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山牆的安妮中安妮放棄那份獎學金,決定不去上大學的原因是什么

2022-09-29 04:30:03 字數 5041 閱讀 5621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一年後,那個本來身患絕症的病人,因為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希望,總是樂觀的面對世界,於是絕症痊癒了。而那個本來沒有毛病的人,因為自己不再抱有任何希望,總是很悲觀的去想事情,最後在憂鬱中死去了。瑪瑞拉雖然很討厭安妮幻想,但是安妮每次都不放過每一次幻想的機會。

有一次,在學校裡,安妮因為是一個沒人要的孤兒沒有人和她做朋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安妮來到了戴安娜的家拿紙樣本,安妮認識了戴安娜和成為了永遠的朋友。從此兩人形影不離,天天在一起玩。

一次意外斷絕了兩人的來往,因為安妮把戴安娜灌醉了,巴里夫人不讓戴安娜和安妮玩。

但一次安妮救了明尼·梅的性命,巴里夫人原諒了安妮。在安妮的努力下她考上了女王學院拿到了埃波利頓獎學金,從此過著美好的生活。

2樓:清水艾琳

綠山牆的安妮

《綠山牆的安妮》,一部最甜蜜的描寫兒童生活的**,一個讓兩位英國首相都為之著迷的美妙故事,一本讓家長、老師和孩子都能從中獲得感悟的心靈讀物,一份紀念中國與加拿大建交35週年的文化交流精品。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莫德·蒙哥瑪麗以清新流暢、生動幽默的筆觸,講述了純真善良、熱愛生活的女主人公小安妮,自幼失去父母,在朋友和老師的關愛中沒被生活的困難所挫敗的感人故事。該書問世至今被翻譯成50多種文字,持續發行5000多萬冊,是一本世界公認的文學經典。

本書“世界兒童文學名著插圖本”系列之一,書中配有精美的**,保持了原著的原汁原味,可以讓讀者盡領原著的風貌。

安妮自幼失去父母,十一歲時被人領養。小孤女個性鮮明,富於幻想。她自尊自強,憑自己的刻苦勤奮,不但得到領養人的喜愛,也贏得老師和同學的敬重和友誼。

這部加拿大兒童文學名著自一九○八年問世以來,已被譯成數十種語言,在全球銷售達幾千萬冊,並在加、美、英、法、德等國相繼被搬上銀幕或拍成電視居,風靡歐美。馬克·吐溫高度評價這部**,稱“安妮是繼不朽的艾麗絲之後最令人感動和喜愛的形象”。

【人物介紹】

安妮·雪莉:一個紅頭髮的女孩,還長著一臉雀斑,喜歡幻想,熱愛大自然,也常因此而做錯事,為人直率,善良,很珍惜友誼。

黛安娜:安妮的好朋友,有一頭漂亮的黑髮,善良,但體弱多病,和安妮一樣,十分珍惜她們的友誼。

馬麗拉·卡思伯特、馬修·卡思伯特:兄妹倆,脾氣截然不同,是他們領養了安妮。

吉爾伯特·布萊思:在安妮童年的時候,倆人發生爭執.安妮討厭他.後來,他把職教本校的機會讓給了安妮,兩人關係和解.

在安妮少女時期,他們是很好的朋友、知己. 在安妮大學的時候,他們是校友.吉爾伯特向安妮表白,遭到拒絕.

最後他生了一場大病,首先是由於身體上的,也因為他以為安妮要嫁給羅伊·賈德納.最後安妮和吉爾伯特在一起了.

安妮在夏緣鎮當校長的時候,吉爾伯特在學醫.兩人通過信件交談.並且訂立婚約.

當然,在《夢中小屋的安妮》裡,兩人結婚了.以後的故事中,他們有了孩子,在《溫馨壁爐山莊的安妮》裡提到.《彩虹幽谷》是安妮對孩子的教導.

最後的《溫馨壁爐山莊裡的里拉》,是安妮的小女兒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遭遇.

總的說,安妮真的很好!我喜歡這種遠離燈火硝煙的世俗生活.像安妮一樣

作品記敘了一個孤兒安妮的故事:一個叫安妮的小女孩彷彿被命運開了個玩笑,年幼喪母。不久,父親也離開了人世。

她鬼使神差的被愛德華島上的一對老兄妹收養(他們原本想要收養一個男孩),從此開始了她的新生活,和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作品給讀者展現了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更有,濃厚的異域風情助興,令人美不勝收。

作者通過描寫愛德華島上的美麗風光,襯托出安妮的活潑,樂觀等性格特點。也表現了琳達夫人這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作者簡介

露西·蒙哥馬利(1874-1942),出和於加拿大克里夫登,從小擅長編故事。15歲開始發表詩作,後以教書為生。2023年春天,蒙哥馬利一時靈感突現,花費兩年時間創作了《綠屋的安妮》,**寫完後一開始沒有出版社願意出版,一直到十幾年後的2023年,才有出版商願意出版這本書,出版後隨即暢銷至今,蒙哥馬利因此而受世人矚目。

