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開戶,現貨黃金開戶

2022-09-04 20:30:05 字數 951 閱讀 2343

1樓:通匯國際小強

一、外匯開戶需要哪些資料?外匯開戶流程是怎樣的?

1、外匯開戶首先要提供身份證**。作用很簡單了,就是證明你的身份,證明你真實的存在。如果你涉及洗黑錢,那麼從你的身份證上可以溯查。

2、其次外匯開戶要提供位址證明。位址證明是幹什麼用的呢?很簡單,老外的法律要求金融公司既然有款項進入,那麼就必須要款項回流的渠道。

老外習慣於用支票,位址證明就是金融公司給你寄支票用的,表示金融公司有辦法把你的錢還給你。中國炒匯人往往不方便提供位址證明,其實可以用銀行卡來代替。有了銀行卡表示金融公司可以通過銀行卡把錢還給你。

這要求銀行卡能接受美元匯款。絕大多數銀行卡可以接受美元匯款。所以對中國炒匯人來說,最方便的辦法是提供身份證和銀行卡**。

這樣你的證明檔案就差不多可以了。

3、再次外匯開戶需要提供簽名檔案。簽名檔案是你最重要的保障之一,在出金以及帳戶規則更改及郵箱更改上起著關鍵作用。簽名檔案通常包括三個:

乙個是正常簽名,乙個正楷簽名,僅僅是用來辨認簽名,沒有其他作用,乙個是日期。日期你最好是簽上,別人想模仿籤日期也困難。有些黑心ib會偽照客戶簽名,這樣就給以後的帳戶更好設定了很大的障礙。

4、郵箱。郵箱實際是外匯開戶中最重要的憑證,你一定只能提供你自己使用的郵箱,並且不可把密碼交給ib。你只能認你郵箱收到的帳戶通知,不能認ib給你的帳戶通知。

如果ib偽照了你的簽名,而且郵箱密碼也控制在ib手中,那麼你完了,你對帳戶將基本沒有許可權。所以,一定要牢牢控制郵箱。對於交易商來說,ib僅僅是他的銷售人員,交易商要對客戶負責,他們只認郵箱。

所有的帳戶更改,都通過郵箱來完成。如果郵箱丟失,那麼就需要通過簽名來更改郵箱。

5、風險告知書。這是乙個形式檔案,是美國法律規律金融交易商必須向交易者告知風險。這個是純粹的形式檔案,你可以讓你ib幫助代簽。

2樓:

摳摳,兒斯三壩劉一耳耳屋,我指導你

在國內做現貨黃金要怎麼開戶,現貨黃金如何開戶

開戶流程 第一步 客戶資質調查。填寫 客戶調查表 要求18 60歲中國公民,2年以上相關投資經驗。第二步 客戶熟悉產品。熟悉交易及 系統,做模擬交易。要求模擬交易5天 20筆交易以上,讓客戶充分體會交易的風險。第三步 簽訂投資協議。簽訂 客戶協議書 交易資料託管投資者權責告知函 需要提供身份證掃瞄件...

現貨瀝青開戶要錢嗎,現貨瀝青開戶怎麼開,需要多少錢

現貨瀝青開戶是不要錢的 具體開戶流程如下 1 投資者提交開戶申請資料。根據平台交易商的要求,投資者需要填寫開立賬戶的相關申請資訊。3 投資者申請開戶並提交有限資訊後,平台商會審核資訊,並通過電子郵件的形式告知申請人。4 客服審核通過後,投資者通過查收電子郵箱,可獲得交易賬號。之後投資者便可向此交易賬...

現貨原油投資怎麼開戶

可以選擇線上開戶快捷方便。具體開戶步驟如下 1 客戶填寫真實資料,上傳身份資訊 身份z正反面 及手持身份z半身照。2 客戶閱讀並確認開戶協議。3 開戶申請提交,等待審核結果。4 開戶審核人員進行資料審核並通過,系統自動簡訊通知投資者賬號資訊。5 投資者進行交易系統簽約與銀行結算賬戶設定。6 交易中心...