座標嗎,有的話怎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掛程式就有座標。

其實最開始的時候魔獸也沒座標的,所謂的座標都是外掛程式為某些不會找地圖的路盲或者懶人開發的

1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這個遊戲沒有座標系統。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5樓:戰果信詩懷

你要座標幹什麼?可以告訴我麼?我從內測開始玩劍網三,還真沒發現座標在劍網三里有什麼用。

難道你是想要發些npc在哪,任務該如何做,這樣的帖子,然後註明座標麼?大可不必那麼麻煩,因為在地圖上打幾個標識,例如旗子、寶箱之類的在那個具體位置,然後整個地圖截張圖就ok啦

劍網3怎麼看陣營比例,劍網三怎麼看殺了多少敵方陣營人數

你們那個服是惡人強勢,轉不過去吧,再加你們幫就是了啊,劍網三怎麼看殺了多少敵方陣營人數 是的,在野外地圖 即非主城地圖 擊殺敵對陣營的人都有威望和戰階積分。你可以檢視你的戰階等級,在那兒可以看到你目前已經擊殺了多少人 點開屬性欄 底下選陣營可以看殺了多少人 還有很多外掛程式可以提示 比如大腳 劍網三...

劍網3花錢嗎,劍網3要錢嗎

1,交易行有金幣購買時間,比例根據伺服器的不同在3w5 4w之間換購6667分鐘變化。2,新手賺錢方式有清理70 90的任務,乙個圖大概有3000 4000金。賣精力體力,比如合成五行石賣掉,或者打5人本得到裝備拆解賣螢石。日常任務也有不少金幣收入。最主要的收入來自25人副本。3,初期最好有乙個 帶...

劍網3攻防的問題,劍網3攻防問題

大攻防不止是攻防任務,是持續2個小時的戰鬥,任務只是附帶給一些威望戰階。做完了也不要走,繼續聽指揮。我感覺攻防任務是給那些在地圖外面進不去的人的 大攻防是週末1點到3點,7點到9點在惡人谷或者浩氣盟裡打架,陣營頻道會刷yy 小攻防在10點以前任務要做。做完了之後10點了還有戰鬥。嗨 攻防就是每週六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