2023年,蒙哥馬利因病逝世,葬於愛德華王子島上。

由蒙哥馬利創作的《綠山牆的安妮》,是一部特別適於女孩閱讀的文學經典。由於本書的世界性影響,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國遊客慕名前往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探訪安妮的足跡。如今,這本書仍以電視劇、電影和**劇等多種藝術形式在全世界範圍內廣為傳播。

綠山牆的安妮問題5個,有懸賞~ 10

3樓:曠海逸許瑗

留下來陪伴瑪麗拉。

3。4.安妮用劣質染髮劑把頭髮染成了綠色.

安妮喜歡叫自己為拼寫加e的就像anne而不是ann。安妮還喜歡叫自己科迪莉婭.安妮最不擅長的科目是代數和幾何,去阿馮利學校教書!

謝謝~。

2。1。

5.安妮把她的蘋果香老鸛草叫做邦妮。

願採納.安妮決定放棄她在雷德蒙德的獎學金和學業首先很高興能為你回答問題。還把頭髮剪成短髮.菲茨傑拉德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妮決定放棄她在雷德蒙德的獎學金和學業,留下來陪伴瑪麗拉,去阿馮利學校教書。

2.安妮喜歡叫自己科迪莉婭.菲茨傑拉德。

3.安妮把蘋果香老鸛草叫做邦妮。

4.安妮用劣質染髮劑把頭髮染成了綠色。

5..安妮最不擅長的科目是代數和幾何。

5樓:仼哫各

首先很高興能為你回答問題。

1.安妮決定放棄她在雷德蒙德的獎學金和學業,留下來陪伴瑪麗拉,去阿馮利學校教書。

2.安妮喜歡叫自己為拼寫加e的就像anne而不是ann。安妮還喜歡叫自己科迪莉婭.菲茨傑拉德。

3.安妮把她的蘋果香老鸛草叫做邦妮。

4.安妮用劣質染髮劑把頭髮染成了綠色。還把頭髮剪成短髮。

5.安妮最不擅長的科目是代數和幾何。

願採納!謝謝~!

6樓:擾龍文敏

在安妮的幻想天地中,一個小小的池塘是她的(柳池),一條普通的小徑成了(情人小徑),一個紅蘋果變成(紅衣姑娘),芭裡塘是她的(閃光的湖),開滿白色花朵的林蔭道有了個名字(歡樂的白雪之路),一片小小的沼澤成為了(紫羅蘭溪谷),一株帶蘋果香的天竺葵得了個新的的名字(鮑妮),一塊彩色玻璃是她的(天仙玻璃)。

安妮錯誤地把(葡萄酒)當成木莓甜酒,戴安娜喝了(三)大杯,醉了。芭裡太太認為安妮是個壞女孩,灌醉了戴安娜,不允許二人往來。但是一件事改變了她的想法:

戴安娜的妹妹(明尼·梅)得了(喉頭炎),大人們都去見**了。戴安娜束手無策,跑到安妮家來求救。(馬修)立即駕馬車去請醫生,安妮則到戴安娜家,餵了(明尼·梅)一大勺(吐根劑),最終挽回了她的生命。

7樓:super_壹直很乖

......

我今天剛借了一本.....還沒來得及看......聽同學說挺好看的呢

看完了再說...

綠山牆的安妮,隨便2章的主要內容。急!!~~

8樓:瑩冰心

《綠山牆的安妮》,一部最甜蜜的描寫兒童生活的**,一個讓兩位英國首相都為之著迷的美妙故事,一本讓家長、老師和孩子都能從中獲得感悟的心靈讀物,一份紀念中國與加拿大建交35週年的文化交流精品。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馬利以清新流暢、生動幽默的筆觸,講述了純真善良、熱愛生活的女主人公小安妮,自幼失去父母,在朋友和老師的關愛中沒被生活的困難所挫敗的感人故事。該書問世至今被翻譯成50多種文字,持續發行5000多萬冊,是一本世界公認的文學經典。

本書“世界兒童文學名著插圖本”系列之一,書中配有精美的**,保持了原著的原汁原味,可以讓讀者盡領原著的風貌。

安妮自幼失去父母,十一歲時被人領養。小孤女個性鮮明,富於幻想。她自尊自強,憑自己的刻苦勤奮,不但得到領養人的喜愛,也贏得老師和同學的敬重和友誼。

這部加拿大兒童文學名著自一九○八年問世以來,已被譯成數十種語言,在全球銷售達幾千萬冊,並在加、美、英、法、德等國相繼被搬上銀幕或拍成電視居,風靡歐美。馬克·吐溫高度評價這部**,稱“安妮是繼不朽的艾麗絲之後最令人感動和喜愛的形象”。

