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psp2019記憶棒好,哪種psp2000記憶棒好

2022-09-04 21:25:07 字數 872 閱讀 1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的出的..

一般還是用組裝的多,只要是高速的就好,不耽誤玩遊戲的,但是要注意,4g卡格式後一定要剩餘容量和可用容量相同才好..

一般主機+卡+膜+資料線+保護包就可以了,主機就不要說了,卡就是記憶棒,儲存遊戲和軟體的,膜是保護psp的大螢幕不被劃傷,資料線是拷貝遊戲和**等用的,保護包是保護機器不被劃傷,少近灰塵,好的保護可以延長機器使用的.其他的配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再配,比如線控耳機,電視連線線,或者電池包一類的..

4g經濟套裝:psp薄機/psp2000《含原裝1200毫安電池,原裝充電器》 + 4g高速卡《格式後3839m> + 專用螢幕保護膜 + 二合一充電資料線 + 保護軟包 + 專用腕繩 = 1530(7色可選,紅色和古銅色**偏高)

8g經濟套裝:psp薄機/psp2000普通版《含原裝1200毫安電池,原裝充電器》 + 8g高速卡 + 專用螢幕保護膜 + 二合一充電資料線 + 保護軟包 + 專用腕繩 = 1680

每台機器有相對應的保修卡,主機保修一年 卡一年包換,憑保修卡可免費拷貝遊戲和軟體,免費更新維護系統.

我們店鋪從98年就開始從事電玩產品的銷售,至今有十年了呢,有時間來看看吧,交個朋友也是不錯的呢 :)

店名叫心跳電玩,有兩家紅色小鋪,在**上也有店鋪

實體店:

浦三路324號 心跳電玩 (在東方路和臨沂路中間)

張揚路588號浦東百腦匯4樓 4a01 心跳電玩

祝:好運 :)

2樓:天櫪

原裝的sandisk效能最好…組棒的**最好…卡套加tf卡也就是偽棒價效比最好…

3樓:

卡套加tf卡也就是偽棒價效比最好,速度比組棒快多了,誰用誰說好

關於PSP的記憶棒

希望棒子不是擴充棒 先把卡上你的東西移到電腦上 機器直接格棒子。然後看容量。在拉東西。如果還是拉不上 就下個記憶棒檢測軟體吧 其實格了棒子 還是拉不上的話 你直接找老闆去 買的時候應該給你說了都是一年包換的 肯定還是有東西了唄 電腦設定檢視所有檔案 看看你卡里有什麼隱藏檔案 沒用的就刪了 可能是買到...

問下PSP的記憶棒一般要買多大的啊多少錢啊

理論上越大越好。乙個遊戲少則數百mb。大的1.5g左右但一般不超過2g 某些分盤遊戲的話兩個iso合起來3g多 一般來說16或者32g就可以了。但是樓上推薦的組裝記憶棒個人並不推薦。無論是 還是穩定性都不如卡套 tf卡。個人推薦你購買ms卡套加上行貨的tf卡使用。c4的tf只是從電腦複製遊戲的時候慢...

PSP2019和PSP3000選那個好哈

現在的新2000和3000一樣都是v3主機板,都不能完美破解。所以我建議,如果錢夠,就買3000,現在最新版的3000又不能破解了,連不完美的破解也不行。趁現在能破解的3000還不少,可以趕緊抓乙個,如果真有一天完美破解了,新版本的3000又不能破解,那又是天價了,說不定你現在買了,到時候雖然是2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