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18突然不能展uv,maya中的模型不能展UV是怎麼回事

2022-09-04 21:40:02 字數 2266 閱讀 488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可愛啊小妹妹

展uv是很廢工夫和精力的,但卻十分重要,不展好的話,材質附到模型上就容易出現不平均分布的現象。方格圖就在uv的選項裡,很容易就能找到,展的時候先把所有點平鋪開,然後把與模型面所對應的uv點進行調整,展到自己覺得滿意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 視窗——設定/首選項——外掛程式管理器 裡搜尋:unfold3d 搜尋到了勾上就行

maya中的模型不能展uv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maya裡面建模maya會預設的建立uv的

但是你在其它的軟體建立的話有可能沒有uv

你就得建立uv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曲面建的模型沒有uv!或者說不可編輯

6樓:

展uv的話 你可以試著把模型匯出 用uvlayout展 比maya本身的好用

maya模型無法展uv貼圖也很奇怪

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面以後在加麵,加的不對吧,maya有它佈線規則,和加線規則。你這個明顯是加線後,maya計算錯誤,或者你試試在加線之前,先清歷史

maya展uv出問題了,解決不了,請高手賜教!有圖!謝謝了! 我用unfold展,怎麼展成了碎片?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展人頭的時候你首先將模型選中,然後執行圓柱對映或者是球形對映,然後你不能將所有的uv都選中進行舒展,你要選中uv不好的地方先進行小部分的舒展,然後再選中大的框架舒展,例如你選中頭的左半邊,然後右半邊,像口腔和耳朵有重疊的部分你需要切割出來單獨在進行舒展。

9樓:

你選中破碎的uv,轉成線級別,然後執行一下縫合命令。

這種情況是你斬uv的時候不小心將模型所有的線選中然後執行了裁剪命令。試試

maya2018展uv時為什麼會斷開,有些地方沒切割的也斷開了

10樓:小豆豆看電視

題主好,你的這個uv在的時候肯定是用到了,多邊形選單裡的命令了,這個命令可以直接把選中的uv自動進行切割,然後會把沒兩個相鄰的uv進行分開,題主這個時候如果不是想要的,可以再使用縫合命令將他們縫起來!

maya裡怎麼這個uv?試了好多次不成功呢,,好糾結!!

11樓:藍色泉韻

從你發的圖上來看你試一下把兩個袖口下方剪開直到腰部應該能

// error: unfold3d process error. maya2018自動展uv就這樣,怎麼解決? 5

1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3樓:洪冷松

最大的可能性為匯出模型時,模型本身法線已經出現問題,而unfold3d不能識別法線,然後匯入maya之後會造成法線錯誤。改正方法為:在模型匯入unfold3d之前 對模型進行display---polygons-----face normals 的命令顯示所有面得法線

共享乙個maya18,高一點許可權,有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maya影視製作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

18能不能組成比例

可以組成比例 1 3 1 9 1 6 1 18 1 3比上1 9能不能和1 6比上1 18組成比例?可以的因為1 3 1 9等於3 1 6 1 18也等於3,兩個的比值相同。1 3比1 4和6比8能不能組成比例?不能組成比例 判斷能不能組成比例有兩種方法,具體解答見圖 能。1 3 1 4 8 6 1...

現在18歲能不能領結婚證啊,18歲能不能領結婚證

婚姻法 第6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為尊重少數民族的風俗習慣,現行 婚姻法 規定,民族自治區可以根據本民族實際情況,對法定婚齡作變通規定。婚姻法規定的婚齡具有普遍的適用性,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法律也允許對婚齡作出例外規定。比如考慮我國多民族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