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綠山牆的安妮,綠山牆的安妮 中安妮的全名是什麼

2022-09-04 21:25:14 字數 3352 閱讀 1161

1樓:匿名使用者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當我們生活是黑色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著七彩的彩虹;當我們生活在黑暗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著陽光;當我們生活在悲痛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著微笑;用樂觀去面對世界,生活總有一天會充滿了陽光!

書中的安妮就是這樣乙個愛幻想的女孩,經常在做瑪麗拉給她的工作時,常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而忘記了自己該做什麼。她總是幻想著未來,幻想美好的生活。安妮這種樂觀向上、追求幸福、渴望美好的性格,造就了她以後人生的快樂。

在生活中,難道我們不應該像安妮那樣,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幻想嗎?難道我們不應該像安妮那樣,有著一顆快樂的心嗎?難道我們不應該像安妮那樣,樂觀的去面對世界,面對事情嗎?

生活中只要有樂觀,幻想美好的明天,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生活也很樂觀,那時,它便將你帶出了困境。這讓我想起了乙個故事。有兩個人去醫院看病,其中乙個人身患絕症,另乙個人什麼毛病都沒有。

然而,醫生不小心把他們兩個的診斷書弄混了,身患絕症的人拿到的診斷書是自己什麼毛病都沒有,於是整個人都快樂起來,歡天喜地的回家了。那個本身什麼毛病都沒有的人,拿到的診斷書是自己患了絕症,從此整個人都變得憂鬱,對生活也不抱有什麼希望了。一年後,那個本來身患絕症的病人,因為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希望,總是樂觀的面對世界,於是絕症痊癒了。

而那個本來沒有毛病的人,因為自己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總是很悲觀的去想事情,最後在憂鬱中死去了。從這個故事我們就可以得出,生活中不應該又過多的失望和悲觀,應該像安妮那樣用心體會這美麗的世界。

你相信生活有陽光,它就會有陽光,你向生活微笑,它也會毫不保留地向你微笑。給你帶來真正的快樂。只要你時刻用一顆樂觀的心去看待世界,去面對世界,去擁抱世界,你就會發現,原來天空中那些陽光是多麼的燦爛!

要相信,生活中的陽光與微笑無處不在。

2樓:冰雪無風

「綠山牆」寫出了地點,「安妮」表明了主要人物,這個題目精簡又準確,而且有感染力,能引發讀者的好奇心:誰是安妮?發生了什麼故事?

綠山牆又是**?……可以說是乙個比較完美的題目。

3樓:博學三千問

綠山牆的安妮是一本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農場就叫綠山牆農場

綠山牆的安妮 中安妮的全名是什麼?

5樓:柯玉

《綠山牆的安妮》中安妮的全名:安妮·雪莉。

安妮·雪莉:乙個紅頭髮的女孩,還長著一臉雀斑,喜歡幻想,熱愛大自然,也常因此而做錯事,為人直率,善良,很珍惜友誼。

安妮自幼失去父母,十一歲時被人領養。小孤女個性鮮明,富於幻想。她自尊自強,憑自己的刻苦勤奮,不但得到領養人的喜愛,也贏得老師和同學的敬重和友誼。

這部加拿大兒童文學名著自2023年問世以來,已被譯成數十種語言,在全球銷售達幾千萬冊,並在加、美、英、法、德等國相繼被搬上銀幕或拍成電視劇集,風靡歐美。馬克·吐溫高度評價這部**,稱「安妮是繼不朽的艾麗絲之後最令人感動和喜愛的形象」。

《綠山牆的安妮》是一部最甜蜜的描寫兒童生活的**,也是一本可以讓家長、老師和孩子都能從中獲得感悟的心靈讀物。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莫德·蒙格瑪利以清新流暢、生動幽默的筆觸,講述了純真善良、熱愛生活的女主人公小安妮,自幼失去父母,11歲時被綠山牆的馬修和馬瑞拉兄妹領養,但她個性鮮明,富於幻想,而且自尊自強,憑藉自己的刻苦勤奮,不但得到領養人的喜愛,也贏得老師和同學的關心和友誼。

6樓:

安妮·雪莉

乙個紅頭髮的女孩,還長著一臉雀斑(最最受不了別人批評她的紅髮!)。年幼喪母,不久,父親也離開了人世。

幾次波折(住過多戶人家,照顧過多對雙胞胎),她陰差陽錯地被愛德華島上的一對老兄妹收養(他們原本想要收養乙個男孩),從此開始了她的新生活。喜歡幻想,熱愛大自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嘴裡經常閒不住,也常因此而做錯事。愛美的天性也經常鬧出笑話。

為人直率,善良,勤勞,很珍惜友誼。

7樓:淡淡茉莉開

安.雪利

(不過安妮讓瑪利亞叫她安妮.雪利)

《綠山牆的安妮》中安妮全名叫什麼?