綠山牆的安妮感受最深讀後感6篇

綠山牆的安妮其中一個故事梗概

9樓:浪不費

在安妮童年的時候,因為基爾伯特開了個玩笑,管安妮叫“胡蘿蔔”倆人發生爭執。安妮發誓要一輩子討厭他,而基爾伯特卻喜歡上了這個特別的紅頭髮姑娘。後來,由於他把職教本校的機會讓給了安妮,兩人關係和解。

在安妮大學的時候,他們是校友。

《女大學生安妮》的最後,安妮聽說基爾伯特患了重病並且可能會死掉,才終於發現,自己一直愛的是基爾伯特。最後,基爾伯特聽到了安妮已經拒絕了羅伊·賈德納的求婚的訊息,奇蹟般地好了起來。兩人最終在一起了,並且訂下了婚約。

《風吹白楊的安妮》中安妮在夏緣鎮當校長的時候,吉爾伯特在雷德蒙德繼續深造,兩人通過信件交談。當然,在《夢中小屋的安妮》裡,兩人結婚了。以後的故事中,他們有了孩子,在《壁爐山莊的安妮》裡提到。

10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綠山牆的安妮》第一章的故事梗概:

馬修和馬里拉要收養一個男孩,幫他們幹農活。但是當馬修去火車站接孩子的時候,只看到了一個名叫安妮的女孩。馬修決定把她帶回家,讓馬里拉告訴這個對新家充滿希望的女孩殘酷的現實。

安妮很高興,在回綠山牆的路上喋喋不休。

到了綠山牆,馬里拉告訴了安妮實情,安妮很傷心,悲痛欲絕,馬里拉讓安妮在東山牆先住一晚,明天把她送走,安妮在淚水中沉沉睡去。

《綠山牆的安妮》是一部最甜蜜的描寫兒童生活的**,也是一本可以讓家長、老師和孩子都能從中獲得感悟的心靈讀物。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莫德·蒙格瑪利以清新流暢、生動幽默的筆觸,講述了純真善良、熱愛生活的女主人公小安妮,自幼失去父母,11歲時被綠山牆的馬修和馬瑞拉兄妹領養,但她個性鮮明,富於幻想,而且自尊自強,憑藉自己的刻苦勤奮,不但得到領養人的喜愛,也贏得老師和同學的關心和友誼。該書問世至今被翻譯成100多種文字,持續發行5000多萬冊,是一本世界公認的文學經典。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懷著開心的心情來到學校。吉爾伯特想引起安妮的注意,可他怎麼做安妮都不理他,於是他揪起安妮的頭髮,說安妮是紅髮鬼,安妮很生氣,而且我們大家都知道安妮最在意自己的紅頭髮,她很生氣,拿起寫字石板打在基爾伯特頭上,老師看見了,把安妮訓了一頓,安妮很委屈,決定不再上學了

12樓:ya睫毛下滴淚

誤喝葡萄酒的:

安妮請黛安娜來家裡做客,安妮把葡萄酒當成草莓汁給黛安娜喝,讓黛安娜喝醉了。戴安娜的媽媽巴利夫人,不讓安妮當黛安娜的好朋友

為什麼叫綠山牆的安妮,綠山牆的安妮 中安妮的全名是什麼

綠山牆的安妮 讀後感 當我們生活是黑色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著七彩的彩虹 當我們生活在黑暗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著陽光 當我們生活在悲痛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著微笑 用樂觀去面對世界,生活總有一天會充滿了陽光!書中的安妮就是這樣乙個愛幻想的女孩,經常在做瑪麗拉給她的工作時,常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而忘記了...

綠山牆的安妮理由,綠山牆的安妮推薦理由

世界暢銷兒童文學名著 系列之一,綠山牆的安妮 一部最甜蜜的描寫兒童生活的 乙個讓兩位英國首相都為之著迷的美妙故事,一本讓家長 老師和孩子都能從中獲得感悟的心靈讀物,乙份紀念中國與加拿大建交35周年的文化交流精品。加拿大女作家露西 莫德 蒙哥馬利以清新流暢 生動幽默的筆觸,講述了純真善良 熱愛生活的女...

《綠山牆的安妮》故事梗概,綠山牆的安妮梗概400字左右

在美麗的愛德華王子島上,未娶未嫁的兄妹馬修和瑪麗拉住在一棟有著綠山牆的房子裡,隨著年事漸漸轉高,準備去孤兒院收養乙個男孩,便於將來替他們打理農莊上的活計,可是陰差陽錯孤兒院送來了乙個滿頭紅發 滿臉雀斑,又喋喋不休的女孩兒安妮。一天的相處後,馬修和瑪麗拉決定留下這個能說會道的女孩兒。後來這對兄妹發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