8樓:needle龜鱉

安妮的全名叫安妮雪莉,不過她總是想象自己叫科迪莉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本書,明天早上給你說吧

《紅頭髮安妮》與《綠山牆的安妮》哪個名字好,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是不幸的,幸運的是她遇到了馬歇和瑪里拉還有綠山牆農舍所有的好人們。

安妮是獨一無二的,然而綠山牆農舍也未必處處都有,沒有綠山牆農舍也就沒有如此獨一無二的安妮,沒有安妮也就沒有如此特別的綠山牆農舍,

安妮綠山牆二者並重,我可能會喜歡《綠山牆的安妮》,不怕大家笑話,我自己倒想給她起個名字叫《綠山牆的紅髮安妮》,自己覺得更有意思一點。

11樓:精緻的原耽女孩

《綠山牆的安妮》好一點!

因為《綠山牆的安妮》保留了安妮紅頭髮的神秘感。

12樓:三利

《紅頭髮安妮》好,因為我喜歡

綠山牆的安妮的心情和原因是什麼?

13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綠山牆的安妮》是加拿大作者蒙哥馬利的作品,作品的主人公安妮是一位父母雙亡的孤女。好多讀過這本書的人都認為這本書的景寫得特美,我也覺得如此:綠山牆的景色與安妮的性格真是「天造地設的」 一對,他們是如此的匹配,彷彿安妮從小就出生在此地,是這裡的美麗景色薰陶她、滋潤她才有如此優秀。

體驗、快樂、充實的三大因素。

14樓:小劉老師專線

《綠山牆的安妮》的心情是很複雜的,它的原因有很多,所以一時半會兒也說不明白。

15樓:陶笛

這個心情是怎原因?是怎麼樣的?其實綠山牆的代表的非常優美,也是一種寄託

《綠山牆的安妮》還有乙個譯名叫《紅頭髮安妮》跟《綠山牆的安妮》相比,你覺得哪個更好?為什麼?

16樓:

其實《紅頭髮安妮》要更形象點,雖然安妮自己並不喜歡自己頭髮的顏色,這個就跟一般人嫌自己胖,嫌自己名字難聽一樣。

不過真的綠牆山真的要比紅頭髮好聽啊喂 (☆_☆)。

為毛要叫《紅頭髮安妮》呢…… 就算是《紅發安妮》也要好聽很多啊 →_→。

嘛~ 不過給小孩看的話,紅頭髮好像也好記點哦?

來自

17樓:anne聽

《綠山牆的安妮》更更溫馨

18樓:詩情我畫意

《綠山牆的安妮》更好

綠山牆的安妮理由,綠山牆的安妮推薦理由

世界暢銷兒童文學名著 系列之一,綠山牆的安妮 一部最甜蜜的描寫兒童生活的 乙個讓兩位英國首相都為之著迷的美妙故事,一本讓家長 老師和孩子都能從中獲得感悟的心靈讀物,乙份紀念中國與加拿大建交35周年的文化交流精品。加拿大女作家露西 莫德 蒙哥馬利以清新流暢 生動幽默的筆觸,講述了純真善良 熱愛生活的女...

《綠山牆的安妮》故事梗概,綠山牆的安妮梗概400字左右

在美麗的愛德華王子島上,未娶未嫁的兄妹馬修和瑪麗拉住在一棟有著綠山牆的房子裡,隨著年事漸漸轉高,準備去孤兒院收養乙個男孩,便於將來替他們打理農莊上的活計,可是陰差陽錯孤兒院送來了乙個滿頭紅發 滿臉雀斑,又喋喋不休的女孩兒安妮。一天的相處後,馬修和瑪麗拉決定留下這個能說會道的女孩兒。後來這對兄妹發現安...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

內容來自使用者 馬登紅 記 綠山牆的安妮 讀書筆記 在這一星期裡,讀書也成為了我閒暇時消遣的家常便飯。同學推薦給了我一本書,就是它使我受益匪淺。這本書叫 綠山牆的安妮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位長著滿頭特別的紅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小臉蛋上長滿了雀斑,身體瘦小的小姑娘 安妮 雪梨,來到了綠山牆之家。她以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